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12:52:53| 人氣7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簡 ]到黑道大哥 --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1──傻傻迷糊蛋闖天關
-----------------------------------------------

  在西門町的路上,處處都是商店,一眼望去密密麻麻的,有一家店裡爆滿的人潮,在這街上更是顯眼,走近一看,是一間普通的髮型店,看起來不怎麼起眼,若不注意去看,還真不會發現有家店在這。

  往裡面望去,看到的不是華麗貴氣的裝潢,而是溫馨且富有設計感的簡單空間,招牌上寫著──Blue Sky。

  「小馨,幫我拿瓶離子燙的藥水來。」一名拿著塗抹藥水專用梳子的女孩,對著後面喊著。

  「喔!好,馬上來。」一名拿著上面寫著「生理食鹽水」瓶子的女孩,跑了過去。

  「喏,給妳。」女孩將瓶子遞給拿梳子的女孩。

  「好,謝謝。」拿梳子的女孩將瓶子拿走,打開了瓶蓋,將裡頭的水倒了出來,眼睛順勢看了一眼,看到了瓶身的名稱,瞬間臉色慘綠。

  隨即大叫:「莫馨──妳拿食鹽水給我,做什麼!」

  被點名到的莫馨轉身一看,看到Blue Sky的一姊──倩亞大叫,立刻腳底抹油,溜之大吉!

  「哀喲!我、我……下次會仔細看好的。」我邊跑邊喘氣說著。

  「還有下次?莫、馨,妳再一次犯錯,我就炒妳魷魚!」李倩亞咬牙切齒說道。

  「亞姐,現在不是在咬葡萄籽,您不必咬牙切齒。」我嘻皮笑臉的說道。

  「妳還敢給我打哈哈,妳是太久沒被罵,皮在癢了嗎?」李倩亞一聽,臉色更臭。

  「那個……亞姐,我的頭髮。」一臉哀怨的客人說道。

  「不好意思,我馬上幫您做頭髮。」李倩亞語帶歉意說道。

  店內鬧哄哄的,絲毫不知道將會有個大人物,即將闖入他們的世界……

  車水馬龍的馬路上,有一輛特別顯眼的車,一輛銀色的保時捷,看起來似乎價格不斐。

  「他媽的,我跟你講過幾次了,把那女人趕出去,如果我回堂裡還看到她,你給我小心你的小腦袋。」銀色保時捷的主人,帶著黑墨鏡,一臉火大對著手機大罵。

  「是、是的,少爺,小、小……的馬上去辦。」電話裡的男人懦弱的回答著。

  帶著墨鏡的男人,生氣的掛掉電話,把手機隨手一丟,繼續專心開車。

  開著開著,他開到了Blue Sky的門口,停了下來,將那黑墨鏡摘了下來,露出了有如精美雕刻的帥氣臉龐,對著門口,臉上勾起了微微的弧線,添增了幾分慵懶感。

  「就是這間!」他將車子停放好,修長的腿跨著大步,走向Blue Sky。

  滴鈴!門上的風鈴響了起來,門內的人恭敬的說:「歡迎光臨!」
Chapter2──設計師?助手?傻傻分不清楚
-----------------------------------------------------
  霸天齊走進店裡,看著店裡熱鬧的像菜市場一樣,那兩道剛毅的眉皺了起來,透露出他的不悅。

  李倩亞看到霸天齊走進來,立刻叫了人安排個位子給他,她的生意理念──永遠不能怠慢客人。

  「小容,幫這位先生剪髮。」李倩亞叫著另一位設計師。

  「那個……亞姐,可、可是這位客人……還沒好耶!」被叫到的女孩,指了指她剪刀下的那顆頭。

  「亞姐,我、我、我很願意幫忙。」我聽到缺人手,立刻舉手,示意自己樂意幫忙。

  「妳?好吧、好吧!妳可不要給我出紕漏。」李倩亞望一望四周,大家都有客人,唯獨莫馨半隻蒼蠅也沒,便叫了莫馨,卻沒忘了叮嚀一番。

  「安啦、安啦,我莫馨出馬,絕對沒問題的啦。」我拍拍胸膛,還順便比了個讚。

  我說完,便向那位客人的位子走去,開口問道:「您想剪什麼樣的髮型?」

  「幫我修剪一下,按照現在的髮型就好了。」他開口說道,沒有什麼抑陽頓挫,冷冷淡淡的。

  「喔好,桌上有雜誌,您若覺得無聊,可以翻來看。對了!您要洗頭嗎?」我問道。

  「不用。」他回答,簡潔的兩個字。

  我將毛巾塞進他的衣領裡,再將剪髮布披在他身上,打了個結。從臺子拿了把剪刀,準備下刀。

  這時他的頭點了一下,我便說:「先生,你的頭不可以動唷!」看他久久沒回應,我往他的臉一看,才發現他睡著了。看起來很安詳,仔細一看,他的臉好俊俏,他五官很挺,在他的臉上,更讓人覺得有種媚惑感。

  「小馨,妳在看什麼?」旁邊的小容叫著我。

  「沒、沒有啦!」我說道。

  這時我才回過神,繼續我的工作。

  我小心翼翼的在他的後腦杓,剪了一刀,喀擦一聲,看著自己所剪的一刀,我後悔莫及,因為那一刀歪了。

  我連忙環看四周,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看到,我又剪壞人家的頭髮了,剛剛那刀在左邊,我換了個方向,剪下去。

  「糟糕!又歪了!」我小聲的嘀咕著。

  到了這個地步,我只好搬出我的絕招,在那兩刀的上面補兩條弧線──愛、心、頭,剪過的都說好「看」喔!

  「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像魔女一樣大聲的奸笑著。

  「妳在笑什麼?」霸天齊被笑聲吵醒,便開口問道。

  瞬間,我的嘴僵住,嘴型之大啊!

  「啊……哈……哈……這、這是新型的氣功啦!」我心虛的說,臉還不自覺往下垂。

  「新型氣功?我的頭髮好了嗎?」他向我問道。

  「好、好……當然……好了!」我結結巴巴說。

  我立刻擋在鏡子前,阻止他看鏡子。

  「可、以、請、妳、讓、開、嗎!」霸天齊想看鏡子,可是那女孩竟然不給他看,便覺得事情有詐,忍住怒氣一個字一個字說。

  我咬著下唇,臉色蒼白拼命搖頭。

  「不好意思,她不懂事,我給您拿個鏡子看後面。」李倩亞出來打圓場,拿鏡子給霸天齊,她赫然發現,霸天齊後腦杓出現愛心圖案,臉色一變。緊握著鏡子,不肯放手。

  「拿、來!」霸天齊將鏡子粗暴的搶了過去。

  往後腦勺一照,看到了愛心,臉色驟變。

  「妳!叫什麼名字!」他大聲的問著。

  「莫、莫……莫馨。」我怯怯的說著。

  「莫馨是吧!很好,妳死定了!」他臉上爆出了青筋,威脅著。

  語畢,他便踏出了店,開著他的銀色保時捷,揚長而去。
Chapter "3─1"──這聲代誌大條啦!(請以台語翻譯)((謝謝合作
------------------------------------------------------------------

  霸天齊開著他的保時捷,一路狂飆。

  口中還一直唸著:「莫馨啊莫馨,算妳倒楣遇到我,妳的死期到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像個瘋子似的拼命狂笑。

  他一直重複著這句話,路上的人無一沒有不盯著他看的,卻也沒忘記盯著他後腦杓的愛心,悶悶的笑著。

  還有人看著看著,就往電線杆一頭撞去,頭上長了個大包包,那種場面真的是好不痛快人心啊!報應呀!報應!

  霸天齊回到了霸雲的總堂口,很「自然」的走了進去,想刻意遺忘有顆愛心的事。

  不過,看他的表情就知道,有經驗的小弟們知道,現在萬萬不能惹他啊!因為臉上隱隱約約透露出:本少爺,心情正不爽!侵犯者,殺無赦!

