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06 07:29:30| 人氣7,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躺平族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躺平族!?

後面的這位,您是哪裡有問題,當中國青年在流行您也要跟一下潮流嗎!?甚麼人養甚麼植物!?.....嗯,不好說,大概我上次說得因為風大他就長成了這副模樣,但其實彎曲的時間很快,我都想著說不定是折斷了,但看樣子也沒有,到底是甚麼狀態!?不過或許這也是植物的生命力的展現,易折腰是為了活著。
想想我也躺平了嗎!?大概很早之前就躺平了吧,能夠好好的自己活著就很不容易,能讓自己躺平也沒這麼容易好嗎!?你許要練就不少功力,不要看人家躺平就羨慕,想躺平也要秤秤自己的斤兩,你有辦法不焦慮未來嘛!?你有辦法支援自己的生活嘛!?你有辦法好好地不去受外界的評價影響嘛!?你有辦法好好舒服快活的躺平,而不是邊躺邊慌嗎!?哪天需要站起來,你還有站起來的力量嗎!?
人生到底有多少種模樣!?沒有人知道,但絕對沒有非要怎樣。好事者甚多,但其實能夠了解自己的真不多。
PS:至於那躺平的不死鳥,我真不知道他會否在站起來,我記得在台南時也有一棵就這樣歪斜的活著阿!!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7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看不到。方向感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人只有神
此分類上一篇:失控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