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21:47:21| 人氣5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是我沒這麼多話好說

主觀固執是我的缺點也是我的優勢

我在妥協與不妥協間學習人類的平衡點

我學得不好因為失去主要的評斷點

現在我回歸到原始的地位

用我最深的優勢開始學習這個現實的社會

我其實不用太在乎別人的眼光我只要定心的前進

用心是我最大的本錢

但不是用心眼 我不需要站在別人的觀點看自己

因為別人都是旁觀者

真的清嗎 其實有時候並不然

因為當我自己也了解自己的缺點的時候

我相信我可以克服

這是上天給我的機會是一種磨練

你不用擔心我一定會進步

只是我不願意變得世俗

那就不是我獨特的人格

我學習的地球人不夠完美 所以我不完美

我也不需要完美

因為我知道身而為人就是有一點缺陷

只要快樂的活著不需要想太多

我就是我

沒這麼多話好說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你今天很美
此分類上一篇:自我排拒體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