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4 22:50:36|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歲的魔羯小寶貝~



每天她最期待的下午茶時光

(養樂多。水果。餅乾。)


喜歡擺pose的小寶貝







自己拿湯匙吃飯的模樣




與她最愛的小熊合照















喜歡被包裹成小baby的開心模樣














以上是2010年02月01日與小寶貝的玩耍片段



寶貝與妹妹送她的灰太狼合影

寶貝初一來家中拜年(發糖果給家中的每個人)



寶貝領紅包~



寶貝與大姐姐小姐姐合影


以上是2010年02月14日農曆初一寶貝來家中拜年

 

剛滿三歲的寶貝已於今年2月2日去上幼幼班

很捨不得她的離開

但也很開心能與她共處的這半年時光

祝福她健康快樂!

 

 昨天,今天,明天,

你最喜歡哪一天

把你喜歡的留下,這就是你的人生

過去,現在,以後,

你想面對哪一種?

把你不喜歡的放下,這就是你的生活,

 

別因為誰說,讓自己陷入迷思

畢竟逃避與面對都是要付相同的代價,

只是結果不同而已。

 

或許你不知,

最俗最淺的幸福才是最難達成的願望!

很想撥個電話跟你說聲“嗨”,

只是要說,我很好,我沒有忘記你,

即使你不記得我了,也沒關係!


忍不住的微笑來自於心海深處,

在最適當時候總會說出最適當的話,

讓我回味久久......


因為你的智慧,

讓我了解有時候其實不需要在意太多。

也或許讓我覺得“你真的很可愛”

 

有的時侯我們之間不必說太多我相信你就會了解

有的時侯我只要露個笑容你就知道我的感受

我相信我們是這樣的朋友。


我一定站在你這邊

因為認識了你~我覺得真的很棒!

讓我能認識了這麼好的你!

 

朋友就是那麼簡單,

咱們不需要社會理論的那一份複雜,

也許各有各的生活,

不過只要你一句話,我一定會為你支持到底的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睡得好,吃的好
幸福是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

幸福是隨便走走沒目的,什麼也不想...

幸福是......

幸福是看一本精采的好書

幸福是想起心上人而偷笑

幸福是情人用體溫為你送暖

幸福是生活簡單

每個人都需要幸福


幸福是和心愛的人一起看星星

希望你能幸褔~

 


世上何人會此言

休將名利掛心田

等閒倒盡十分酒

遇興高歌一百篇

物外煙霞為伴侣

壺中日月任嬋娟

他日功滿身何處

直駕雲峰入洞天

台長: JOY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瑄瑄小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想著想著~寶貝就來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