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7 23:32:29| 人氣1,0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咒是一種束縛的開端
給了一個框限 也克制了求解的貪婪
生命總有許多的咒 其實最簡單的就是姓名
這是一種很深的念
若失去了你不會消失 你只是會得到救贖
其實生命很自然 心總在念善間 
不是出離 而是更盡力的發揮能量
如果我能下咒
會不會我叫著你的那個屬於我的名字 
你就再度屬於我
那就是一種最深的咒語
所以總要取一個屬於你的名字 然後讓他成為只有我可以名言的咒
不是咒詛 而是詛咒的幸福
如果是這樣的心念 是否可以更愛那個執著的咒
或許 天空下甚麼都有咒 因為那就是一個名 來自於萬有的開端
我愛你 也是個咒 但願你可以中咒 
然後努力成為那個受咒言的幸福的另一半
有時 端看心 怎麼解 
甚麼都是人生 甚麼都是心念 甚麼都是天生自然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看。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自動排擠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