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08 08:44:38| 人氣5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不是職業病,但有一種特有的敏銳,在醫院附近看到救護車往往不是甚麼奇怪的事情,但是太詭異的我就是突然有一種怪異的感覺,那悶著,其實雨天的寒冷裡我通常就是默默地快步前進到我的目的地,但今天駐足了,何故!?

走上台階,還在那悶著那台救護車!?突然大門打開一架擔車床推出來,圍繞著一群人,我趕緊閃到一旁,對於這種事情我從來不好奇觀望,生命總有時,況且不是自家的事情不要在那邊好奇心太強,逕自的收著淋濕的雨傘,耳朵還是不受控的聽見了:"媽媽,我們要回家了"...或許吧,沒有聽到哭泣聲,或許時光又推回到那個不能哭的回家的路上,因為會經過最繁華的那街上,所以提醒著救護車不要鳴笛,救護車大哥說:好像還是需要不然怕會影響路程,記得那是第一次作上會吼叫的救護車,人生有太多第一次都不見得是最好的模樣...!!

收好傘,往門內走,不知道為何我又轉頭回看,那個黑黑的氣色,心中默念著:放下吧,阿彌陀佛.而坐定辦公桌後又看見的慈制,或許這是一個悲傷的日子,但願那在的與不在的都能心無罣礙,只有著平靜的希望.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電話

台長: 紅愀鵲
人氣(51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悲傷 |
此分類下一篇:不小心
此分類上一篇:不堅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