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31 09:34:05| 人氣7,6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命關頭9 FAST9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每每看FAST都只覺得大概只有他自己可打敗他自己了,真的無法想像別人要拍這樣一部片子要花費多少心力,每個橋段場景以及連貫還有人的調度等等,總想著這麼大卡司跟手筆的製片需要心臟多大顆,當然部部都賣的票房保證也真的就是有一掛粉絲,總是嗷嗷待哺的期待著,只要一上映就馬上奔電影院的阿,這種片子不在電影院看真的就可惜了。

而這次的橋段更絕了,那些叢林戰,地雷區,還有那些讓你嘆為觀止的設計.....好吧,真的太贏了,而這次的白羊座計畫幸虧沒有成功,但誰知道會怎麼突圍,到底誰還想擁有全世界。生物科技晶片把人都當成的解碼器,未來的未來就這樣都在我們眼前慢慢地展開了,到底我們的世界會進步到甚麼模樣,大概也沒有人可以預測未來,但那都是旁邊的篇章,人還是人,脫不了人性。

人的心中總有一塊最柔軟的地方,而親情就是軟肋,其實很多人都是如此,只是自己可以假裝狠心,因為堅強可以讓自己充滿力量,可以不要脆弱,不要沮喪,不要失敗,但何必,在自己最親的人面前為何還要故作堅強,那個面子到底值多少錢!?我們不清楚,但這部片子中把那個愛恨情仇寫的鮮明,因為有恨需要嘗報,但也因為理解而得以原諒,原則雖然是原則,但因為你是我兄弟,我打了你我還是會救你,因為我們是家人,大概這點也打到我,這樣的邏輯很可以,況且那也不是真的壞,你說是嗎!!!但最終壞人還沒有死,我想下一集她應該又會出現吧。

每個腳色都好威,就算是諧星腳色都很可愛,尤其那個不死的,真是太絕,但或許因為過度的幸運也真的會讓人驕傲,但如果天將降大任於斯人,大概也會讓你大難不死,雖不一定有後福但肯定有任務。而另一個重點就是家庭教育很重要,你兒時所接收的一切訊息都會成為你長大的養分,注意身教,那會是你下一代的積累與範本。恩,改車肯定是門好事業><我離題了。

《玩命關頭9》,2021年美國動作片,由林詣彬執導並與丹尼爾·凱西合作編寫劇本。2017年電影《玩命關頭8》的續集,《玩命關頭系列》的第十部作品。由馮·迪索、蜜雪兒·羅德里奎茲、泰瑞斯·吉布森、路達克里斯、約翰·希南、喬丹娜·布魯斯特、娜塔莉·伊曼紐爾、姜成鎬、海倫·米蘭、寇特·羅素和莎莉·賽隆主演。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21 年 4 月 1 日 (義大利)
台灣: 玩命關頭9
票房: 6.96億美元
中國大陸: 速度與激情9

馮·迪索 (唐米尼克·泰瑞托)
馮·迪索
唐米尼克·泰瑞托
約翰·希南 (積及·托雷托)
約翰·希南
積及·托雷托
喬丹娜·布魯斯特 (蜜雅·泰瑞托)
喬丹娜·布魯斯特
蜜雅·泰瑞托
路達克里斯 (泰吉)
路達克里斯
泰吉

台長: 紅愀鵲
人氣(7,62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stillwater 靜水城
此分類上一篇:南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