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19:43:48|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很低能


應該不可以說是今天
應該說...
自從進去第三天之後..
就一直都是


(看看!多嚜低能= = 幸好沒摔....)
今天做了哪些低能的事

好像有點多...

第一
我一直去弄小熊維尼
一下子嚇他(他有嚇到噎)
一下子去踩他
反正...就很好笑

第二
就是社團
居然跑去操場玩
”棒打老虎雞吃蟲”
酷吧!

第三..
我弄到林愷寧了
這是老套,弄到她我也很不可思議


第四..
今天社團完
就狂在教室耍智障
只有當時在場的人知道
有人想幫我敘述媽?




中午跟林暉閺還有張阿藍去打籃球噎
被學姊+學長電了>︿<
想必班際
呵呵呵~~玩玩吧

XDDDDD




對了
食一乙的
不錯嘛
朋友這樣當的嘛!!
讓我成為下周班會主席
幹的好ㄚ~~
維尼也不錯ㄚ
幹麻布選它
:(

好吧!!

你們...





摁!


對了
從10/23開始
不能去海綿康輔了ˊˋ
專心得做麵包了

我想..
我想認識社團裡得更多人
我想參加成果發表
我想慶功宴
我想跟大家一起玩遊戲
:(


台長:  Bon _ *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