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17:34:49| 人氣38| 回應2 | 上一篇

尋求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成不變的工作、一成不變的生活~這樣的一成不變,讓我厭倦,毅然決然的辭掉工作,跑來澳洲打工渡假,真不敢相信我真的做了,放棄台灣安逸的生活,到澳洲受苦受難,不管刮大風、下大雨,在這個陌生的國度中求生活,只能說,真的很辛苦,真他媽的辛苦,剛到時,每天都在問自己到底在幹什麼,好好的辦公室不坐,跑到澳洲洗蕃茄、採蕃茄、拔蔥,甚至摘草莓摘到可以申請第二年澳洲打工渡假,我的老天爺的,我想我爸知道我在澳洲都幹這些事,肯定會心疼死吧!!
不過這些辛苦工作也不是白幹的吧,過程中,我瞭解想見家人卻見到家人的那種想念、懂得去感激每個人的付出、也試著去嘗試不一樣的事情、體驗不一樣的生活,從一開始只看到自己生命中不足的地方,到現在懂得用加法去看待我的人生,懂得因我所擁有的感到滿足,仔細分析後,原來生命中所擁有的有很多,上帝所賜給我恩典已夠我使用;我的生命在不知不覺豐富起來,我想,我是有所成長的吧!
澳洲的生活快邁入第六個月了,加油,再半年就畢業了,可以見著我所想念的家人,吃著我阿母煮的愛心菜,台灣你給我等著。

台長: 海倫
人氣(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蕭瑤
各位打工渡假者,您好:
本人為世新大學觀光系碩士在職專班研究生,目前正進行有關打工渡假者打工渡假工
作動機、工作滿意、休閒參與、休閒效益追尋之相關研究,本問卷為僅為前測預試問
卷,採不記名方式,所有資料僅供學術研究,不另作他途,請您放心填寫。

因打工渡假者散居台灣全省甚至旅居國外,研究者難以一一拜會,亦請您不吝將本問
卷消息告知打工渡假者,協助填寫問卷,期待本研究能拋磚引玉,藉由完整的學術研
究論文,為推廣青年赴海外打工渡假略盡綿薄之力,建立台灣青年對打工渡假正確的
觀念以及更全面性的認識。

您的意見將為本研究順利完成之關鍵,再度感謝您的支持。

問卷網址:
http://survey.youthwant.com.tw/fill_survey.php?idno=1000057878
2010-01-14 08:52:15
蕭瑤
板主您好:
誠摯邀請您協助本問卷的填寫,希望這本打工渡假相關學術論文,能有推廣的成效,再次感謝您於網路上分享您打工渡假的寶貴經驗。
2010-01-14 08:5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