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21:55:53| 人氣2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碰到一件事

還真是有夠瞎的

話說學期開始學校幫我們安排了健康檢查

是由沙鹿一家著名醫院承辦

10月中旬

醫院通知我要再去抽血

因為我的血小板數目太低

我也再去抽血複檢了

沒想到

這次接到檢驗報告

血小板的數目居然只有69

我開始上網查關於血小板數目太低的病因

聽起來都蠻可怕的

造血功能不佳、脾臟腫大、血癌.....等等

我心情開始恐慌

安排再去台中榮總血液科就醫

要去就醫前一天晚上

兩位姐妹、老爹、大寶貝一起跟我共聚晚餐

席間

雖然大家盡量談輕鬆的話題

但是

老爹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如果明天檢查有什麼問題

要以身體為重

辭掉工作、休學

專心治療

溫柔大妹與漂亮小妹也慎重的跟我說

身體為重要

該放棄其他的時候也要放棄

大寶貝也跟我說

若真的有問題就辭掉工作專心養病我會養你的

................

感覺我真的開始不舒服起來

肚子脹脹的、頭暈暈的、便秘.....

昏昏沉沉的度過最難熬的ㄧ晚

今天早上到台中榮總

號碼未到

大妹先跟護士拜託讓我先去抽血

抽血、等待.....

數據出來時

都是英文的

而之前那張通知卻都是中文的

我跟大妹一個一個對照

再商請朋友上網查一下

血小板的英文簡稱是什麼

......................

終於確定是數據265那個

那是正常呀?!

最後醫生仍是幫我排了一些血液的檢查

甲狀腺、免疫系統等等

但是告訴我

關於血小板太低這個數據

應該是某種錯誤、或是其他原因

沒問題啦!

 

 

此時此刻

才感受到重生的感覺

這幾天我其實是心神不寧的

因為剛接一個挑戰性蠻高的工作

實質上又無法一邊工作一邊接受治療

(假如需要持續治療的話)

加上研究所的課業也實在蠻重的

這些我都不想放棄

再累再苦我都一直要撐下去

但是

若真的有病

人真的是最怕病來磨呀

有任何苦難、難關、挫折

都可以靠自己的意志力撐過去

但是假如沒有健康的身體

就真的很難了呀!

早上起床後

還看到老爹在他的書房不斷的翻閱他的書庫之醫學資料

告訴我血小板太低的原因

看來老爹也真擔心ㄋ

早上從爸爸那邊出發往醫院前

我特地到老媽的照片前跟他說了一些話

看來老媽聽到我的禱告了

也幫我了

 

 

總之

復活的感覺真的不錯

想到這幾天

自己在腦海中假想的種種

真的很擔心自己如果陷入病人的生涯

大寶貝的擔子將加重

我將無法再照顧大天使

我的工作學業都將放棄

.................

所以

謝謝老天

讓我復活

奉勸大家

以後有檢驗報告有問題

多看幾家醫院

雖然那家也是很大的大醫院

而且我還複檢

但是

真的挺瞎的

不過

也是這樣

才讓我體會到重生復活的感覺

感恩一切

 

台長: 竹山嫂仔
人氣(2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錄鬼簿
此分類上一篇:休息為了走更遠的路~~或是退休的預演??

思葵
我告訴你有關我第一次開刀時的烏龍事件
不也是在中部某教學醫院嗎
還不是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還多禁食了一天呢
真是餓扁我了

恭喜你~~復活了
2008-11-21 22:5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