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11:37:54| 人氣1,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安現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這就是我們的社會現象

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

想必接下來的就是那錦上添花的讚賞了吧

是阿

這就是人性 少有那雪中送炭的 多的卻是那想分杯羹的

如今是因為李安的努力獲得世界級的肯定

要不我看有誰會說他走這條路是對的

多少人總是說著----藝術能當飯吃嗎!?

這就是人阿

只看那表面的成就 不看過程 只看結果

所以所有的人事物都一樣 不成名前別來找我

如果你功成名就請給我一點光沾

...........電視上大家討論著過去的點滴

說是小時候就蒙發那電影的種子

但我想灌溉的又有誰 想必也只是那些了解他的堅持而給予肯定協助的人吧

改變不多嗎

其實已經很多了

內斂的李安已經從謙虛變成了自我肯定 但也透露出了那點意氣風發

成名要來的巧 過了那個時也就不那麼新鮮了

記得這是張愛玲的意思

但我想就也是這樣吧

李安現象我想也許會讓我們這個急功近利的社會再光鮮的一陣子

也會讓那些堅持自己的路的人們勇往直前的繼續下去

但人們真的就會如此改觀嗎

那只得端看這個現象的影響程度有多高

這個現象的熱度有多久

不過在於現在的政治局勢下能用這個國際的現象讓大陸看在眼裡

我想這才是用文化跟藝術統一的開端吧

要不然最後我們可能又要戰爭了........

因為畢竟人也都是健忘的阿.....

台長: 紅愀鵲
人氣(1,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愛美不能肥
此分類上一篇:快閃殺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