  堂裡的弟兄們,個個都膽戰心驚,深怕一不注意,踩到警戒線,霸天齊抓狂大開殺戒。

  就偏偏有個新進的小弟,不知死活的大笑並問道:「大欸,泥的頭後腦杓有顆愛心,亂揮、灰炫的耶!啊哈哈哈──」他操著一口不標準的國語混雜著台語,還硬要烙一下英文。

  「很灰炫是嗎?」霸天齊語帶著隱藏的怒氣問道,一步步逼近新進的小弟。

  「黑啊!大欸,泥想要衝啥米?」小弟看著霸天齊一步步逼近,似乎也感到不對勁。

  「沒有呀……只是想找人練練拳頭。」他說的很輕鬆,似乎「練拳頭」是一件很平常的事,邊說還邊坳手指,發出啵啵的聲響。

  「麥啦!大欸!」劉膽曉向霸天齊求情。

  「來不及啦!」語畢,霸天齊硬生生的一拳往劉膽曉打去。

  這一打,可打掉了劉膽曉一顆牙,令他痛不欲生,連忙下跪求情。

  「大欸,我不敢了!」劉膽曉邊哭邊說。

  「這樣就哭啦!真沒用。」霸天齊看著劉膽曉哭得花容失色,便覺得無趣。

  「霸龍!給我把莫馨『請』回來!本少爺跟她玩點遊戲!」霸天齊命令著前方的彪形大漢。

  「是的,老大。」霸龍恭恭敬敬回答著。

  「大寶、二寶、小寶、四寶,跟我來!」霸龍命命著手下,隨即走出了堂口。

  莫馨呀莫馨,這次妳別妄想逃出我手裡!
Chapter 3-2──剪出顆愛心……該當何罪?
-----------------------------------------------------------------------------

  這時從霸天齊身後傳出一聲嗲嗲的叫喚。

  「齊哥哥──你回來啦!你可想死人家了。」那甜甜的聲音,甜到可以媲美志玲姊姊。

  所有的小弟聽到甜甜的嗲聲,個個口水猛滴,都可以淹死人了。

  「許、心、雅!妳還在這幹麻?」霸天齊一臉不爽的望著聲音的主人──許心雅,並送了一記狠瞪給在電話中不中用的小弟。

  「小張──她為什麼還在這!我不是叫你把她轟出去!」霸天齊大吼,不悅指數升到最高。

  「少、少爺……心、心雅小姐不肯走,小、小的無計可施。」被大吼的小弟,結結巴巴拼命為自己辯論著。

  「齊哥哥──雅雅不想走嘛!」許心雅嗲嗲的撒嬌著,嬌驅刻意黏上霸天齊的手臂,用她號稱D罩杯的胸部,不停的磨蹭著。

  「給、我、離、開!」霸天齊厭惡地甩開許心雅的身軀。

  「齊哥哥!你好過份!嗚……嗚……」許心雅見狀立刻改變策略,嬌滴滴的哭了起來,博取同情。

  堂口的弟兄們,見到這一幕,心裡不由得想憐香惜玉,把許心雅捧在手心,疼惜一番。

  不過很抱歉,我們霸大少不吃這套,依舊不屑一顧,冷冷一哼。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現在的場面是嬌滴滴女V.S.酷酷冷大少,到底誰會勝出?稍待會回到現場。

  現在我們把鏡頭轉向另一邊:Blue Sky髮型店。

  Blue Sky的門口出現了一台賓士,從車內走了五個高大的黑衣男子,個個凶神惡煞,來意似乎不單純,他們整齊的走向Blue Sky。

  推開了門,門內的人一如往常,大聲說:「歡迎光臨。」

  一個看似黑衣人的頭頭,一踏入店內便開口問道:「請問這裡有一位莫馨小姐嗎?」

  店內的人你看我、我看你的,開始議論紛紛。

  「是誰呀?我看呀!這應該是黑道唷!」有一頭捲毛的李太太對隔壁的王太太說道。

  「嘿呀!那個叫莫馨的,小命不保囉!」頂著花媽頭的王太太回答。

  那位被說小命不保的主角──莫馨,正躲在櫃檯偷吃零食,發出卡滋卡滋的聲響,一聽到有人叫她,立刻從櫃檯裡頭站了起來,嘴角還有些餅乾屑屑。

  「我就是!有什麼事嗎?」我有活力的大聲回答著。

  「莫小姐,我們少爺要找您。」黑衣人頭頭冷冷的說著。

  找我?是誰啊?

  「你們少爺是哪位?」我問道。

  「霸雲集團繼承人──霸天齊。」黑衣人隆重的介紹一番。

  「霸天齊?我不認識他呀?」見鬼了!我又不認識他,幹麻找我?

  「小馨,他是叱吒黑白兩道的黑道大哥耶!妳怎麼惹上他的啊?」小容在我耳邊小小聲說。

  「黑道?我哪認識黑道啊!」我聽到「黑道」兩個字後,拼命搖頭以證明我的清白。

  「會不會是剛剛被妳剪了顆愛心的客人?」小容依舊是小小聲說,不過這次多了點顫抖。

  不會吧?我不要!他會不會把我給殺了。喔!光想就覺得好可怕,我要勇敢拒絕。

  「可不可以不要去?」我試著掙扎,顯然應該沒有用。

  因為,他們把我從櫃檯架了出來,兩個黑衣男,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架住我的手臂,把我架了出來,我的腿拼命的往前踢,做最後垂死的掙扎。

  「放、放開我!亞姐,救我!」我將頭轉向後方,向亞姐求救。

  不料,亞姐竟然用:「妳安心的去吧!」的表情回應我,隨後還比了個阿門的手勢,不僅亞姐如此,被我投送求救訊號的人,紛紛都以這號表情和手勢,祝我好走。

  「小姐,別再掙扎了!走吧!」長的有點像蔡頭的黑衣人對我說道。

  就這樣,我被他們架上了車,前往未知的人生……

  阿母!原諒女兒不孝,來世再報答您的大恩大德。


Chapter 4-1──是萬丈深淵?
------------------------------------------------------------------

