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2 12:02:05| 人氣2,9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行者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看必哭的劇碼

眼淚似乎都流不完

哪來這麼多情感

哪來這麼多傷感

是一種療癒的過程嗎

我不知道

 

那是一種救贖的過程吧

死亡是每個人都必須面對的事情

走最後一步是以如何的姿態

"人生的最後一次購物是由別人幫你選擇"

我不愛這樣的話

所以我必須要先下決定

沒有人能決定我的未來

怎麼走是一個問題

走得不痛苦更是一門學問

如何在最後的ending畫下完美的句點

 

從來我不恐懼死亡

因為我知道死亡離我很近

送走了我最愛的人後

每每知道人生其實在光明面的背後其實是消極的等待平靜的死亡

我期望著最愛的人在身邊

但也疏離著希望自己孤獨的死去

因為這樣不會有太多牽掛

我嚮往著自己在陌生的小鎮平靜的過完餘生

身後留下的就那只皮箱

(哈哈 我比較虛榮我要RIMOWA啦)

靜靜的有人將我塵封的過去出書成冊

我的夢想



電影的劇情不是誇張

守著媽媽的最後一刻

開始的那一刻終歸註定死亡

火燒的是身軀

痛的卻是我們還沒有平撫的心

你可知道我的想念

終歸要面對

但我是恐懼的

恐懼著生離死別

所以曾經想過孤獨的流浪

這樣我可以不負責任的過完我放蕩的人生

 

其實生命的課題很重

常常讓我失了分寸

什麼是註定的

什麼是命運

什麼是應該的

什麼是必須

若來到人間的不是這一個我

會是另一齣怎麼樣的劇

幸福的期待是最美的等待

曾經擁有的就是最美的回憶

而現在相守的就要珍惜

守著你

送你最後一程

不哭

是我們的約定

我失約了

因為我始終不夠堅強

承諾的我還是沒有做到

可是我已經很努力

這樣的劇碼

不適合太相似的我來看

因為眼淚只會讓負面的情緒得到出口後又再度湧現

而我忘了要看著陽光

才能面對我接下來的課題

人生

是一門很大的學科

目前

我還不及格




石文的意義

是我永遠都把你放在心裡

而你是否也不會把我忘記

最終握在手裡的是永遠的記掛

是什麼樣的能力讓在遠方的你選擇遠遠的牽掛著

救贖難道沒有到臨

最終的一面

完美的送走你

那是深刻的情意寄託在未來的幸福

一路好走,來生再見

能這樣的相約需要多大的勇氣

台長: 紅愀鵲
人氣(2,944)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告白
此分類上一篇:the Cell

這部片真的不錯
為死者送行的禮與儀

不過裡面也有很有笑料的橋段
像是在拍錄影帶的時候.....
XD
2010-11-27 09:31:22
版主回應
詼諧的橋段是要讓沉重稍微緩和吧
畢竟整片一直哭也是滿累的

但眼淚流不停狠心酸.............火葬的那幕更是催人...
2010-12-06 20:58:11
綠茶ㄆㄟㄆㄟ
我最喜歡的一段
是主角剛入行的時候~
有一次他們去晚了
死者的丈夫很生氣
後來師傅在為死者化妝的時候
仍舊很貼心的使用了死者生前習慣使用的口紅...
讓死者的丈夫痛哭~!!

很溫暖的感覺....
2010-12-12 17:13:45
版主回應
讓對方帶著幸福的走其實就是最美的
就像是守著澡堂的奶奶
2011-01-04 22:5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