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17:52:37|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博君一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們機構發生了一件笑話

於此與大家分享

機構內的電風扇因為財產管理原則

均以噴漆噴上編號

前日因為縣府長官來院開會

便將全部的電扇搬到會議場所

開完會

當然要把全部的電風扇歸位

歸位後卻發現院長的電風扇不見了

其編號是02號

便找了「阿全」來

請他去全院找這支電扇

但是我心裡想

「阿全」看得懂數字嗎?

便先找辦公室的電扇問他這是幾號?

「阿全」支支吾吾

當然是有看沒有懂

我便拿張白紙在上面畫上大大的2字

跟他說去找像這隻鴨母(「阿全」的語言能力是台語)的電扇

組長在旁邊接著說

還要加一顆鴨蛋ㄛ!

「阿全」開始奔波於全院(約5000坪)

過了幾分鐘

「阿全」很高興的抓著一支電風扇

上氣不接下氣的衝進辦公室

找到了!找到了!

辦公室的人全部轉頭看他拿著那支電風扇

臉上充滿興奮的表情

我趨前一看

@%%&*^(*_)+)(&*(&%^%$#Q@#*())(**&#@

居然是20號

大家臉上都一片惘然

一堆問號??????

接著全場笑倒在地

「阿全」一臉無辜的表情

我笑得幾乎飆淚

組長馬上跟「阿全」說

鴨蛋放錯邊了啦!

再去找!

「阿全」一臉無辜的走出去

嘴巴碎碎念

鴨蛋、鴨母、鴨蛋、鴨母.............

過一下

現場的老師很緊張的打電話到辦公室詢問

「阿全」很急說要找鴨母跟鴨蛋

我們這裡有鴨母跟鴨蛋嗎?

!@#$%^*(*_)_+()*&^%$#!@#%^&*()

辦公室又是一場笑翻

我跑出去問「阿全」

找得如何呀?

「阿全」很生氣的說

那些都是阿伯(總務)噴的(噴漆)

也不知ㄚ伯把鴨母跟鴨蛋噴到哪裡去了?

等他回來我要問他噴到哪裡去了(阿伯放假)

大家又笑翻了

時過數日

現在碰到「阿全」

他還是會碎碎念

阿伯不知把鴨蛋與鴨母噴到哪裡去了.........

大家放心的開懷大笑吧!

台長: 竹山嫂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金門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一歲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職場寓言~~苦瓜酒的笑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