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17:40:50| 人氣1,8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acher → Teach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文: 謝柏舟(廣東粥)
當時他設計了九宮格的遊戲
大家為了獎品
個個搶破了頭!!!!

國文:容慧賢(榕樹下)
她的時期,我很混
上課都在玩…
不過,我印象很深刻的
她給我們聽”登幽洲臺歌”台語朗誦版
害我笑翻天! 但也因此永遠忘不了這首詩

國文:王延芝(丸)
上課…超認真
講義密密麻麻都是字
超級用心
大家都很喜歡她!

英文:母雞
唉~
不予置評

數學:徐子婷
教學很細心,但是 有時候卻停留了太久
她她她她她 超愛KERORO
她說:頭大身体小,整個不平均,呆呆的樣子就很可愛!(kero) [模擬聲音XDDDDD]

生物:蔣雲妃ˋ林大鈞(大雕)
妃妃老師,有個問題想要請教你噢!
你的鞋子這麼高
走起路來腳會很酸嗎?
大雕
抱歉阿!你的課,我睡著了= =a

理化:曾國穩(穩哥)
有自己的一套講義
做人 算很有原則吧
“欸~小弟!不要這樣辣! 叫你討論你趴在那邊! 起來起來!“
哈!好經典的台詞噢!!!

理化:薛玉娟(不要意思講出綽號….)
“A組不像A組,A組就要有A組的樣”
每次考完試
就要詢問…
不到90的站起來…
8字頭ˋ7字頭……
最經典的事…
跟母雞吵架的那節課
全部都喊”讚”辣

理化:朱文吉(老爹)
脾氣很好
縱使很多人在玩
他也不會生氣!!


地科:曾明隆
教的超好的
圖也超會畫
字也寫得超整齊
印象最深刻的笑點:
他說:不要淋雨,淋完雨晚上就不用點燈了!!

歷史:陳湘燕
好像….沒看過你拿過粉筆耶= =a

(歷史ˋ地理ˋ公民):馮淑梅
我只能說
你怎嚜可以這麼瘦
又這麼正
你不說
我還不知道你有小孩咧
上課很喜歡談你的生活經驗
上課都不無聊呢!

歷史:黃美倫(美輪美奐or美倫)
記得有一次上課.,有人叫太大聲:美倫~
她就很正經說:誰在那叫美倫?美倫你們叫的噢?
你們要畢業我也要畢業了,不要惹我生氣!
大家…又繼續鬧
ㄟ~怎嚜還有人在講話呢?不要惹老人家生氣
跟你們講你們要畢業,我也要畢業!不要惹我生氣喇!

地理:朱僑光
說什麼東東阿?
聽不懂!!
不過…仔細聽
還滿有趣的!
時常會寫錯字
偶爾也會講講冷笑話

公民:許致民
對他沒啥印象
只記得一直叫我們畫重點!!

公民:陳淑娟(孩子們)
“孩子們~上課囉!”
說話超幽默的,上課只有笑哈哈
而沒有苦哈哈
脾氣超好,從來沒看過他生氣
要生小baby囉!!!
保重噎!!!

童軍:賴妮蔚(哪一位)
我感覺他有點凶悍耶= =a

童軍:賀楚彎(彎彎)
超可愛的!不過…因為隔宿的事情 也惹他生氣
他好像也有些事情!不過 我們覺得很讚阿
我們還一起去花海農場咧!
他還幫我們烤肉等
他帶我們作好多事情唷!
不過…我還是想講! 他的褲子 好像很緊繃噢!= =|||
印象深刻,他放影片給我們欣賞
尤其是”詭絲” 這到現在還是某人的陰霾!

童軍:黃超桀(超娘)
他阿!第一堂課就介紹他的豐功偉業
不過…好強!
但是熟了之後
發現他!好娘噢!!!
天ㄚ!!!!
可以MAN一點嗎?
還有…你應該要去上一下正音班囉!
ㄓㄔㄕㄗㄘㄙ

輔導:吳惠雅(泡麵)
暴躁的傢伙!
怪裡怪氣
頭髮一天比一天少囉!

音樂:陳彩慧
前一年,她好兇
這兩年…他變好多唷!
變的越來越溫柔
也越來越漂亮了
可能是因為小孩的關係吧!
我還記得她問我:我以前很兇嗎?我變很多嗎

美術:陳俊宏
印象不深刻
只記得 常常一堆人沒帶用具
就在外面罰站,沒冷氣吹

資訊:何釗(何金刀)
每次上資訊課我就被他噹
“你給我一隻老鼠,我就加你十分”(怪怪口音)

健教:李敏瑄
人還不賴
上課也很愛噹噹噹

健教(生物):蔡敘文
其實他對我們真的很好!!
只是很愛噹人而已= =!

體育:陳柏洲
他的香水味,很濃厚
他的電腦螢幕,夠囂張!
他的排球三段發球,我還記得

體育:蔡尚志(蔡桑)
他都不強制一些體育老師會強迫的東西
上他的課很自由
人也很和藹

PS 映象中..的老師

李懿愷 老師
“學~務處報告!”
大剌剌的啃雞腿
豪邁的笑聲
哈!真令我懷念阿!!
可惜,畢典你沒出現

周鳳茹 老師
“小珊珊~過來魔鬼氈XX下”
哈!好久沒聽到了耶!!
我也不會形容他
反正 他的行為舉止就會令我很想去注意他
超爆笑的!!!!
[不單純!!]

覃道明 老師
真的覺得她跟泡麵ˋ生教ˋ丸
私底下都是同一個樣子= =
舉止都讓人 好傻眼= =

小蘭阿姨
人~~~超好的
超級親切的!!!!

何佳儒老師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代一次課
在路上碰到還跟我揮手! 微笑
嚇到我了

杜至善老師
我會記得
他可愛的臉龐ˋ他的肚肚
以及他的大碗公

明琪老師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屎面= ˇ =

阿亮先生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帥氣的身影

蕭芳明主任
我一定會記得你每次上台都講很久的

皮蛋先生
我一定會記住你囉嗦的模樣!!!

杜阿姨
我不會忘記我找你背誦時
你要求的事

廖貞佑主任
我不會忘記"YES,you can !"
"做最好的準備"



台長:  Bon _ *
人氣(1,8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902ㄉ死狗
ㄑㄑ 吉祥阿嬤.....還寫皮蛋幹麻...這麼想老師 改天約一約




跟我一起殺回學校ㄑ八
2008-06-16 14:28:33
蔡..
樓上的...
人家阿嬤想寫...
淦嘛管那麼多....
還有回學校幹麻要用&quot殺&quot的~
你發燒了唷= =&quot


哈哈....
2008-06-27 19:0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