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15 17:36:16| 人氣8,7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沼澤謀殺案》Where the Crawdads Sing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因為大家都迷戀這樣一個室外獨立的狀態,女主的氣質太引人入勝,安安靜靜的那個清秀的臉龐。故事的開始更是現代人很難理解的狀態,不過其實就是一個時代的真實,如果你去細細了解,你會跟著悲傷,而更進入那個狀態,我不知道現在的孩子看了會有甚麼感覺,但其實如果太現代的孩子可能不太懂得那個時代的設定。

對我來說我看著的是歷史的進程,也看成了一部簡單的愛情片,至於取名大概是!?噱頭!?但你懂得的,台灣人取名字多半很愛破題,那我就不多說了,畢竟我一貫的風格就是不劇透阿(笑),不過這部片子也是這樣安安靜靜的敘事,簡簡單單,但每一個部分都讓你心疼著。

你可以看見簡簡單單的愛情,簡簡單單的背叛,簡簡單單的反應,都是本能,有種藍色珊瑚礁的即視感,只是沒有那麼獸性,畢竟還是有人有受教化阿,但那也表達出了最簡單的愛與保護(才怪,根本心中怕有甚麼後遺症吧,但或許也是珍惜吧,只是絕對沒有那麼簡單,人阿,還是籌謀著自己,但幸虧他並不那麼壞),貼近的靈魂會讓兩個人簡單的就靠近,但如果就這樣天長地久.....那就沒戲了!!!

很難想想那個活下來的能力,但我想或許也是堅強的力量,也因為學習了解了生命的奧秘,這是一種自我內在的成長,也讓她長出了力量,很慶幸,沒有大人你會長成甚麼模樣!?其實想想那一路來的不容易,真的是要感恩身邊每一個伸出援手的人啊,但想必有更多的溫暖,當然也有那個時代的所有人都努力地只夠管好自己的事,這也是一個溫暖的故事,你會看到。

你問我那跟謀殺案啥關係,你自己去看,我連那個人都不想提,雖然他也是個男主,但這個男人有我的自我投射,很壞所以不想多提,但他也演得很到位就是了,不過其實也演出了某些真的無奈嗎!?只是花花公子絕對沒有甚麼無奈的藉口,我說~~~~這是主觀沒有錯><

但整體的場景,畫面取角,整個節奏,那些年代感,所有一切的敘事,還有那個女孩與男孩努力成長的過程及心靈的轉變,太美太好太值得被看見,不論甚麼地方很多人可能都可以在這影片中得到救贖與安慰,生命很簡單,但也希望妳為了自己而勇敢,你一定值得,這或許不只是愛情片,也是一種勵志片,我這樣想。

PS:女主好美,不過應證了美麗的女人最危險。

《沼澤謀殺案》是一部2022年的美國推理驚悚劇情片,本片改編自迪莉婭·歐文斯的英文同名小說《蝲蛄吟唱的地方》,由奧利維亞·紐曼執導,露西·阿里巴編劇,瑞絲·薇斯朋製片。主演包括黛西·埃德加-瓊斯、泰勒·約翰·史密斯、哈里斯·迪金森、麥可·凱悅、小斯特林·梅瑟和大衛·斯特雷澤恩主演。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22 年 7 月 15 日 (美國)
改編原著 Where the Crawdads Sing

台長: 紅愀鵲
人氣(8,76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狼狩猎》늑대사냥 Project Wolf Hunting
此分類上一篇: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