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10 09:08:34| 人氣1,6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生一世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錯過了一輩子 但愛過 就是一生一世"

整個劇情是連貫但是.......實在很不合邏輯阿
但這就是命對吧 不管了 
本片顏值極高 勝
本片經典名言超多  勝
本片畫面處理美到翻 勝
雖然劇情真的很巴辣 
但這樣的感情潔癖就是女人最愛的
不諱言那就是追求的極致 誰不愛
一生一世的相守很難達到 所以很美
這也是千古不變的 因為畢竟就是難才有價值

一見鍾情 有一生一世 有
緣分戲謔 有
貧富差距 有
努力向上 有
選擇障礙 有
血淚交織 有
無怨無悔 有

所以再爛也會有基本盤的 叫壞卻叫座的勝著為王 ^^

但就我來看畫面的結構運鏡處理流動性
光源的控制 節奏都很棒
如果緩慢的部分 注意 一定有重點 請注意看細節
其實除了劇情太巴辣外 很多的地方都值得看
想當然爾才需要顏值高

我也對主角的名字很愛 我總覺得是刻意的 永遠安然 其實也是呼應一種執著的祝福
一生一世 永遠安然

有你的地方就是家 這是對於關係中很高段的評價吧
能安穩地把心交給一個人是一種很穩妥的幸福
生命中有多少人可以經歷所謂的真愛
其實真的只有愛過才懂
愛過了就會懂得寬容 總得甚麼是真 懂得總只想要看見你幸福的笑容
不忍你一點點的悲傷哭泣
那就是疼惜 或許
"雖然錯過了一輩子 但愛過 就是一生一世"

一句"習慣了"可以揪死多少心 
太情感的人記得一定要帶衛生紙 


PS: 因為我是老人 所以我對裡面的 安雅好有映像(他不是台灣人嗎!? 怎變成美國了 結婚了 我太久沒有follow 話說變的兩倍大 是因為美國的關係阿>< 原來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tw/2013-05/02/c_124651713.htm)


 1、 答應我,離開我。——高圓圓《一生一世》

  2、 我已經習慣了,他不遠不近的腳步聲,不知道為什麼,這腳步聲讓我心裡很踏實,始終覺得他不會離開我,但他真的消失了。《一生一世》

  3、 我什麼時候可以見你? 今天,今天以後的每一天。《一生一世》

  4、 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只是和你在一起。《一生一世》

  5、 從此以後,我就是你的親人。《一生一世》

  6、 跟在你後面那麼多年,當然能認出你的腳步聲,就算現在閉上眼睛,我也能在很多人中分辨出你的腳步聲。《一生一世》

  7、 那我什麼時候能見到你,今天,從今往後的每一天《一生一世》

  8、 你走的時候連聲招呼都不打,一走好多年,以後不管是什麼樣的情況都不許這樣了。《一生一世》

  9、 他為她追求一生,他為她相守一世。《一生一世》

  10、 趙永遠,答應我,離開我,我們之間已經太晚了。《一生一世》

  11、 你這輩子為什麼總是跟在我身後我習慣了——高圓圓《一生一世》

  12、 即使錯過,但愛過,就是一生一世《一生一世》

  13、 雖然錯過便是一輩子,但是,愛過,就是一生一世。《一生一世》

  14、 你就知道跟在我身後... 我已經習慣了!他說。” 我可以給你想要的一切了,原諒我;跟我回去好嗎? 你根本不知道我想要什麼,我要的只是和你在一起... 她轉過身,奔向他。 《一生一世》

  15、 既使錯過了一輩子,但愛過,就是一生一世。《一生一世》

  16、 你在這兒,我能去哪兒?我一直都在這兒等你。《一生一世》

  17、 你為什麼總是跟我背後? 我習慣了。《一生一世》

  18、 做的都不是自己喜歡做的事,怎麼會快樂呢? 《一生一世》

  19、 你信命嗎?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命運。《一生一世》

  20、 我知道你過得不好,我希望你幸福,我想說的是我愛你。《一生一世》

  21、 愛過,就是一生一世。《一生一世》

  22、 你到底跑到哪去了?以後不管什麼樣的情況,你都不許這樣了。——高圓圓《一生一世》

  23、 你負責賺錢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一生一世》

  24、 為什麼你這輩子只知道跟在我身後。我習慣了。《一生一世》

  25、 曼哈頓的美是你要走出來才感受的到。《一生一世》

  26、 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但是我們愛過,那就是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27、 別說了,那都是過去的事了,以前年紀小不懂事兒。《一生一世》

  28、 就算現在閉上眼睛,我也能在很多人中分辨出你的腳步聲! 《一生一世》

  29、 只要愛過就是一生一世。《一生一世》

  30、 不管我有什麼理由,我不該那樣離開你——謝霆鋒《一生一世》

  31、 雖然我們這輩子錯過了,但愛過了,就是一生一世。《一生一世》

  32、 我習慣了。《一生一世》

  33、 我可以以後每天都吃你做的早餐嗎? ——高圓圓《一生一世》

  34、 命,你信命嗎?我覺得這個就是我們兩個之間的命運。《一生一世》

  35、 那你離開吧,現在你離開我就是為我好。《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是一部於2014年上映的香港電影,由鄒佡擔任導演,張一白監製,以及由謝霆鋒、高圓圓、秦昊、洛詩等演出。 蘋果新品發布會,也出現了該電影。中國大陸票房2.3億人民幣。 維基百科
首映時間: 2014 年 9 月 4 日

台長: 紅愀鵲
人氣(1,672)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屍速列車
此分類上一篇:絕命大逃亡Incognito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