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19:48:12| 人氣1,5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時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塞車的途中

外面車燈點點 我的眼睛迷迷濛濛

睡了一覺醒來前一部電影已經結束

開始的是中文字幕 看起來就是港片 本來不抱期待

但無聊也是無聊就看了吧

................

又是看了就知道要做啥的故事劇本 但我愛他的細微點滴

我自己在其中感動的很

沒有眼睛可以看見的彩色 其他的感官卻這麼地敏銳

心卻這麼地柔軟 相信自己可以幸福的心也讓我深刻的沉溺

我也想在你的臉上貼上星星

那你就會屬於我

真是一個感動的橋段

我愛

我愛這樣小小的甜蜜 小小的把戲

人生不用太多的激情

小小的甜可以膩很久 懂嗎

台長: 紅愀鵲
人氣(1,5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手扎情緣
此分類上一篇:The Ring Fing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