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10:33:39| 人氣4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殺死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兩點在沮喪間入眠

睡前我又被一打推入黑暗的深淵

或許就像我脫口而出的

我的人生就一直在延遲 一直在該有的時候 缺乏

其實反觀 都是自己造成的吧

我這樣一個衝突的人格

想要又不敢要 想說又不敢說

我想我已經把力量都花在我最在意的部分 其他的我還想要的上帝沒空理我

所以就是一個"命賤"可以形容

已經夠不在意的又再度被挑起

為何神經就是這樣敏感 我就是不愛這樣的局面

先是失眠 然後輾轉 然後難眠 然後連夢都做得不乾脆

夢裡那個破壞的人

被我拎到高高的空中 我沒有直接放下他 還將他拋撞了數下

讓他血淋淋的落下

我的報復這才完成

夢裡的茲意 我感嘆真實沒有這樣的魄力

但總比真的失手好 不過幸好我沒有飛翔的能力

我愛在那樣冷冽的表情下在天上睥睨那些人們

就讓我當個王者吧

屍首的血腥也不要在意了吧

畢竟我的現實局面會演變成如何我都不知道

或不會因為真的失眠而失控殺人

這我也無法預料

台長: 紅愀鵲
人氣(4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鬼神 |
此分類下一篇:好一個最新標籤
此分類上一篇:氣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