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23:13:5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大龍蝦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yes!!!!
今天真的有爽到啦!!!

不過去之前有一小段ㄉ插曲說!!!

話說................

剛開始大家都要各自騎噗噗去,因為我們是吃流水席ㄉ!!
那是在自家的樓下辦ㄉ!!所以比較沒有辦法停汽車!!
只能自行騎車去咧!!!

但重點來哩!!我不是有車族ㄉㄋㄟ!!!
所以就不知道要怎ㄇ去壓!!
我還滿怕今天去不成ㄉ說~~~><

因為跟白天那位姐姐不是很熟啦!!
所以一度再去已不去之間猶豫~~(其實粉想去)
還有今天主任她的媽媽自己騎車上來!!

讓我有多餘的車車可以跟著騎去ㄌ!!!

真的好感謝唷!!!12萬分的感謝!!你今天ㄉ到來啦!!

所以就騎著借來ㄉ車車!!跟著主任一起去訂婚宴 嚕!!
呵呵.......

但因為要趕下午兩點上班所以吃的很快!!每到蔡來就醫直猛吃為飽自己!!
以免太晚趕著回去上班ㄉ說!!

呵呵.....

但他們有點晚開席ㄉ說!!
所以才吃ㄌ差不多4到菜左右就要走ㄌ!!

當然啦!!再臨走之前就是要跟新娘新郎照一像啦!!
呼呼....

來說一下第一道上菜就是我說的龍蝦螃蟹九孔大餐啦!!
新鮮到暴點ㄋㄟ!!!一級棒啦!!

呵呵....
第二到好像是雞肉冷盤~~也超級好吃啦!!(給個都嘛好吃)
第三到是海參類的羹
第四到就猛哩!!盡然會是麻油腰子!!
挖勒真有夠補ㄉ說!!!

臨走錢喝一碗補到不行ㄉ麻油腰子真是有夠棒ㄉ啦!!

呵呵......
等明天我在po婚宴ㄉ感謝卡來給大家看嚕!!

台長: +禁止欺騙+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