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9 17:18:00| 人氣5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想改變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有不一樣的理念
我不想要當一隻綿羊
說話直接嗎
我不否認
氣勢強硬嗎
你想太多了吧!?聲音大我倒是認同
沒事就因為這樣要跟我講道理
你是不是瘋了
不要用上帝的道理壓我
你想當小綿羊但是偏偏我就是一隻老虎
你的心靈受創了嗎
那我很抱歉
但是請不要想讓我也變成一隻孱弱的小綿羊
我只是說實話直接並沒有錯
我不想婉轉因為那就是我說話的方式
直接講重點
我沒有太多的時間跟你耗
我也不想跟你耗
聽你講道理並不代表你說服我
只是想給你台階下不想搞的太難看
我的世界不是你想懂就能懂的
更不是你可以改變的
你為什麼不想想這世界有太多不一樣的人
我可以接受你作你的綿羊但你為何不能接受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看不慣你可以不要看
不要用你上帝的心來憐憫我假裝我是隻迷途羔羊
我看得見我自己要走的路即使滿佈荊棘
上帝不會希望每一個人都一樣
因為他就是給著我們不同的心靈相異的軀體
不要用那樣的話那樣的麼模式跟我相處
處不來我也不強求
因為老虎是不可能跟綿羊做朋友的
而且誰知道你是不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
反正都一樣....
就像你叫爆龍吃素一樣吧
或著不要這麼說
應該說你叫和尚吃肉是一樣的吧
這樣說你懂不懂
如果懂就別再廢話不要跟我說:話不是這樣說的.....
因為我根本不想跟你說!!



台長: 紅愀鵲
人氣(5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敏感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跟我廢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