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4 07:18:42| 人氣1,6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孩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說

他總是很認真地談戀愛

我說
有多認真

女孩說
會用心做好一個男朋友該做的
非常盡心的哄他開心

我說
所以認真的後果是!?

女孩說
就沒啦 後來就分手 但很快又能交到女朋友
他的每個女朋友都很美

我說
所以沒有原因就分手了
上床了!?

女孩說
對阿 有上床

我說
所以他認真是因為!?
然後上床後就突然不愛了!?
那認真在哪裡!?
半年三個女友的認真!?
我沒有說他這樣不可以,但請不要跟我說這樣是認真

女孩說
對耶 可是現在的人不都速食愛情

我說
沒有不行
那你就不要跟我說為什麼找不到永恆的愛情
你們的愛情在認真甚麼我不懂

世界有一種乖張我不理解
但我理解的是 心 永遠都一樣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看。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邏輯!?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