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10 14:13:29| 人氣1,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ue Miracle 藍海奇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神論者大概也會覺得這是宣傳神的話語,但我覺得很可以,大概因為深深的感動所以覺得不管哪個神都可以,因為有人就是這麼用力,這麼努力,為了那些跟他無關但卻是世界的未來的人們而努力著,但據說不是劇本是真實存在的,想想這樣也真的很美好,畢竟世界需要有些人很努力。

這個劇透也沒關係,因為基調很簡單,就是改編自真實故事,在敘述在墨西哥經營孤兒院的歐瑪,因為颶風來襲,再加上捐助款項短缺,導致孤兒院即將要倒閉的危機,為了解決財務上的困難,他決定與曾獲得兩位冠軍的船長一同參加畢斯比黑藍釣魚大賽,為了高額的獎金奮力一搏!面相簡單,但其實每一個細節都會讓你看見上帝存在嗎!?或許吧,很多部分都很暖心,如果你對世界正有些失望,我覺得很適合去看,你會看見有奇蹟。

世界上的奇蹟表示了那個不可思議的神啟,但其實很多都是因為堅持,而這部片中也有很多貼近真實的述說,沒有過度的幻想那個不可能的事蹟,但構築出了信任以及信靠的力量,當然還有信念,很多誘惑,很多恐懼都來自於人心,你可能因為這樣就偏離了軌道,但只要你知道自己在做甚麼,你會得到該得到的反饋,成為一個錨,陪伴的力量很大,或許都不是那些豐功偉業,生命中很多的時刻都需要某些力量的守護,你總能信靠,那麼單純的相信著,那是上帝給的誓約,只給你你足以擔負的,而不用擔心上帝遺棄你。

這讓我想起一個故事後面似乎是這樣說的,瑪麗發現,往往在她經歷重大難關、人生的低谷時,沙灘上卻只有一行腳印。她忍不住對主抱怨:「你答應過我,會陪我走過生命中的每個關口。但我發現在那些時候,沙灘上卻只有一行腳印。」「為什麼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我身邊?」

這時,神回答她:「孩子,我從沒離棄過妳。」「當妳看見沙灘上只有一行腳印,那是我的足跡。是我在妳一切的苦難中,背負著妳行走。」

至於拍攝手法呢!?我大概真的有點愛上那種特別的異國情調,那個畫面的質感處理真的都挺不錯,但海上的部分就不用多看了。

 

Blue Miracle

2021 年 ‧ 1 小時 35 分鐘

簡介

立即觀看
訂閱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所有觀看選項
84%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譯自英文-《藍色奇蹟》是由胡里奧·金塔納(Julio Quintana)執導的2021年美國戲劇電影,改編自金塔納(Quintana)和克里斯·道林(Chris Dowling)的劇本。 维基百科(英文)
查看原文說明
首映時間: 2021 年 5 月 27 日
丹尼斯·奎德 (韋德)
丹尼斯·奎德
韋德
吉米·岡薩雷斯 (奧馬爾)
吉米·岡薩雷斯
奧馬爾
費蘭達·烏雷霍拉 (Becca)
費蘭達·烏雷霍拉
Becca
雷蒙·克魯茲 (赫克托)
雷蒙·克魯茲
赫克托

台長: 紅愀鵲
人氣(1,4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捍衛救援 The Marksman
此分類上一篇:奇花記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