  一台賓士車朝著霸雲總堂口的方向一路狂飆,在車旁的車輛們連忙閃避,深怕一個不小心,釀成無可挽回的連環車禍。

  沒幾分鐘,賓士車抵達了目的地──霸雲總堂口。尖銳的煞車聲響破雲霄,十分刺耳,等到車子穩定下來,從車內走出兩個男子,兩人手臂上各架著一隻白皙的手臂。

  白皙手臂的主人是名女孩,臉色有些蒼白、眼角內有些淚水,似乎受到了驚嚇。

  「閃、開!我再說最後一次,閃──開──」富有磁性的男性聲音,正在發出最後的通牒。

  「不要嘛──齊哥哥──」貼在男人背後的女孩噘著小嘴,用甜甜的嗓音央求著。

  「少爺──龍哥回來了!」看門的小弟扯著嗓子大聲叫著。

  「回來了!太好了!」被叫少爺的男人鬆了口氣,隨即,把身後的牛皮糖,用力的甩開,嘴角勾起了淡淡的弧線,跨著大步走向大門。

  當他走到門口,看見一個女孩低著頭,他便開口道:「把頭抬起來。」

  女孩將頭慢慢的抬起,淚水汪汪的大眼,真是惹人憐惜。

  「請、請問……你找我來這做什麼?」我有些懦弱的問道。

  「沒什麼……只是找妳來『談談』,如何賠償我的損失。」他邊說邊指著被我剪壞的後腦杓,並轉身讓我看看我的「好」作品。

  「噗!不會呀……這樣……看起來……比、比較慈祥。」我噗的一聲笑了出來,不過我感受到陣陣殺氣,忍著笑意斷斷續續說著。

  「慈祥?」他提高了音調,一臉不可置信。

  「笑話!我霸天齊長那麼大從來沒被人說過,慈、祥兩個字!」他臉有些脹紅的回答著。

  「你這樣子出去沒有人會把你當黑道,正好可以掩蓋身份。」我漾起了大大的笑容,向他說明這個髮型的好處。

  「開玩笑!我這樣出去,誰把我當老大?」他忿忿的問道。

  小弟們開始在一旁盯著齊老大的頭顱,觀察完後,開始竊竊私語。

  「欸欸!林仔,你看老大這顆頭,是不是那個女孩剪的呀!不然老大抓她回來做什麼?」一名綽號叫阿泰的小弟向右邊的小弟問道。

  「我看呀!應該是吧!這女孩,性命難保囉──」被叫到的小弟,以在旁納涼的無情角度說著。

  「要不然你要我怎樣?我,莫馨,要錢沒有,人肉鹹鹹,命一條啦!」我像電視上八點檔的恰查某一樣,豪邁的嗆回去。

  「很好!這是妳說的喔!可別後悔,那從現在起,妳,莫馨,我的『貼身』小乖乖。」他說著,小乖乖三個字說得特別曖昧。

  「小乖乖?我有沒有聽錯?」我瞪大眼睛向著他問道。

  「喔!我的小馨乖乖,妳沒有聽錯。」他用奇怪的語調向我說明,我的耳朵沒出問題。

  「齊哥哥──雅雅不準!」甜甜的嗓音從霸天齊身後傳來,隨後,來到了霸天齊與莫馨的中間。

  「妳憑什麼不准!」霸天齊大聲怒斥。

  「可、可是……人家是你的女朋友呀!」許心雅語帶哽咽道。

  「他媽的!我何時說妳是我女友了!」他暴怒向許心雅喊道。

  「齊、齊哥哥──你、你罵雅雅?一定是妳!向齊哥哥說我壞話!賤女人!」

  許心雅說完,立即轉身,啪的一聲,朝著莫馨甩了一計響巴掌。火紅的巴掌印,立刻浮上莫馨的左臉頰。

  「痛!」我叫出了聲,左臉頰傳來陣陣的刺痛,痛到我快飆出眼淚。

  啪的一聲,又是一計響巴掌,不過這次被打的是許心雅,那隻出手的手來自霸天齊。

  「齊哥哥?」許心雅撫著臉頰,瞪大無辜的雙眼,看著霸天齊問道。

  「很痛是不是?這是妳逼我的,我從來不打女人的!誰叫妳無緣無故打莫馨?霸龍!把這女人給我趕出去。」霸天齊瞪著許心雅,隨即,命命霸龍將她趕出去。

  「不──要──莫、馨,我──恨──妳,我會回來的!我要看著妳向我求饒!啊哈哈哈哈哈──」這時的許心雅早已不是當初那位甜甜的女孩,而是被忌妒衝昏頭的瘋子,隨著那可怕的笑聲被趕出堂口。

  這時的晴朗的天空,似乎陰暗了一些……

  似乎暗示著,不久將來的悲劇……
Chapter 4-2──乖乖的義務之抱抱?親嘴?上下其手??
-----------------------------------------------------------------

  雖然她打了我一巴掌之後就被趕走了,但我不覺得有報仇的快感,反倒覺得她很可憐。

  「好了!她走了,小乖乖,來執行妳的義務吧!」他勾起了淡淡的微笑,臉的兩側有兩個酒窩,在他臉上添增了一點孩子氣,可是他的大手卻在我腰上摸來摸去,搔癢我。

  啪的一聲,我打掉他的手,用鄙視的眼神斜瞪著他。

  「哎呀!小馨乖乖妳怎麼可以這樣呢?這樣吧!進房間,我會慢慢告訴妳,妳的『義、務』。」他笑得更邪惡了,似乎在打什麼主意。

  「誰、誰要跟你進房間啊?」我有些惱怒對著他說。

  他慢慢靠近我,低下身,把我打橫抱了起來,就像新郎抱新娘的樣子。他用似笑非笑的眼神盯著我,我瞪大眼睛眨了眨眼,他笑得更深,邁開了腳步,抱著我往裡面走。

  「啊啊啊──你、你這個野蠻人、原始人、幼稚鬼,放我下去!」我在他耳邊大叫,他瞥了我一眼,他不但沒停,還很欠扁的繼續走。

  堂口的弟兄們,看到這一幕,下巴都快掉下來了,原因是:他們怕的要死的老大,第一次抱女人進房間,好像還要把人家怎麼樣?

  我在他耳邊喊了N次的「放我下去」,他就像沒聽到似的,繼續走他的,氣死我了!他一定很久沒挖耳屎,所以才會聽不到。他越走越裡面,抱著我穿越了一扇門,走沒幾步路,他停了下來,在他面前的是一扇黑色的門,他用腳大力的踹開門,抱我進去房內。

  他將我放在漆黑的大床上面,他轉身走去關門。我趁他關門的時候,偷偷站起來環繞了一圈房間,他的房間都是暗色系的家具,很有個性。

  「妳在看什麼?」他從門那走了回來,走到我身後,很曖昧的在我右耳邊吹氣說道。

  「看你房間。」我搓揉著右耳朵回答著。

  「別擔心,妳以後會有很多時間『看房間』。」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已經走到了我面前,對著我說。

  「為什麼?我又不住這?」我腦中充斥著問號,便歪著頭問。

  「因為,妳以後要、住、這。」他宣告著。

  「啊?」我張大了嘴。

  又是一個要笑不笑的怪表情,他低下頭,往我的臉靠了過來,他要幹麻?瞬間他的唇貼上我的嘴唇,怪了?他幹麻吸我的嘴?我又不是奶嘴。

  我睜大了雙眼看著他,他臉色有些不悅,離開我的唇後,便低沉的開口道:「閉上眼,張開嘴。」

  「喔!」我傻傻的回了一聲,照著他的話做。

  欸欸?我不是照做了嗎?他怎麼又貼上來了?這次還把一個軟軟熱熱的東西放到我嘴裡,在我嘴裡攪來攪去,搞得我很想吐。

  誰在捏我?我睜開了雙眼,看到一隻黝黑的大手,在我胸部又掐又捏的,誰那麼沒天良,沒事幹麻扁我胸部?把我當麵團揉喔?這隻喪盡天良的手看起來有點眼熟,果然!是他!

  「尼冠麻捏窩胸部?」我有些模糊不清的說著,因為他不知名的條狀軟熱的東西還在我嘴中攪個不停,他在檢查牙齒?
  ※你幹麻捏我胸部? 

  他不理我,繼續他喪盡天良的動作,搞得我好熱。

  媽呀!他是要捏到什麼時候?就在我想這句時,他終於停下他的動作。

  「……以後,這就是妳的義務!」他喘著氣盯著我說道。

  「喔……」我拼命地呼吸空氣,他剛剛攪來攪去害我都吸不到空氣。

  他說什麼?以後要被他捏捏掐掐攪攪的,是我的義務?天呀!可以不要嘛?那種動作,搞得我身體很熱,好像有點發燒欸!
Chapter 5─1──嫂子?不會吧?!
----------------------------------------------------------------------------

  我還是不了解他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做?雖然那種輕飄飄的感覺,挺舒服的。可是,他幹麻一直用那種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好像想把我吃下肚的恐怖眼神,早知道,就不給他捏捏掐掐攪攪,慘了!我一定吃虧了。

  莫媽曰:「做人要夠陰險、夠奸詐、夠小人,重要的是:千萬不能吃虧!」我們家四姊妹,就只有我不夠陰險、不夠奸詐、不夠小人,重要的是:我還吃了虧!

