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6 22:40:07| 人氣9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禁忌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能好好的回想那些日子,因為那是禁忌。

那一天的淋漓滴滴答答的打在屋簷,夜裏有著細雨,空氣中的氛圍全是潮濕的氣息。肆虐的都是痛楚,爭吵還有破碎的血跡滿溢在你傳來的照片中,急診室裡的迷離是窒息的過度換氣,護士看著手上的過敏藥單,詢問著那個無法確認病症的徵狀,被驅趕著到候診區,來來去去的人們與我無涉,而那個電話急促的逼迫,我只能選擇忽視,後果是更深的威脅,你的失控是種警告,提醒了那脫序的軌跡,你不想醒來,我醒不來,揪扯得毫無意義,各說各話的弔詭,我安撫不了那個瘋狂無謂的佔有慾。

因而成為禁忌,讓自己全然的脫離那個幻想而已,都是假裝的善意,只是我選擇欺騙自己,然後說那只是擦槍走火的意外,或許,禁忌的情節裡,全無愛意,但也無法恨,即使把生命的路徑畫出了另一條軌,也是注定的意外。

你,還是禁忌。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看。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遊戲
此分類上一篇:然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