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0 14:48:51| 人氣1,7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愛的很自私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福每一段過去都幸福

聽起來很偉大 但其實我愛的很自私

因為只有你們幸福

才不會回頭想來干擾我的幸福

很多人說那叫做放不下 叫做關心 叫做補償

或許吧 但我真的不需要後悔的可憐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的我 從來我想其實根本不適合愛

或許我愛的人也都太自私 所以養成了我自私的習性嗎!?

沒人知道

但我懺悔著自我 自省著過去 我想我是一個愛的很自私的人

因為我不希望過去的人們不幸福

我只渴望他們得到美好的幸福

因為那樣我才不會過度的牽掛也才不會悔恨那個因愛而放手的決心

 而人性就是如此 只有在他沉溺在幸福中時 才可以全然的忘記過去

不然就只會一直想念著我的美好 

是 我很自傲 因為我知道 我能給的自由是平常人所給不到的

人在愛中的佔有欲我似乎就是少了那麼一點 為何 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人說那就不是愛 但我說過 我的愛就是給對方最大的信任 最大的自由

因為我的存在可以與愛同在 愛我就會掛念著我的心 不願傷害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1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看。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願
此分類上一篇:濕了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