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28 09:42:32| 人氣5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魔女養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俗話有云:"歹路不可行"
但昨天的新聞讓我突發:"水路也不可行"

美魔女為了愛美保養偷竊(45歲美魔女外觀年齡約30歲,過去的薪水全用在保養,最近因為失業無力負擔,所以去便利商店偷竊)

這在我看來實在是很吊詭,尤其報導的過程:
1,一直強調是美魔女,細白,面容姣好,貌似明星
2.偷竊的手法還要調虎離山,此地無銀三百兩,店員還因為是美女所以細心解答

或許我看新聞有時候真的過份了,因為我實在覺得我們的新聞很特別:
1.劇情化 2.細節化 3.去重點化

台灣人真的很有才,甚麼都可以戲劇創意化,連新聞報導都是,但就是沒有給與結論教育,重點總是畫錯地方,我實在很愛看新聞,難怪變成如今的很不會畫重點的愛作夢的人><被電視教壞><

但是針對這個新聞,我想很多人會得到一個教訓:真的女人要好好保養,這樣犯罪的時候就會呈現不一樣的報導重點,因為美貌的重點真正的犯罪就被除罪化,就說人長得美也有這種好處是吧.

從不保養的我在這個新聞後,思考著這是不是也是我部分失敗的因素.
但幸好我不需要因為這樣去幹些無所謂的壞事><,但就想到一句話:人生的水水,心肝太哥鬼(台) ,幸好阿 我一向不靠外表吃飯><,心美比較重要,雖然心也沒太美,但還可以訓練啦.

果然每個人的人生真的重點都不同

「台俗話有云:"歹路不可行"但昨天的新聞讓我突發:"水路也不可行"美魔女為了愛美保養偷竊(45歲美魔女外觀年齡約30歲,過去的薪水全用在保養,最近因為失業無力負擔,所以去便利商店偷竊)這在我看來實在是很吊詭,尤其報導的過程:1,一直強調是美魔女,細白,面容姣好,貌似明星2.偷竊的手法還要調虎離山,此地無銀三百兩,店員還因為是美女所以細心解答或許我看新聞有時候真的過份了,因為我實在覺得我們的新聞很特別:1.劇情化  2.細節化  3.去重點化台灣人真的很有才,甚麼都可以戲劇創意化,連新聞報導都是,但就是沒有給與結論教育,重點總是畫錯地方,我實在很愛看新聞,難怪變成如今的很不會畫重點的愛作夢的人><被電視教壞><但是針對這個新聞,我想很多人會得到一個教訓:真的女人要好好保養,這樣犯罪的時候就會呈現不一樣的報導重點,因為美貌的重點真正的犯罪就被除罪化,就說人長得美也有這種好處是吧.從不保養的我在這個新聞後,思考著這是不是也是我部分失敗的因素.但幸好我不需要因為這樣去幹些無所謂的壞事><,但就想到一句話:人生的水水,心肝太哥鬼(台) ,幸好阿 我一向不靠外表吃飯><,心美比較重要,雖然心也沒太美,但還可以訓練啦.果然每個人的人生真的重點都不同」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看。荒謬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會後記碎碎念
此分類上一篇:百態聊賴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