  「妳幹麻一直看我?難道,妳想再來一次?小馨乖乖。」他那深邃如黑夜的眼盯著我的唇,然後一個箭步逼向我的臉。

  「不、不了!這種會發高燒的事,還是少做為妙。」已經吃了一次虧,說什麼也不能再吃第二次,我往後退了一步,算準好離門和我的距離,轉身,三、二、一,跑。

  「妳跑吧、跑得再遠,妳還是我的!」在空無一人的房間裡,他露出了一抹如妖魅般的邪笑宣告著,在這漆黑的房裡,添增了不該有的邪氣。該是他的,一輩子都是他的。

  我拼命地跑,跑到了門口,看到一列列整齊的隊伍,像機器人般鞠躬,大聲的喊:「嫂子,歡迎來到霸雲堂。」嫂子?啥米碗糕?我瞪大了眼睛並用食指戳了戳自己的鼻頭,眼前那些黑衣人,對我露出一抹深不可測的微笑,還點頭?


  站在最前面的黑衣人走向我,對我伸出了右手,我的右手也很自然的伸了出去跟他握手,他扳著一張很嚴肅的臉說:「嫂子,您現在已成為我們老大的女人,就請您認清自己的身分,和承擔您的未來。」

  女人?被他不小心捏捏掐掐攪攪,就是他的女人?天啊──我不要!蛋?有吃的嗎?那正好,她的肚子有點餓。

  她望著霸龍,一臉飢餓的樣子,嘴邊還有未滴下的口水。

  「霸龍,別多話,你嚇著她了。」從我的背後冒出了一道渾厚悅耳的嗓音,聲音裡有些不悅。

  她明明就一副很餓的樣子,哪裡像被嚇到的人了?是餓鬼還差不多,他只不過好心的告訴她以後可能會遇到的事,天知道,她能不能撐得住,以後的種種打擊,他霸龍敢肯定,前面那一個像幾天沒吃飯的女人,鐵定當他在開菜單,老大這次怎麼帶回來這麼單「蠢」的人?或許,笨一點才沒人會對她動歪腦筋吧!霸龍心想。

  「小的不敢。」在我面前的黑衣人,將我的右手放了開,一雙冷冷的眼睛看著我身後。


  突然間有一雙大手緊緊的攬著我的肩頭,害我倒抽了一口氣。

  「是你比較可怕吧!」我轉頭調侃他。

  「妳怎麼這麼說呢!小馨乖乖,妳害我好傷心。」他眼神黯淡了下來,就像受傷的貓咪一樣,可是在下一秒,卻爆出了這句,令我雞皮疙瘩掉滿地的話,還搭配著撒嬌的動作。

  噁──我露出了一臉嫌惡的表情,喔,夠噁心的!

  「霸龍,以後沒有我的允許,不准向她亂說什麼。」他恢復正經的臉,有些神秘走過我身旁,在黑衣人的耳邊竊竊私語。

  「小的知道。」霸龍點了點頭。

  「欸欸!他跟你說了什麼?」我使出裝熟絕招,搖著黑衣人的手,這樣子,應該可以套出內幕吧?

  「嫂子,小的不能說。」什麼?口風那麼緊?不好玩。

  「小馨乖乖,妳再問下去,小心我把妳抱回房裡,讓妳無法說話。」他盯著我作勢想把我抱回房,再做一次那喪盡天良的事。

  弟兄們看到著這一幕,知道內幕的人,用很曖昧的笑容盯著兩人打轉;不知道內幕的人,則一臉疑惑盯著他們打轉。他們老大好事近了!
*Chapter5-2──爺爺聖旨


  正當小弟們盯著兩人,心中暗暗的高興著:以後有大嫂,就不怕老大,老是大開殺戒了。這時門口傳來不識相的煞車聲,打破了圍著粉紅小花的兩人世界。

  門口那頭有一個穿西裝的人正以小跑步的方式,朝著霸天齊跑來。

  「少爺,這是大老爺交代小的,要給您的信。」西裝男子從西裝的暗袋裡拿出了一封信,彎下身恭敬的以兩手捧著,交給霸天齊。

  「那老頭又想搞什麼了?都已經一隻腳踏入棺材了,還那麼逞強要管理霸雲。」他有些生氣說著,可是後面的話語,透露出他還是很關心那個叫「大老爺」的人。

  他拿起了信,豪邁的撕開信封,將裡面的紙拿了出來,將信攤開來,一個字一個字的看著,他看著看著,原本平靜如水的黑瞳,開始冒出火花。

  「他媽的,這個死老頭!」他咒罵著,拿著信封的手轉為撕裂著信封

  「欸!你幹麻把信撕掉?」我看著他的手慢慢的撕著信,突然間他好像看到了什麼似的,停止了撕信,又看開始看了起來。

  「小陳,我跟你走。」他冒出了一句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話,將信揉一揉隨便往地上一丟,隨即跟著名為小陳的男子,走出了大門,坐上在門口的黑色轎車,揚長而去。

  我彎下身將他丟在地上的破爛信封,撿了起來,信裡到底寫什麼東西使他變來變去的。

  信封的內容寫著:

Dear小齊齊──

  我相信你那麼久沒看到爺爺你一定很想很想很想……(以下省略)爺爺我,所以爺爺要派兩個任務給你。

  我有四個任務,不過你只要選二個來完成就好,你看爺爺我,對你多好。

一. 給我滾回來繼承家業,你知道爺爺老了,老是被那些部下氣得需要用氧氣罩才能呼吸,我怕活不過你結婚生子。所以這個任務你非做不可,我知道你會答應的,小齊齊。

二. 娶余家的千金──余盼盼。她長得好像你過世的奶奶,我好想你奶奶,如果你肯娶她,爺爺會很高興的。

三. 如果你不想娶余盼盼,就給我去找個女孩結婚,爺爺本來是不想強迫你的,可是……我好想有個曾孫子抱,隔壁那死老王每次都笑我沒孫子可以含飴弄孫,所以這個任務你也是非做不可啦──我這微薄的心願,你不會不想幫我達成吧?

四. 每天回來陪我老人家,下下棋、泡泡茶。


霸雲pen.


  看完這封信,我可以瞭解他為什麼那麼生氣了,因為這老爺爺也太「俏皮」了吧?還用英文?說可以自己選?到頭來還是用強迫的啊!

  欸?這信的角落好像還寫著什麼,我瞇著眼看著那小小的字唸了起來。

  「P、S,甭想把信撕了、燒了、丟了,企圖掩蓋沒有這封信,小心……我把你的秘密,說、出、來。」在說出來三個字的後面還有個XD的表情符號,好個飛炫的爺爺,我似乎可以看到我的額頭冒出了三條黑線。

  坐在車內的霸天齊,不停的咒罵著,那個跟時下年輕人一樣會寫XD的頑童爺爺。

  「小陳,開快點,我要把那死老頭給埋了。」霸天齊咬著牙陰沉的說著。

  「是的,少爺……」小陳抿著嘴偷笑著,他可以想像到那封信的內容是多麼的「欠扁」,畢竟那是人稱不死頑童的大老爺寫的嘛!

