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6 23:35:36| 人氣2,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雷門,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或許是日本的文化

還是雷門當地的文化

我不知道

可是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大眾藝術

其實好像是屬於每間特定的商店自己的裝飾

不過我也不知道是商店自己的

還是社區共同經營

好像是因為重大的祭典要開始了

所以這些"俑"才出現嗎!?

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真的很有代表性

而且每個一都擬真

有著自己的氣質

晚上應該很恐怖吧
==


這個我很愛因為很有大姊頭的架勢

我想或許真的是因為祭典要開始的造景

那應該在我離開日本後會如火如荼的裝設

好令人期待


下面這個就有點被冷落的感覺

而他遙望的其實就是

對面不到5公尺外的商店二樓而已


順帶一提

這邊離天空數很近了

所以往後面一看就可以看到天空樹的那個塔

但因為來的這天陰天天色不好所以沒有特別清晰

而下面這個所是最大的祭典的展示圖

我忘記好像是在地下道理的

反正就是很熱烈的感覺好期待應該要在祭典的時候去一趟

那種感覺應該非常不同凡響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紅愀鵲
人氣(2,40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看。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明治神宮,寶藏殿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雷門,金龍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