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01 09:54:21| 人氣1,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賴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遭逢了歲月

我遇見了時光
暖暖的陽落在玻璃窗上
印出了你的目光
看不見的遠方有我的迴響
記得遙遠的約定
我們都沒有忘
輕輕的雨就淋濕了想念
然後眼淚落進心裡
看不見的回憶都躲在腦海裡翻騰
炙熱的總是悔恨
過不去的卻總也不再回來
何必糾纏著讓傷痕累累成山
放過自己也放過他
然後才能向幸福走去
是吧
我沒有忘
原來已經成了過去
原來都是記憶
原來再也尋不到你
原來你沒有出現而我們從未相遇
原來你不是你
而我卻是我
不屬於誰
只屬於自己
原來什麼都只是原來
而以為的是你以為
光依舊灑落
霧茫茫暈開
那空氣裡流動的情慾
不是誰的
而是每一個器物對世界的依賴
總有人會聽見
因彼此而存在
#圖片拍攝自 #唐青古物商行 哈密店
https://www.facebook.com/aprilsgoodies
感謝總是在那些物中溫柔了時光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看。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塩田千春:顫動的靈魂 魂がふるえる
此分類上一篇:入地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