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7 10:21:30| 人氣3,17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百四十三章 關於生小孩那些事 六 開獎 開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獎是什麼?等待開講的心情又是如何呢?

沒有經歷過的人 箇中滋味

實在難以用任何文字形容

動手術當天  醫生綜合了所有資料,

決定三顆都植入  以增加成功機會

本來自己心裡有點疑慮 想說是不是先放個兩顆就好

或許這次太太體內環境不見得很好

留個一顆  下次還有第二次機會

畢竟這次從開始療程道破卵到植入

一切都很趕  前後才七八天

套句老婆的話:我牙都還沒刷呢 怎就發生

這麼多事

但是醫生決定了 我們也接受了

手術完成後  醫生要我們回家多休息

兩週後 再來醫院驗血

如果三顆中 有一顆順利著床

那就是懷孕了(其實著床只是算懷孕  還有不少著床後

不明原因萎縮掉 排斥掉,著床機率大概是三成多,著床後繼

續成長機率就看個人體質)

這十四天的等待期 什麼都不能作  最好多休息 少出門

少震盪

這十幾天能做什麼呢  等 等 等 等 等到開獎那一天

上網爬文, 大概植入後三到五天會著床,

然後植入手術後十天左右 有的夫妻會忍不住

自己偷偷買驗孕紙偷驗  看看有沒有兩條線

這期間我工作 買三餐  老婆則是放鬆 休息

我們還租了很多跟懷孕有關的喜劇DVD來看

(這也是網路敎的)

等到第九天 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跟老婆說:我們來偷驗吧  反正十對夫妻有九對半

幾乎都會偷驗  因為那種分秒的煎熬

實在是太難受了

老婆沒說啥  直到我上班後  寫了一份狀紙

突然手機Line 聲音響起

一看留言:我沒懷孕...

當時看到留言 一陣暈眩

中午回家後  兩個人繼續研究

是天數還不夠嗎?(網路有人七天就驗到  也有人驗不出來

差點去打催經針  最後一刻才發覺有喜)

後來知道 原來老婆用的驗孕紙 是網路買的

還是去年的 已經過期幾天了

我不死心  當天我們就是買了其他牌新的驗孕紙

再驗  一般來說  過了十幾分鐘 有懷孕的話

就會出現第二條淡淡的線

這次我用力盯了好久驗孕紙

好像有一條極淡 極淡 的線  但是幾乎又不能算是線

這時候很感謝一位好朋友   她去年剛剛成功懷了雙胞胎

她說 不用氣餒啦 她自己先偷驗 根本沒有線

直到到了醫院 驗過血  醫生跟她恭喜

她還不相信

反正不管有或沒有  我不想到了第十四天

到了醫院 才生死立判  一點緩衝情緒的時間都沒有

我們又去買了一個號稱準確率百分之99.9的X牌驗孕盤

再驗  天啊  這次連極淡極淡的線都沒有了

不死心 在拿過期的 沒過期的驗孕紙再驗

極淡極淡的線還是有  怪了

到底是怎樣

繼續去買了第二種 也是號稱百分之99.9的驗孕盤

這次再驗  過了半小時  不管過期驗孕紙

沒過其驗孕紙   新買的驗孕盤

全部出現淡淡的線

我還少不得丟棄驗孕紙

過了半小時再看一次  好險 線還在

過了一小時再看一次 線還在

過了兩小時...再看

這時距離開獎  兩天

(不過還是提醒各位 醫院驗血最準  網路上有人

偷驗 線很明顯 訂好了大餐去醫院驗血  結果大餐沒吃成)

終於到了正式開講那天

雖然有線讓我有點信心 但是畢竟還是有些不安

醫院約我們早上九點去驗血

據朋友經驗表示  驗完大概半小時 就立刻知道結果

我們準備出門了

老婆突然說了一句:這比期中考還緊張啊

(她實在是很搞笑  不過正因為搞笑 放鬆心情

才是成功法門)

到了醫院  看到了生殖中心的送子觀音

抽完血回到櫃檯

護士說:可以回家了

什麼?結果 結果勒?

護士說:要送實驗室  下午四點之前後打電話跟妳們說

天啊

還要等好幾個鐘頭  這不是要人命嗎

下午三點半要開庭耶

先送老婆回家  我下午到高院去

開庭前 一直看手機  看看老婆有沒有接到電話

打給我

無奈庭務員在叫了 電話還是沒響

我只好進去開庭

開到一半 突然間  手機好像震動了一下

但是還在開庭 不能看

偏偏那天是寫和解筆錄  書記官打字又極慢

等了又等  開完庭 當事人拉著我說了一堆感謝的話

(不用謝啦  你快走吧)

好不容易 都處理完 我縮再法院一個沒人角落

打開手機:

我懷孕了(眼淚立馬飆了出來)

不過醫院說我黃體素很少 要我們今天立刻

回去拿藥,不然有風險...

生小孩第四關:  再多的苦 為了這一刻

一切都值得   不要放棄

到了那一剎那 你會發現以前的辛苦 都是為了這一刻

(以前考國考考的很辛苦 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考

不知道何時可以上榜  一位已經當律師的學長告訴我

當你上榜那一刻 你會發現  所有的疑問 所有以前的質疑

自己 質疑人生  都是值得的  國考又要到了

勉勵所有考生  都值得  加油)

 

 

 

 

 

台長: 老邱
人氣(3,17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同道
恭喜邱律師~~
想說好久沒來消失的事務所看看邱律師的法律小故事,
卻看到生小孩系列文,
因為我們夫妻也還在等待送子鳥的大海中浮沈,
還沒上岸,
看到這一系列文章真是心有戚戚焉!
雖然透過邱律師的文筆,
輕鬆略帶詼諧,但這其中的辛酸,
真不是沒有遇過的人可以體會的,
但總之這麼多的努力開了花結了果,
一定要浮出水面來說聲恭喜的!
祝順產^^
2014-08-18 11:15:21
版主回應
謝謝你。加油,ㄧ定可以心想事成。
2014-08-18 12:25:30
旻璇
哇~恭喜恭喜^^
2014-09-29 22:48:49
虱目魚姑娘
恭喜老邱,終於可以小小鬆口氣,記得給老婆滿滿的營養喔:)
2014-10-08 14:4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