  沒多久,車子緩緩駛進霸家的車庫,等車停放好後,霸天齊立刻下了車。踹開霸宅的木質大門,氣呼呼的大喊:「霸雲你這個死老頭──給我出來──」

  「唉唷唷──看看誰來了?是我的『親』孫子,齊齊呢!」一位頭髮斑白的老人走了出來。而這位老人就是人稱不死頑童──霸雲。

  「你這渾小子總算回來啦──」霸雲有些皺紋的臉露出一抹真心的微笑,噢不,是一抹陰險的笑容。

  「老頭,你在搞什麼鬼?」霸天齊指著他親生爺爺問著。

  「信上寫什麼,你就做什麼,我還有給你選擇喔!」霸雲眨了眨眼有些俏皮的說著,歲月的痕跡還是抹不掉他身上的一股霸氣。

  「你他媽的那叫有選擇,那叫強迫,強迫你懂嗎?」霸天齊大吼。

  「你說什麼?我聽不懂。」霸雲一臉無辜聳了聳肩,彷彿那封信是別人寫的。

  「反正你明天就乖乖去上班,我已經宣布明天你會去上班了,還有什麼時候帶個孫媳婦給我呀?」霸雲說著,不容許霸天齊反對。

  「還有,我哪有什麼秘密,你少在那亂說。」霸天齊怒氣漸漸平復,反正他說再多也沒用,因為那老頭,就算用扛的也要扛他去當總裁,那老頭就這點討人厭。

  「你不記得嗎?在你國小的時候,你曾被男生告白啊!」霸雲說得很輕鬆,完全不知道當事人的臉色越來越鐵青。

  「啊!不小心就說出來了,不過沒關係,這裡只有我們倆。」霸雲看到霸天齊的臉色,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那個噩夢是霸天齊心中永遠的痛啊──

  「明天,我會去上班的,不要說出那件事,否則……就算你拿槍抵著我的頭,我也不會妥協的。」語畢,霸天齊眼神有些呆滯的走出霸宅。

  「都已經過了那麼久了,還那麼在意。」霸雲在霸天齊背後小聲嘀咕著。
*Chapter5-2──爺爺聖旨


  正當小弟們盯著兩人,心中暗暗的高興著:以後有大嫂,就不怕老大,老是大開殺戒了。這時門口傳來不識相的煞車聲,打破了圍著粉紅小花的兩人世界。

  門口那頭有一個穿西裝的人正以小跑步的方式,朝著霸天齊跑來。

  「少爺,這是大老爺交代小的,要給您的信。」西裝男子從西裝的暗袋裡拿出了一封信,彎下身恭敬的以兩手捧著,交給霸天齊。

  「那老頭又想搞什麼了?都已經一隻腳踏入棺材了,還那麼逞強要管理霸雲。」他有些生氣說著,可是後面的話語,透露出他還是很關心那個叫「大老爺」的人。

  他拿起了信,豪邁的撕開信封,將裡面的紙拿了出來,將信攤開來,一個字一個字的看著,他看著看著,原本平靜如水的黑瞳,開始冒出火花。

  「他媽的,這個死老頭!」他咒罵著,拿著信封的手轉為撕裂著信封

  「欸!你幹麻把信撕掉?」我看著他的手慢慢的撕著信,突然間他好像看到了什麼似的,停止了撕信,又看開始看了起來。

  「小陳,我跟你走。」他冒出了一句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話,將信揉一揉隨便往地上一丟,隨即跟著名為小陳的男子,走出了大門,坐上在門口的黑色轎車,揚長而去。

  我彎下身將他丟在地上的破爛信封,撿了起來,信裡到底寫什麼東西使他變來變去的。

  信封的內容寫著:

Dear小齊齊──

  我相信你那麼久沒看到爺爺你一定很想很想很想……(以下省略)爺爺我,所以爺爺要派兩個任務給你。

  我有四個任務,不過你只要選二個來完成就好,你看爺爺我,對你多好。

一. 給我滾回來繼承家業,你知道爺爺老了,老是被那些部下氣得需要用氧氣罩才能呼吸,我怕活不過你結婚生子。所以這個任務你非做不可,我知道你會答應的,小齊齊。

二. 娶余家的千金──余盼盼。她長得好像你過世的奶奶,我好想你奶奶,如果你肯娶她,爺爺會很高興的。

三. 如果你不想娶余盼盼,就給我去找個女孩結婚,爺爺本來是不想強迫你的,可是……我好想有個曾孫子抱,隔壁那死老王每次都笑我沒孫子可以含飴弄孫,所以這個任務你也是非做不可啦──我這微薄的心願,你不會不想幫我達成吧?

四. 每天回來陪我老人家,下下棋、泡泡茶。


霸雲pen.


  看完這封信,我可以瞭解他為什麼那麼生氣了,因為這老爺爺也太「俏皮」了吧?還用英文?說可以自己選?到頭來還是用強迫的啊!

  欸?這信的角落好像還寫著什麼,我瞇著眼看著那小小的字唸了起來。

  「P、S,甭想把信撕了、燒了、丟了,企圖掩蓋沒有這封信,小心……我把你的秘密,說、出、來。」在說出來三個字的後面還有個XD的表情符號,好個飛炫的爺爺,我似乎可以看到我的額頭冒出了三條黑線。

  坐在車內的霸天齊,不停的咒罵著,那個跟時下年輕人一樣會寫XD的頑童爺爺。

  「小陳,開快點,我要把那死老頭給埋了。」霸天齊咬著牙陰沉的說著。

  「是的,少爺……」小陳抿著嘴偷笑著,他可以想像到那封信的內容是多麼的「欠扁」,畢竟那是人稱不死頑童的大老爺寫的嘛!

  沒多久,車子緩緩駛進霸家的車庫,等車停放好後,霸天齊立刻下了車。踹開霸宅的木質大門,氣呼呼的大喊:「霸雲你這個死老頭──給我出來──」

  「唉唷唷──看看誰來了?是我的『親』孫子,齊齊呢!」一位頭髮斑白的老人走了出來。而這位老人就是人稱不死頑童──霸雲。

  「你這渾小子總算回來啦──」霸雲有些皺紋的臉露出一抹真心的微笑,噢不,是一抹陰險的笑容。

  「老頭,你在搞什麼鬼?」霸天齊指著他親生爺爺問著。

  「信上寫什麼,你就做什麼,我還有給你選擇喔!」霸雲眨了眨眼有些俏皮的說著,歲月的痕跡還是抹不掉他身上的一股霸氣。

  「你他媽的那叫有選擇,那叫強迫,強迫你懂嗎?」霸天齊大吼。

  「你說什麼?我聽不懂。」霸雲一臉無辜聳了聳肩,彷彿那封信是別人寫的。

  「反正你明天就乖乖去上班,我已經宣布明天你會去上班了,還有什麼時候帶個孫媳婦給我呀?」霸雲說著,不容許霸天齊反對。

  「還有,我哪有什麼秘密,你少在那亂說。」霸天齊怒氣漸漸平復,反正他說再多也沒用,因為那老頭,就算用扛的也要扛他去當總裁,那老頭就這點討人厭。

  「你不記得嗎?在你國小的時候,你曾被男生告白啊!」霸雲說得很輕鬆,完全不知道當事人的臉色越來越鐵青。

  「啊!不小心就說出來了,不過沒關係,這裡只有我們倆。」霸雲看到霸天齊的臉色,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那個噩夢是霸天齊心中永遠的痛啊──

  「明天,我會去上班的,不要說出那件事,否則……就算你拿槍抵著我的頭,我也不會妥協的。」語畢,霸天齊眼神有些呆滯的走出霸宅。

  「都已經過了那麼久了,還那麼在意。」霸雲在霸天齊背後小聲嘀咕著。
*Chapter6-1──總裁,不是那麼好當的!


  
  我在漆黑大床上翻來翻去,腦袋裡的系統不停地在運轉,回想著今天的種種,這一切真是太戲劇化了,先是被莫名其妙被綁來這,又莫名其妙做了老大的女人,現在又莫名其妙躺在「他」的床上。

  為什麼我會躺在他床上?這一切就要從他回來的時候說起──

  他回來時臉色有些白,在我耳邊說了一句,到現在我都還沒消化的一句話:「晚上,乖乖在房裡等我,小馨乖乖──我、要、妳、做、我、的、抱、枕,記住,這是妳的義務。」他媚惑的說著,從他嘴裡吐出的溫熱氣息,吹到我耳裡,我的臉感到一陣燥熱。

  就是這樣,所以我得躺在這做他的抱枕,等著他回來。天知道,他會不會一不爽就抓我開刀?這就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的最佳寫照嗎?

