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7 22:53:27|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百三十八章 追追追 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往四樓的樓梯,突然一陣的強光往下照射,

我腿一軟,差點摔下去時,

突然看到那是一支手電筒的燈束,

接著又看清楚,拿著手電筒的正是管理員老陳,

老陳靜悄悄的從我身邊擦身而過,

彷彿我是不存在似的,

也沒問問我為何三更半夜還在樓梯間遊蕩,

正當我狐疑我自己是否隱形了,

突然老陳回過頭對我說了一句話:邱律師 晚安

然後頭也不回的慢慢從樓梯走下去.

阿娘威押 半夜看到一個老老的管理員

他蒼老的臉孔  也不問問我為何不睡覺,

那感覺實在猶如前兩天在網路上看到台南一家

著名的廢棄醫院(在西門路口 本地人應知道)

的廢棄照片一樣,

我當下也不理會四樓到底有沒有住人了

趕緊縮回家灌了幾瓶啤酒  昏沉沉睡去...

心中想著:樓上愛響就響吧,干我屁事,

還是忍忍就過去了.

直到幾日後的晚上十點,

因為太熱睡不著,

我下樓到附近7-11 買罐啤酒,

正在搜尋某家啤酒廠牌時,

一抬頭,突然看到我這棟大樓的某位住戶,

他住在比較高的樓層,

更重要的是, 他也是我的同行,

聽說他是本大樓的資深住戶,而且原先買了一戶,

後來因為小朋友生多了, 又買了第二戶 剛好是樓上下,

心中一動,不是剛好可以跟他打聽一下四樓的情形嘛?

(暫時停筆...其實謎團已經慢慢浮現了)

台長: 老邱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