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18:46:58|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斗!!! 我就是在說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懷疑

我跟我”逃(ㄍㄟ)” 又一個一言不合

磨合了這麼久 我超級了解他

他卻”自以為”他超級了解我

對 都是我想太多 都是我不對 都是我愛計較

那請你就不要在你看到你不爽的人出現在你的場子裡的時候不爽

那請你就不要說我沒有提醒你你的場子已經變成別人主導

那請你就不要說我沒有提醒你

現在主人不是你 你不要想大聲說話



我在外面給你做面子 你卻自己砸場

我還能說啥

反正我就是個不重要的小卒子

不要聽不懂重點然後一直執著在我身上

本姑娘沒有那麼多時間跟你耗

你這個阿斗

還想說會可以長進一點

結果果然數十年如一日的像阿斗

我幫你想 你自己不長進 等到問題發生再哭么

我沒空聽你那邊唉唉叫

不要老說要我們一國

我總是被推在門外 因為我只是個小角色 跟你們醫生哪能比

我也不愛跟你們比

重要的是不要讓你的阿斗破了我千辛萬苦的經營



準備自己看著辦 老天似乎又在提醒我這不是屬於我的天地

我 我 我

我有聽到 老天阿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好好思考

即使撕破臉我也要走出這個阿斗的巢

跟沒有腦子的主管瞎耗

只會增加我人生不必要的煩惱

那只會讓我沒有成長反而變老

而且對人生的其他點滴一點也不會更好

死阿斗 閃邊靠 不要每天”罵罵耗”

台長: 紅愀鵲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看。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你腦子出問題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竟然擺起仙人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