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10:32:26| 人氣2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機是我的交通工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工作關係

我變成空中飛人了

話說前天

我坐最晚班的飛機

居然是有螺旋槳的小飛機

上飛機時的樓梯踏板還有搖搖晃晃的感覺

讓我覺得有種可怕的感覺

飛機起飛時

也是衝擊力量比大飛機大許多

終於順暢飛入空中

此時天色已晚

我俯視台中市的夜景

真的如大寶貝說的

可以看夜景了喔

與平常不同的夜景

也是坐夜班飛機的收穫

可惜不能拍照

因為台中清泉崗機場是一個軍用機場

所以沒拍照~~~真可惜

接著進入高空中便看不到夜景了

不過

小飛機搖搖晃晃的飄動在黑夜的高空中

還真有一種恐怖感

外面一片漆黑

機身常上下晃動

假如碰到亂流可能更恐怖吧?

我緊閉著雙眼

感受那種晃動的流浪感

心裡想著

若可以這樣位孩子們留下數千萬也不錯啦!

哈哈

苦中作樂

到了要下降的機場上空時

空中小姐已經廣播即將降落

請大家繫緊安全帶、不要任意走動、停止使用化妝室等等

大家都有要降落的準備了

卻見飛機一直停在空中

盤旋不下

開啟廣播的叮咚聲一直反覆開啟

卻未聞廣播內容

空氣中凝結一種---有事---的氣氛

乘客你望著我我望著你

沒有人敢出聲

想打手機又不能開機

有點體會到風雨前的寧靜那種感覺

終於

降落了

每次降落都有一種復活的感覺

台長: 竹山嫂仔
人氣(2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重為學生 |
此分類下一篇:20040912-93年間參加竹山導覽解說培訓班
此分類上一篇:重回教室的日子

喬恩
嚇死人ㄚ!
別亂想啦!
小飛機舊歸舊
還是很安全啦!
妳現在跑那麼遠,海風大,天氣冷
妳要照顧好妳自己ㄛ!
加油!加油!
2008-11-27 10:39: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