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2 12:18:58| 人氣5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屎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懶人屎尿多!!坐在馬桶上拉屎,突然我疑惑了一件事,以前中國的貴族家千金夫人們,身穿那一身華美秀雅的服飾,裹著三寸金蓮的小腳丫,到底他們是怎麼拉屎的啊!?光是個連身長睡衣就搞得我覺得很煩躁了,現在的我們還可以坐在馬桶上發呆,可是考據上以前的廁所都是那種一個洞的,蹲在裡面的阿,但也不對,好像是有便桶尿盆!?是直接塞到下面銜接嗎!?有此可能,因為以前的人不用穿內褲!!

是這樣嗎!?我知道以前的經期來時是有一種跨布纏住,但是沒有經期的時候呢!?那男人也是蹲著尿尿的!?似乎也都是這樣,所以春宮圖中也沒有看過一地凌亂的甚麼內衣褲之內的,而且以前的小說書寫就不會有那種所謂的"前戲"之類的太多,因為沒有多那一層需要去褪下,所以偷情也更方便!?可能並不容易被發現,有的話都說是妝容散亂,髮絲或髮髻歪斜而已,難怪女人在偷情被發現後總要用纖纖細手扶一扶髮髻(我個人很愛那樣的動作,戲曲裡面的優雅,很美),肯定是因為這樣的邏輯,才會常在古裝裡有那個看似溫婉的動作,是能有多歪阿,上個廁所寫到偷情,連春宮圖都出現了!!

果然最近太容易亂看太多東西,把所有的情節畫面書寫都交纏到一起,然後就會吐出這樣不倫不類的文字,為什麼!?只是因為蹲馬桶時要抱著一身衣裙,很是不快,而且又加上我太長的頭髮要非常注意不能掉進馬桶裡屎尿混雜,所以焦躁地讓我突然疑惑了這個問題而已!!是廢話無誤,而且隨便的就會有一堆廢話,然後我就又會去找資料了,但資料找找也會半途而廢,因為考究這個需要時間累積,而這個...不急!!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鹿小小.路 |
此分類下一篇:あ,そうだ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鹿小小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