  門外傳來一陣腳步聲,可想而知那是霸天齊,他已經準備好,要好好的「使用」他的專屬抱枕了。

  十、九、八、七──我在心裡默默倒數,急速的心跳聲和我數得緩慢的節拍成了反比,當我數到一時,而門也開了,一抹碩長的人影,正逐步加快逼近我。

  「小馨乖乖──妳準備好了嗎?」他一隻腳壓上床,雙手不經意的壓在我身旁,有些曖昧的說著。

  「準……備好什麼?」我緊抓著床單,手心滲出了汗,聲音有些顫抖。

  「睡覺啊!我明天得去接管霸雲,那老頭叫我去當總裁。現在需要一個好的『睡眠』。」喔,原來是要睡覺啊!真是的,我想太多了。

  我挪出了一個位置給他,他卻離開了床,站起了身。

  「你不是要睡覺?」我看著他起身問道。

  「睡覺不脫衣服,要怎麼睡?」他說著,接著開始脫起了上衣,脫完上衣,開始脫褲子,等等……脫褲子?難道他要裸睡?

  「等等,你不要全身脫光啦──」我大叫,他停下脫褲子的動作,抬起頭對著我說:「我睡覺不脫衣服睡不著。」

  然後又脫了起來,脫到只剩一條四角褲,我呆呆的看著他的腹部,這、這……就是傳說中的「麥克雞」嗎?不對、不對,是傳說中的六塊肌欸!

  他的手已經漸漸移向四角褲的褲頭,兩隻手漸漸的拉下褲頭──再下去一點,我就可以看到同學們說的「那個」了耶──不對──我得阻止他。

  「啊──你不要再脫了──」我用盡力量大喊著正脫內褲到一半的霸天齊,先說好,我什麼也沒看見,他剛好脫到「那個」上面的一點點。

  他停下脫內褲的動作,將內褲拉回原位後,又開始緩緩的逼近我。

  「其實──妳想看對不對?」他爬上床湊到我耳邊輕輕吹氣說著。

  「我、我才沒有!」絲毫不具有說服力的反駁,臉又感到一陣燥熱。

  他用力一翻,我被他壓在身下,他又笑了,又是那種似笑非笑的表情,看到這種表情,就是代表著他又要做那件喪盡天良的事了,他低下頭又開始把我當奶嘴吸了,突然,他開始往我的脖子移,開始啃咬起來,而那雙大手又開始把我胸部當麵團揉。

  「你……幹……麻咬我啦?我又不是餅乾。」我有些喘氣對著他說著,身體好熱。

  「這是護身符,以後壞人就不敢靠進你了。」他停止了動作,抬起了頭說完後,換邊繼續。

  「護、身、符?你給我護身符,謝謝你。」沒想到他人真好,還會替我著想。

  而霸天齊在莫馨的頸間,悶悶的笑著。

  「小馨乖乖,明天十點到霸雲找我,執行妳的義務。」他抬起頭說完後,翻下身下床,從他褲子的口袋裡拿出了一張黑卡。

  「妳明天拿著這張卡到霸雲,給櫃檯的人看,她會帶妳去找我的。」他將黑卡遞給我說著,說完後又爬上床來。


  「睡吧!」他說著,然後就抱著我閉上了眼睛了,他的眼睫毛好長,又長又翹。

  不久,我也迷迷糊糊的在他懷裡睡著了,不過他每隔幾個小時就醒來,就拉著我又做起了喪盡天良的事,而我根本沒睡到,就這樣反覆的幾次後,終於天亮了,而他也去上班,要走前還不忘留下「護身符」和叮嚀我要記得去霸雲。 
「鈴──鈴──鈴──」床邊的小鬧鐘響了起來。

  床上的人翻了翻,一隻手伸出了被單往聲音的方向撈阿撈,終於撈到發出吵雜聲音的元兇,手的主人將鬧鐘拿到面前一看,就像被火燒到一樣,從床上跳了起來。

  「啊──九點了──我得趕快起來。」我一看到鬧鐘裡的一長一短,長的指向十二,短的指向九,立刻從床上跳了起來。

  「怎麼辦、怎麼辦?我不知道霸雲在哪呀!」我扒了扒凌亂的長髮,還是想不出方法。

  這時門外傳來一道渾厚叫喚:「嫂子,妳起床了嗎?老大叫小的負責載妳到公司,妳的衣服我放在門口。」

  「我起來了!你先到門口等我,我等等就出去。」我往門外大聲喊叫。

  我下了床往門口走去,打開門將放在門外的衣服拿了進來,將昨天的衣服換掉,穿上新的衣服。上衣是一件白色襯衫,它的設計很特別,領口鑲著排成心形的水鑽,褲子是一件上面繫著兩條帶子的吊帶五分牛仔褲,帶子上也鑲著心形的水鑽,這心形標誌好像在哪看過。

  穿好衣服後,然後再梳梳頭髮,拍拍口袋,黑卡有在裡面,準備OK!我走出了門,通過了一條長長的走廊,走到盡頭時,聽到了整齊一致且大聲的:「嫂子,早安。」,真想叫他們小聲點。

  「嫂子,車已經準備好了。」一名黑衣男子恭敬的對著我說,我記得,他好像叫──小綠的樣子。


  「謝謝你,小綠。」我對小綠露出了一抹燦爛的微笑。

  「抱歉嫂子,我不叫小綠,我叫霸龍,而且堂裡的弟兄們,沒有人叫小綠。」霸龍彎下身說著。

  「啊?沒有啊?真是不好意思。」莫馨妳丟臉死了啦,亂叫就算了,還叫到一個沒有的名字,他們一定都在我背後偷笑。

  我緩緩的轉過頭,奇蹟似的沒有人在笑,反倒是個個都繃著一張臉。

  「走吧!小龍。」我轉回來對著前方的小龍說。

  「是的,嫂子。」小龍的臉色有些變紅,似乎在為某件事在害羞。

  我坐上了車,小龍也在駕駛座準備開車,似乎在等我說開車。

  「可以開車了。」我對著前方的駕駛座說著。

  車子開始緩慢的動了起來,幾分鐘後已經路上奔馳著,我坐在後座不停地想著霸天齊為什麼要叫我去他公司,難道要我去當泡茶小妹?受氣包?

  過了十幾分鐘,車子停了下來,停在一間很高的大樓的前面,看起來很氣派。

  「嫂子,霸雲到了!」坐在駕駛座的小龍轉頭向我說道。

  「嗯!那我下去了。」我打開了車門下了車後,走到車前,向小龍擺了擺手,跟他說再見,那一瞬間他的臉好像又紅了。

  我走進霸雲,四處尋找著櫃檯,看到了!在那裡,看到目標物後,我立即快步走去。

  「那個……我要找霸天齊,可以麻煩妳帶我去找他嗎?」我有些膽怯的問著在櫃檯裡的女孩。

  櫃檯裡的女孩站了起來,眼神直勾勾的盯著我瞧,好像再審視什麼一樣,看完後,嘴角出現了一抹輕蔑的笑。

  「憑妳這種姿色,也想見總裁?別說笑了。」李曉青斜著眼看著身材不如她的莫馨。

  「是你們總裁叫我來的,他叫我拿這張卡給妳看。」我從口袋裡拿出了黑卡遞給了她。

  她將卡拿起來看了一看,又看了看莫馨,看到她的頸間吻痕,臉色變得又黑又綠。

  「跟我來。」她黑著一張臉,不情願的對著我說

  她踩著高跟鞋,將怒氣出在鞋上,叩叩的聲響好不熱鬧,我跟在她後面,深怕她會把鞋跟踩斷,不過她在氣什麼?

