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30 16:44:16| 人氣1,6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尚惡女:庫伊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因為在家就啥都看,防疫新生活就是看片,不然呢!? 不過因為看著這種時尚相關的我的心就又蠢動了,可以確認我還是熱愛設計的吧,這岔題了,回到本片。

這個可以劇透,但沒有要透多少,一貫的就是想知道去看片,但這部片.....為了看兩個主角對戲可以看,情節設計也OK,但就是因為知道主軸所以少了一點期待,不過很可以看的就是場面,服裝,設計,化妝,當然還有那些英國的街道場景,那個時代的氛圍,很不錯,至於艾瑪湯普遜演技不需要多說,我愛就是了,而史東也在這部片中有很不一般的演出,大概以前看多了她演出善良的腳色,我愛著她特殊的口音,還有那個眼神,棒。

橋段的設計還可以,有些可愛的點很不錯,想必要拍這麼多動物的片子也是累,但至少沒有101隻,所以大概這幾隻寵物都是被訓練過的,但應該真的拍攝也是耗費了不少心思吧,當然時尚產業裡的某些惡也是說得清楚,應該沒有影射甚麼人,但某些橋段就是70年代版穿著prada的惡魔101忠狗版,有些橋段不知道能不能算是抄襲,還是實情就都是一個模樣。

喜歡看著那些繁複華麗的場面,惡搞的每一個華麗的場面我也都愛,看這種戲的好處大概也是因為這樣,精緻也是他的重點,當然其他的就不要在意太多,但鋪排還是算非常流暢的,讓人看了不會過度的bug,可以順順的看完,少了點愛情而已,但其他的都很不錯,算是不落俗套的一部片子,改編其實都不好做,大家都會拿來評比,但其實這部片不需要這樣看,因為可以視為一布新的片子來看,因為全都不同了,我覺得。

《時尚惡女:庫伊拉》是一部2021年美國犯罪喜劇片,由克雷格·格里斯佩執導,愛蘭·布羅許·麥基納、傑茲·巴特沃、丹娜·福斯、凱利·馬歇爾、東尼·麥克納馬拉和史蒂夫·利西斯共同撰寫劇本。故事改編自多迪·史密斯的《第101隻斑點狗》和1961年迪士尼動畫電影中的角色庫伊拉·狄薇。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21 年 5 月 26 日 (荷蘭)
艾瑪·史東 (庫伊拉·狄薇)
艾瑪·史東
庫伊拉·狄薇
艾瑪·湯普遜 (Baroness)
艾瑪·湯普遜
Baroness
埃米莉·比徹姆 (凱瑟琳·德·維爾)
埃米莉·比徹姆
凱瑟琳·德·維爾
柯爾比·豪威爾-巴普蒂斯特 (Maya)
柯爾比·豪威爾‑巴普蒂斯特
Maya

台長: 紅愀鵲
人氣(1,6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如蝶翩翩《Navillera》나빌레라
此分類上一篇:玩命鈔劫 wrath of man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