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01:03:15| 人氣2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不久前..
我剛踏入那地方
絕得很新奇
樣樣照規矩來
老師感覺很和藹
同學感覺很陌生
好想再回到我非常非常熟西的地方
繼續著所謂的冒險旅程
所謂的 歡樂

但至從踏入那地方後的我
一切都變了

開始了一段三年的生活
剛開始
我依然跟我熟悉的人一起聊天
後來
漸漸的那群人熟絡了
就這樣..
又過了一年
開始有了所謂的暑輔,所謂的第八節
其實參與之後,有差嗎?
暑期輔導? 玩自己的,根本就不理會老師所教的
第八節? 睡覺的睡覺ˋ吃吃喝喝...
有差嗎?
放學之後,那未關閉的教室
不知道曾發生過什麼激情火辣的事..
也不知道曾經發生過什麼無知愚昧的事
但...都是特別的經驗
上課..拼面傳紙條聊天
老師說什麼?其實我也不懂
其實乖乖上課的時間好像真的不多..
這段時間
發生好多好多事
我也都參與過
其實...還滿有趣的


直到第一次的過夜
才發現
其實...回憶也可以有不美麗的時候

排球比賽 (苦笑..

就這樣一起進入倒數的階段
是段苦日子阿
說苦?好像又不這麼誇張
好像還是很樂的說
二度過夜
其實也還好
籃球比賽(原來全場這麼操噢
接力賽(唉..


哈哈

這...就是我們
不是嘛?

咦咦咦?
奇怪
這些事
是昨天才剛發生過的嗎?
怎嚜印象仍是這麼深刻呢?


這些人阿...

欸欸欸..

你們變的怎樣了阿?


再一個三年
我們能夠再同一個學院嘛?
再一個四年
我們能站在同一個場上嘛
在一個多年後
我們能坐在一起搶糧食嗎?
在一個多年後
我們能互相參加對方的婚禮嗎?
在一個多年後
我們能當彼此小孩的乾爸乾媽嗎?
在一個多年後
我們能在一起養老嘛?
在一個多年後...


這故事,好像怎嚜想像都想像不完的吼



謝謝你們
對不起了
我愛你們

掰掰-


goodbye my lover

台長:  Bon _ *
人氣(2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為什麼要對不起?
又說掰掰~
你要去哪@@?
2008-09-21 10:50:42
版主回應
其實..
我也不知道的說XD
掰掰-
各位喇~不能再一起
搶錢,搶糧,搶娘們

(泣


亞廷:我莞爾。
2008-09-21 14:5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