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5:32:37|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閒的一天 (感冒很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冒真的很難過 

 我現在還有點發燒37.1度ˊˋ 


 下雨天不知道怎ㄇㄑ看醫生

 算了吧 !





   假如死了就是我的命

   ˊˋ  不用在為世間煩惱






       一切的一切 

        都是下雨 



            假如沒下雨ㄑ看醫生玩 還可以ㄑ玩 



             沒事幹麻下雨 

            害我不能出ㄑ玩 也ㄆ能看醫生
       
             拜託一下雨小一點落







              等死中 ˊˋ  兒兒








            晚點ㄑ 小姑姑家幫她過生ㄖ


               我ㄇ家是講輩分 

                沒在分年齡 他小我 9歲芭


               ˊˋ 


   







                只能靠晚上出門摟 ˊˋ  
 








                   ㄑ睡覺或許會比較好 

                   今天睡 13ㄍ小時


                真是豬 ˊˋ 很難過不想爬起來



                      





                   假ㄖ 飛摟 ~


台長: 藍星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