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9 14:55:28|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彰化石墨烯安全鞋墊工廠 》SRC代工:提供最高的防滑等級40524

無標題文件

全方位桃園橡膠鞋底批發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臺中石墨烯安全鞋墊客製化設計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臺南安全鞋加工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臺中PU材質安全鞋墊工廠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桃園乳膠材質安全鞋墊工廠

讓對方看到心疼的心痛傷感的句子 一、敬你一杯酒,從此莫回頭;往事歸零,愛恨隨意;我干杯,你隨意。 二、我們和別人都還有很長的一輩子,但我們倆的一輩子好像就到這里了。 三、我已經盡力了,回不回來,你隨意吧。 四、我的名字這么短,為何放在你的心里這么難。 五、你的壁紙和聊天背景以前都是我的照片,現在換成她的了吧。 六、既然你那么討厭我,我再也不會打擾你了。 七、原諒我可笑的執迷不悟,卻不知你心底早有一個深愛的她。 八、欠一杯酒,欠一句再見,欠一場歇斯底里的痛哭為你送行。 九、說好的從此忘記,在想起你笑容的時候全部崩潰! 十、不能想象地球爆炸是什么樣子,就好像無法描繪你牽著別的女孩走過紅毯是什么模樣。 十一、你來的那天,我覺得風是甜的;你走的那天,我知道淚是咸的。 十二、你看到的灑脫,都是心碎之后的無可奈何。 十三、我寧愿與你是平行線,永遠不會相交,因為—旦相交,過了那個點就會越離越遠。 十四、無論你轉身或是回來,我的心就在那里,你愛或不愛。 十五、沒心沒肺的笑過、撕心裂肺的哭過,最后不過是一笑而過。 十六、我不能給你承諾什么,但是當你回頭的時候,我一定都在。 十七、想到你,心里忽然就像是陷下去一塊。 十八、最近的狀態,沒有特別想維持的關系,沒有特別想努力的動力,也沒有特別想得到的東西,一切都很平淡,走近的人不抗拒,離開的人不挽留,吃點虧也懶得計較。 最新心痛傷感的句子 一、你枉有一杯醉人酒,卻解不了半點愁,太多想說的話藏在眼里,草稿箱里,還有夢里。 二、你看到的灑脫,都是我心碎之后的無可奈何,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不能遺忘的人終究難忘。 三、有些人,時隔多年不見,再見面還是會心動。有些情,埋葬得再深,每每提及心中都會隱隱作痛。 四、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我不想再喜歡你,像魚與鷹的愛情,遙遙無期。 五、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系,不愿打擾你的生活,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成長就是這樣的,不斷的告別,不斷的遇見。 六、我知你不喜被打擾,所以我安靜的正好;我知你不喜處嚴寒,所以我溫暖的正好;我知你不喜染污穢,所以我清新的正好;我知你不喜于見我,所以我離開的正好。 七、你之所以感到孤獨,并不是沒有人關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你。 八、有些人永遠都不會知道,他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他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 九、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十、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 十一、很多事沒有來日方長,很多人只會乍然離場。人不對,付出再多,用情再深,最后感動的也只有自己。 十二、說好永遠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當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開的。然后,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么脆弱的。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 十三、每一個人都一樣,被傷害的次數多了,也就不主動了,不是因為不愛了,只是心累了。 十四、該來的總是姍姍來遲,該走的卻總是迫不及待。