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18 13:21:09|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滿了懼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他想要活的更長久,只能是裝作什么都不知道。
  而此時蘇爾曼口中的鎮南王,正臉色陰沉的坐在皇宮的議事廳里,而在他下首坐著的赫然就是當 今的皇帝,剛才還在朝堂之上大發雷霆的慕容鵬,只是此時的慕容鵬再也沒有了朝堂之上的威風,噤 若寒蟬的看著坐在首位的慕容飛,臉上充滿了懼意。
  如果這里的情況被世人見到一定會大吃一驚的,畢竟皇帝乃是帝國權利最高之人,此時確實如此 模樣怎能不讓人吃驚。
  就在這時臉色陰沉的慕容飛說話了:“我的好皇兄,你是不是應該給我一個解釋啊!為什么我讓 王家之人毒死李逍遙的第二天,李逍遙沒事,而王家卻慘遭滅門呢?是不是你最近想念父皇了,想去 侍奉他老人家啊!”
  慕容鵬聽了大驚,慌忙站起慌張道:“二弟你不能這樣啊!王家滅門真的和我沒有半點關系啊! 即使借我個膽子我也不敢壞了二弟的大計啊!”
  慕容飛聽了更怒了,大聲道:“那你告訴我,在這皇城誰還有實力無聲無息的把王家滅掉,而且 事后還找不到一絲痕跡,除了你我的皇帝哥哥,你告訴我還有誰。”
  慕容鵬則是嚇得直接癱倒在地,喃喃的道:“不是我,真的不是我。”
  忽然他好像想起什么似得突然站了起來,好像抓住了救命稻草般焦急的說道:“我知道了二弟, 是李家,是李家那個神秘的高手做的,肯定是他得到了什么消息所以才報復王家,把王家給滅了的。 ”
向您推薦:中型巴士  無線電對講機  台南空間設計

台長: 文章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