  「將卡放在溝槽裡刷過去,再將妳的手放在掌紋辨測機。」她在一部黑色的電梯前停了下來,不情願的跟我解說用法。

  我照著她的話做,先把黑卡從溝槽刷過去,這時,電梯發出了:「請將您的手掌放上前方的機器,以便系統確認身分。」,我將手放上它說的地方,然後電梯又說話了:「確認身分為莫馨,請進入電梯內。」我走進了電梯,在它關上門之前,我看見那位女孩的臉好像變得更黑了。

  過了不久,電梯發出叮的一聲,門隨後就打開了,我走出了電梯門,看見前方有一間辦公室門上寫著:總裁辦公室。

  我快步走向那間辦公室,在門前深呼吸完後,才敲門。

  「請進。」從裡面傳出一道有磁性的渾厚嗓音。

  我走進去後,朝著在埋在公夾堆的霸天齊大喊:「我來了!」

  他從裡頭抬起了頭說:「妳終於來了呀!」又是一抹似笑非笑的笑容,不過這次好像感覺更邪惡?他眼中好像透露出一抹精光,是我看錯了嗎?
* Chapter6-2── 十點,請勿打擾!


  他說完後,從那堆文件中走了出來,他身穿一套剪裁合身的黑西裝,這樣子比他老大的裝扮,多一分精明的感覺。踏著一雙黑到發亮的鞋子,慢慢地逼近我。

  「過來一點,小馨乖乖。」他邪氣的一笑,那感覺超像惡魔轉世。

  「喔………」我乖乖的聽他的話,慢慢地靠近他。

  突然間,他一把把我抓入他懷裡,靠在我頸上緩緩地說:「依妳這種速度,要走到民國幾年才到我這呢?嗯?小馨乖乖……」他吐出的溫熱氣息,接觸到我皮膚,使我感到一陣顫抖。

  他的手沿著頸線到我的肩頭,慢慢的將衣服的帶子褪下,褪、褪下?他在幹麻?怎麼開始解開我的釦子?還在我身上亂摸?我的身體越來越熱了。

  「你、你在幹麻?幹麻脫我衣服?」我大叫,看著他的頭頂卻什麼也做不了。

  他放下解開釦子的工作,抬起頭說:「噓──不要講話。」他用修長的食指指腹抵著我的唇,有些曖昧的說著。

  我點了點頭,他笑了,將食指移開,他的唇飛快的覆上我的唇,然後開始他最愛的動作──用他的舌頭往我的嘴裡亂攪,雖然感覺起來有點噁心,不過,我不討厭他這個動作,因為他的舌頭有一種香香的味道。

  他慢慢地往我脖子移動,我想,應該是護身符淡掉了吧,所以他要幫我補,他真是個大好人。他真的又在我的脖子啃咬了起來,不過卻越來越下面,往他已經打開釦子的範圍,繼續啃咬。

  「護身符要那麼下面嗎?」我的臉越來越燥熱,有些頭暈看著他的頭頂問著。

  「要、當然要,因為這是我要看的嘛……」他在啃咬中回答著,不過後面幾個字我沒聽清楚。

  他的手已經漸漸往下面移動,他到底要幹麻?我的臉好熱,好像快要燒掉了,頭腦也暈暈的,是哪種保護人的法術,怎麼會有這種又熱又舒服的感覺?


  「欸……霸……天齊,你、你這個方法去哪學的?我也要學,這樣我可以去保護其他人。」我好像快喘不過氣了,身體好熱。

  「不准!我不准妳去保護其他人!」他突然抬起頭,眼神突然變得凶狠對著我大喊。

  「喔……」不准就不准嘛!幹麻那麼凶。

  他喊完後,突然彎下身,把我打橫抱起,走向他辦公室裡的另一扇門。

  「你、你要幹麻?」他幹麻突然把我抱起來,阿飄上身嗎?我最怕那種東西了!

  「別吵!」他臉色有些紅,氣息也像我一樣有些不穩。

  他打開門,抱著我走進房內,將我放在白色大床上,那扇門竟然像有生命自己關了起來,扣的一聲,好像上鎖了。

  他又像昨天一樣,壓在我身上,他的唇又落下了,不過,手的動作更快,開始解起他還沒解完的釦子,全部的鈕扣都被他給解開了,他凝視著我的身體。

  「好美──」他發出了讚嘆,美什麼?我的櫻桃內衣嗎?等等……他好像不是在看我的內衣,他、他、他竟然在看我的胸部?

  「不、不要看!」我尖叫,兩隻手快速的遮著胸前。

  「不要遮……」他喘著氣說著,他用右手將我的手抓到頭頂架著,突然間,他的唇覆上我的胸部。

  竟然像在幫我加持護身符的方法,時輕時重地啃咬著,不會吧連胸部也要護身符?

  「連胸部也需要護身符?」我訝異的問著,他正在專心的加持著。

  「不只胸部,全身都要,這樣才能有效的阻隔壞人。」他微微抬起頭說著,說完後,又開始他的作業。


  「喔……原來如此。」他真是個超級大好人耶,我一定要好好跟他謝謝一番。

  「你人真好,我以後會叫人頒個好人好事獎給你的!」我想,他一定是全世界最好的老大了!

  而霸天齊又在莫馨的頸間,狂笑不已,心想:「沒人告他誘拐未成年少女就該偷笑了,還好人好事?這女孩還真寶!」

  他笑完後,又開始做起他的大事業,繼續進攻。

  正當他準備解開我的褲子時,室內電話響了起來,裡面傳出一道悅耳的嗓音:「總裁,開會時間到了!」

  「該死的會議!我等等就去,先叫子翰去幫我主持一下,還有以後不要在十點幫我排什麼該死的爛會議,全部挪到下午。」他大聲的對著電話咒罵。

  「抱歉,護身符的加持,我們明天再繼續,記得,護身符要天天更新的!」他翻下了床,將衣服整理了一下後,就走出了房間。

  「喔……好!」什麼?明天繼續?這種加持每次一做,都害我嚴重缺氧,會不會哪一次,我會加持到休克?

  喔……光想就很恐怖,還是叫霸天齊,三天一次好了!這樣子我可以補氧!嗯!就這樣決定了!
*Chapter7-1──情人?



  我呆坐在床沿,眼睛沿著四周圍環繞了一周,果然是老大……前方五公尺處的櫃子上擺著一把開山刀,刀面的反光閃得我睜不開雙眼,這把刀一定很利。

  不管了!好無聊,我要出去了,不然我一定會變成木乃伊的。問題是現在門是上鎖的,我該怎麼出去,剛剛霸天齊到底是怎麼出去的?

  我走到門口,看見一台很像刷卡機的東西,該不會要刷卡才能出去吧?原來休息室也是要收錢的喔?會不會很貴啊……我會不會成為史上第一個因為出不去而掛掉的人?不──那太可怕了!欸……它旁邊有寫字耶!

  「請、將、黑、卡、刷、過……」黑卡?是霸天齊給我的那張卡嗎?太好了,我不會死在這了!上帝耶穌聖母瑪利亞我愛你們!