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弄丟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十五、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總是走到半途就不見了。大概有些人就是這樣,毫無征兆的說愛你,然后又悄無聲息地離開。 十六、在一起的時候不珍惜,好像是人的通病。比起失去你更讓我難過的是,你從來沒有為了和我在一起而努力過。 十七、你在害怕什么?怕忽然有一天和他在大街上相遇,他卻牽著別人的手,怕突如其來的尷尬或多年以后依舊放不下。 十八、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說著說著就變了,愛著愛著就淡了,即便心有不甘,相遇總是猝不及防,離別都是蓄謀已久。 觸動心靈的傷感句子 1.終有一天,你會靜心下來,像個局外人一樣看自己的故事,笑著搖搖頭。 2.我愛你至真,你卻傷我至深。愿時間給我機會,讓我放過你,也讓我放過自己。 3.每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愛你的事,直到最后不主動找你,收起你的東西,刪掉你的照片,再也不偷偷看你就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失望是一天天積累的,離開是很長的決定。 4.無話不說是我們的曾經,無話可說是我們的結局。 5.時光太瘦,一輩子很短,若愛,請惜,我可以走一萬步去見你,也可以退一萬零一步離開。喜歡是放肆,愛是克制。一輩子碰到一個愛你的人不容易,別叫愛你的那個人把心拿下來縫了又補,這樣會很疼。 6.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 7.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8.人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樂,突然地被回憶里的某個細節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說話。 9.你不找我,我不找你,各自開心,無所謂什么失望不失望的,反正我呀,投之以桃,報之以李,你對我好,我就對你更好,你冷落我,我就走的遠遠的,不刻意討好,不委屈自己,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都是這樣的道理,先學會自愛。 10.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11.許久不聯系的人,不用再聯系。各自辛苦,各自生活,也再無交集,該停留在過去的,就讓它停留在過去。如果有緣,會再見。若無緣,不如不見。就是這樣。 12.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一個人,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13.我不明白什么叫恰到好處,我只是不想辜負誰和被辜負,該擁抱的時候我不退步,該笑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哭。 14.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不高興的時候會想起你,你還是我第一個想要傾訴的人,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的時候會突然想起你,不為什么,只因為那歌詞里寫的好像我和你。 15.曾經的夢碎一地,撿起,努力拼湊,然后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16.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里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17.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18.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六月荷花滿池香 文/郭敏 從小生在山鄉,抬眼之處,都是那些連綿不斷的大山和田野,沒有見過那種一眼看不到邊的水庫和池塘,更不用說那一望無際的湖水和海水,還有那成片成片的荷花更是難得見到。小時候甚至不知道藕與蓮的關系,大了以后才知道蓮藕蓮藕,原來蓮是藕的青春年少,藕是蓮的豐收果實。 那次有幸去山里的一個大水庫邊游玩,低頭之處,忽見那一片片盛開的蓮。