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10 00:07:36| 人氣1,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人總是會做著傻事,不用意外,只是有沒有讓大家知道而已,天兵永遠都會有很天的事情會發生,別懷疑,多發生幾次就不叫做意外了,那就叫做常態,看久了也就習慣了,這種事情很多人應該心有戚戚焉,而且大家似乎有時候很愛看我幹些蠢事><,有這麼有趣嗎!!

至於今天還是有蠢事的,就是我去一家牙醫,親切的女醫師問:除了洗牙,有甚麼問題嘛!?...

我說:就牙痛,右後方的大臼齒....

說完醫師就說好那我們來看看...

結果,醫師說:你那是假牙=="應該不會牙痛,我們來照一下全口X光好了...

我就回答說:我是有植牙但是我忘記後面的都是假的了><,我以為還有一顆...

(醫師心中應該很多OS吧)....

然後照出來後就說:你後面都是假的,所以不會牙痛,不過你為何要兩邊做不一樣的技術!?

我就說:我也不知道耶,這你可能要問幫我做的醫師(這時候醫師好像翻了一個白眼...但我真的不知道阿><) 

然後...過敏藥單在手上的狀態也讓她翻了白眼...我想今天最有趣的病人他應該會OS很多吧....

但重點就是傻人有傻福啦,因為今天被很多人餵養,食物有補給,還被餵養了限量版的紀安,還沒預約就排到牙科太幸運,好像都滿剛好那個時段可以安插,然後阿預約的東西也剛好到
,很順暢地完成所有的事情,很滿足,所以傻有甚麼關係,傻傻地過生活總比精明的算計的好啊!!

我媽沒生腦袋給我,所以老天爺就看顧著,也挺好,當然還有忍受著我的天兵的眾親朋好友們阿,感恩大家的包容阿,傻真的不是我願意的,那是一種"天性"...😣

圖像裡可能有畫畫

台長: 紅愀鵲
人氣(1,27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親情
此分類上一篇:一百萬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