  我從口袋裡拿出黑卡,呼……好險剛剛沒有掉出來,我拿著黑卡用力往溝槽一刷,嗶的一聲,門緩緩地開了。

  很好!霸天齊辦公室冒險旅程開始!第一站──他的辦公桌,我像小偷似的偷偷摸摸潛入他的辦公桌。

  桌上全都是文件、公文……欸?這是什麼?正當我在探索他的文件的時候,桌子的角落有一個不起眼相框,裡面的照片是一位女孩,她有一頭烏黑的長髮,她穿著白色的洋裝,笑得好開心、好幸福。

  她是誰?是霸天齊的女朋友嗎?怎麼了?我心口好悶……為什麼?我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好想哭。

  這時門開了,我快速的抬起頭,是霸天齊……

  
  「妳在幹嘛?」他疑惑的看著我,看到我手上拿著相框後,臉色變了。

  「沒、沒有……」我把相框放下,眼睛不由自主的看著地上。

  「妳看到了相片?」他好像刻意忍著什麼一樣問著。

  「……」我沉默以對,我不知道該向他解釋什麼?我絞著手指頭。

  「我說,妳是不是看到了相片?」他再一次問,好像有些怒氣。

  「……」我還是不說話,他變得好可怕。

  「莫、馨!不要讓我說第三次,妳、是、不、是、看、過、相、片?」他臉上好像蒙上一層烏雲,就像暴風雨來臨之前,他忍著怒氣一個字一個字大聲問道。

  「她、她是不是妳的女朋友?」我鼓起勇氣抬起頭問,手卻握緊拳頭。

  「不是……只是一個……朋友。」他緩緩地吐出答案,眼神內閃過一抹哀傷。

  聽到他這樣講我卻鬆了一口氣,我是不是很壞?只是朋友這個答案,我聽了好高興。

  「我叫霸龍來載妳!下去吧!」他突然變得很冷淡,拿起室內電話交代幾句後,就低下頭處理公務。

  我走出他的辦公室,一顆心好像被拿出來割幾刀後,再灑上鹽巴,好痛、好痛,我到底怎麼了?我有些恍神的搭上電梯下樓。

  在辦公室裡的霸天齊,則望著照片深情呢喃著。

  「羽晴──想不到妳已經離開我那麼多年了……當初要不是我,妳早已是聞名世界的演奏家了,妳不應該跟著我的……都是我的錯……」霸天齊深情說著,如黑夜的黑瞳盯著那燦爛如花的笑容,透露出不捨。
 * Chapter7-2──從前、從前……



  我搭著電梯到一樓時,門一開,我看到電梯門口站了一個人,啊,是小龍!他果然很聽霸天齊的話,馬上就在電梯門口待命,不知道他知不知道那女孩的事……

  「嫂子──妳接下來想去哪?」小龍站在電梯口,臉上依舊是那一百零一號表情的問著。

  「小龍……我可不可以問你一些事?」我走出了電梯與小龍並肩走著,我撇頭邊走邊問道。

  「那,嫂子妳想問哪些事呢?」小龍配合我的速度放慢了腳步,臉上還是一點表情也沒有,只是淡淡的問著。

  「就是……霸天齊擺在桌上的照片裡的女孩是誰?」他會不會告訴我啊?他那麼忠心,應該不會隨便告訴我的吧?可是我好想知道喔。

  「這……嫂、嫂子妳怎麼會突然問這個?」忽然間,他好像看到什麼一樣停下腳步,原本毫無情緒的眼多了一份不知名的情感,連本來平靜如止水的語調也多一分漣漪。

  「沒有啦──只是……我偶然間看到所以想問問看而已……呵呵。」我抓了抓頭,突然間有些不知所措,難道要告訴小龍,因為我看到那照片以後心很悶,所以想知道那女孩是誰,總覺得這樣講很奇怪。

  小龍看了看我,突然低下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等到臉上的表情也已經調回來,抬頭語重心長緩緩地說:「是時候該讓妳知道了……嫂子,妳不會介意我們到咖啡廳吧?」

  「不、不會,只要你肯跟我說……我們走吧!」我搖搖頭,拉著小龍的袖子走出大門。

  等我坐上車後,小龍踩緊油門,往大馬路筆直的衝去。



  沒有幾分鐘,我們到了一間看起來很溫馨的咖啡廳,小龍下了車,我也隨後急忙跟上他。

  小龍推開了玻璃門,讓我先進去,隨後他也跟著進來。他向櫃檯說了幾句話後,馬上就有服務生為我們帶位,位子在很後面,看起來是個不容易被打擾的地方。

  「小姐,請問您需要什麼飲料?」笑的很甜的女服務生拿著單子和一隻筆問著。

  「不、不用了!謝謝妳。」我是來聽故事的,應該不會口渴吧!

  「那,先生呢?」女服務生轉向另一邊問道。

  「我也不需要。」小龍酷酷的說著。

  「好的,如果有任何需要,可以隨時叫我們!」女服務生雙手交叉,向我們禮貌性的鞠了躬後,就轉身去服務其他客人了。

  「嫂子,妳說的那女孩她叫黎羽晴,她是老大的女朋友……」小龍緩緩道出那女孩的一切,說到她是霸天齊的女朋友時,突然沉默了下來。

  女朋友?他不是說只是朋友而已嗎?他怎麼可以騙我?突然間我的心又痛了,怎麼辦?眼淚好像快滾出來了。

  「我們大家都叫她『天使』,因為她總是穿著白洋裝,像太陽般的笑容總是為我們打氣。她功課很好,不像我和老大把拿鴨蛋當作上帝派給我們的使命,她是資優班第一名,而老大卻是放牛班的第一名,幹架的第一名。天使是一個音樂天才,許多人相爭要為她辦演奏會,有一片光明的前途。可是她為了跟著老大,不惜跟她家裡翻臉……」

  小龍說著眼眶內卻漸漸浮起了霧氣,說到翻臉的時候,他又停下來了,他閉上眼後開始緩緩地道出口:「她是個千金小姐,偏偏那個時候老大又跟大老爺吵架,老爺一氣之下斷了對老大的金錢資助,所以我們只好出去找工作,天使一個人在家就要學會根本不是她學得會的事,學會修理水管、馬桶……雖然日子過得很苦,不過我們過得很快樂。還好,後來老大的堂口勢力越搞越大,我們也變得有錢,相對的眼紅的人也越來越多……直到那天……」


  突然小龍的眼裡閃過憤怒,而手也緊握著拳頭。

  「發生了什麼事?」聽著他們的故事,我不禁紅了眼眶。

  「那天,天使拿著她為老大做的便當到堂口的途中,被老大的仇人給綁走……等到我和老大趕到時候……天使她已經死了……她那雙瞪大的雙眼,告訴我們她是多麼恨,她原本潔白如雪的衣服染上一大片的血跡……白皙的皮膚上到處都是瘀青……那群垃圾竟然還輪姦她……馬的!」

  小龍已經開始說到哽咽了,拳頭越握越緊,說到天使被強姦的時候忍不住咒罵了一聲。

  「她好可憐……」我忍不住落下淚,原來霸天齊有一段那麼心酸的過去。

  「後來老大有一段時間就像被抽走靈魂的屍體般,每天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後來有一天老大的爺爺,就是大老爺,他到堂裡把老大抓回去繼承集團。那個時候我才發現,老大原來是大少爺而不是流氓,而且還是個天才,老早就拿了幾個外國學位起來放,真他媽的。」

  小龍有些不自然的抹抹眼角,說到霸天齊原來是天才的事,嘴角牽起不屑的唇形。

  「後來老大才跟我說,這樣的人生太無趣,不搞點刺激的,就太不符合他霸天齊的個性了。所以他隱瞞了學歷又重讀高中,他說為了搞定學校的董事會讓他讀放牛班,每天可是照三餐去『照顧』校董呢!還故意交白卷,他說他怕他一寫就是正確答案,又被抓去資優班。可是後來他真的不小心寫了答案,被抓去資優班一日遊,所以才認識了天使。」

  小龍一付受不了他的樣子,他們感情好像真的很好,霸天齊真的交了一位好兄弟。

  「一日遊?」不是被抓去讀資優班了,怎麼才讀一天啊?

  「因為老大死都不讀啊,還威脅老師如果不讓他回放牛班,他就讓她一輩子找不到人嫁,妳想想看資優班的女老師會好到哪去?那老師已經四十幾歲了,還是個老姑婆,當然怕嫁不到人,更何況她也聽到了風聲,老大是惹不起的大人物。哈哈……」

  
  

台長: 沁〃小默 ♥
人氣(7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 說 × ∥〞 |
此分類下一篇:[剪]到黑道大哥---小說(2)
此分類上一篇:很棒ㄉ短文小說ˇ----葉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