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00:00:38| 人氣9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色氣球六 無題--老劉篇篇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RT VI 無題
無題是因為不曉得這次我應該定什麼題目,
定義我跟她的見面。

之前的見面,總有個主題,
這次的見面,卻讓我下了個決定…………….。

打保齡球,是十年前的運動,
曾經風光的我,
在十年前,
是無所不能的運動健將。
曾經自豪的說,
只要是圓的東西,我都能搞定,
沒人懷疑,
棒球、壘球、桌球、保齡球…………
現在才知道歲月不饒人。

看到阿凱完美的出手,
球在手上瞬間的旋轉,
劃過一道側面的斜線。
然後,
球瓶相互的碰撞,驚呼後,
在擊掌喝釆中消失……………..。

我終於知道,
我放棄了多少,
在成為律師之前…………。

之後的KTV,
我記得的沒有多少,
只記得小波的義氣,
阿凱的酒量,
找錯的一百塊人民幣…………….。

和我下的決心………………….。

台長: 老邱
人氣(9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