蓮花姣潔,亭亭玉立,盈立于水中,似一個個飄走于水中的仙子。蓮花各異,有紅的白的還有黃的,一眼望不到邊,美麗的景色,煞是好看,置身于水邊,讓你有了一種迎風而立的感覺。 見我們來了,有朋友開來了游船,招呼大家坐在船上,一路歡笑著慢慢向水庫深處劃去。 荷花,開得正艷。有早已開罷的荷花已結了蓮蓬,伸手摘下一支,把嫩嫩的蓮籽放在嘴里,有一種苦苦的感覺浸入肺腑,不由想起那句“蓮籽心中苦,梨兒腹中酸”的詩句來了。 望著這滿池的姹紫嫣紅,想起去年這個時候,陪同心情不好的朋友去看荷。朋友是離了婚的女人,一個人帶著孩子,生活很不容易,加上工作又忙,所以,常常心情不好。那天是個禮拜天,早晨起來接到她的電話,電話里她用又無奈又乞盼的口氣對我說:姐,咱們去看荷花吧!然后,我們就像風一樣刮出家門,直奔有荷塘的地方而去。 天,陰著,沒有太陽。風有些涼,我們坐在車上,音箱里傳出憂傷的歌曲。到了有荷的地方,我們依次沿著河邊行走,天空中有了一種若有若無的雨絲,每到一處,便更添了一種濕漉漉的美。 荷,清麗而高雅,嫵媚而不俗,品質高雅,靜若處子,猶如田野鄉間的樸實女子,她清雅大方,而又樸實無華,默默無聞地生長在鄉間田園。她不會因自己有嬌人的美貌而去苛求世人的嬌寵,也不會因世人的冷落而傷悲。荷就是荷,她不同于那些嬌艷嫵媚的牡丹芍藥,也沒有桃花杏花的輕薄招搖,她像一個留戀鄉間的美貌女子呀,讓人看了,不僅賞心悅目,更讓人流連忘返。 那一次,我們拍了好多荷花的照片。望著像孩子樣高興地奔跑嘻笑的朋友,我的心中也輕松了許多。是呀,朋友就像一朵出污泥而不染的荷,她清麗俊秀,為人高潔,從不因遭受過愛情的背叛而怨天尤人,即使生活再怎么困難不如意,也從不消極對待。相信愛情,相信友誼,一直用一顆清純而明亮的眼睛觀察世界發現生活中的美。 回來的路上,朋友感嘆著對我說:寂寞的時候去看看荷,覺得心中又清雅了很多。 是呀,寂寞的時候就去看看荷吧,它會讓你覺得世界更清純,生活更美好,心地更純潔。 六月暢想 文/鄒嵩 六月,是一首熱情奔放的歌。夏,是大自然以她特別的匠心,精心勾勒出的一幅瑰麗畫卷。走進去,你定會為她那恣意狂放的熱情所迷醉。夏,讓梯田綠意叢生,讓山谷體現繁盛,讓山村的蟬鳴吟唱出最具詩意的田園之歌。夏,美麗充實,婉約多彩;夏,熱情奔放,光芒萬丈。夏,是人生中最燦爛、最年輕的生命旅程。溫風瀝雨的夏日是抒懷不盡的詩歌,蛙鼓蟲鳴的夏夜是恒古不變的旋律。 六月,是一首天真爛漫的歌。如果把人生比作一條項鏈,那么童年則是一顆最璀璨的明珠;如果把生命比作一棵大樹,那么童年則是一片最美麗的綠葉;如果把記憶比作一片大海,那么童年則是一朵最動人的浪花。童年是抒情的,因為童年的思想最純真;童年是奔放的,因為童年的心靈最自由。童年,是人生中最快樂最動聽的樂章;童年,是記憶里最豐富最絢爛的色彩;童年,是生命中最純樸最本真的品質。童年是生命的起點,也是心靈的起點,正是這一起點,支撐起整個人生。 六月,是一首綿長悠遠的歌。一部《離騷》穿起千秋萬代,潤濕了華夏兒女的深情厚重。《詩魂》濺起頂天的浪花,《離騷》托舉著沉雷般的《天問》,唇間咀嚼出艾草的芬芳。《九章》的豪放,《天問》的求索,《九歌》的光芒,一篇篇不朽的壯麗詩篇,似一道道閃電,光耀在歷史的天空,寫意著歷史的經典。長恨當歌,唱不盡離別的愁緒;滔滔江水,淘不盡感傷的淚花。千百年來,滄海已變桑田,只是那一層層包裹的粽葉,一根根纏繞的絲線,一艘艘待發的龍舟,依然延續至今。“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那穿越時空的追憶猶如一幅畫卷,亙古不變地演繹著永恒的經典。在每個艾葉飄香的端午,我們都會以一顆虔誠的心來懷想過去,祈愿美好。 六月,是一首裝滿夢想的歌。又一年熱情似火的六月,又一度莊重嚴肅的高考。夾雜著幾分信心與緊張,攜負著幾多期許與渴望,飽受寒窗的學子們,已走進高考的殿堂,把十二載的拼搏,用筆尖鏵耕出命運的種子。高考,滿載著沉甸甸的等待,交織著憧憬與忐忑。憧憬中蘊含著美麗的期盼和綰結,忐忑中積聚著揭曉的不安和渴望。等待是一種未知的付出,其結果無人可知,只有時間能給出答案。不管結果怎樣,人生必定因經歷高考而增添幾分厚重的質感。真誠地祝愿莘莘學子,在尚不干涸的夢中,發酵一次生命的蛻變,取走春天寫下的答卷,思考夏天過慮的詩行,放飛信心,擁抱夢想。 六月,是一首恩情浩蕩的歌。親情是人間永恒的主題,父愛是人類不滅的記憶。父愛是一首歌,伴我們走過人生的四季;父愛是一杯茶,讓我們學會了品味生活,獲得做人的真諦;父愛是一部字典,教我們認識了正直和無私。父愛如山,綿延幾萬年,橫亙幾千里,源遠流長,川流不息。那寬廣的胸膛,是孩子安全的避風港;;那強勁的脊梁,支撐起家庭的希望。沒有語言,甚至無須形式,父愛,只默默生成,慢慢積淀,靜靜流淌。 六月的歌,在新時代大潮奔涌的浪峰上唱響,頌揚著自信與豪放,并以生命的光彩昭示勤勞的神圣偉大和汗水的晶瑩閃亮! 六月的解放鞋 文/邱向峰 那年我18歲。18歲的青春生活,在高考前夕除了緊張,就是無奈的焦灼與壓抑。 距高考不到二十天,一個陰霾密布的黃昏。一向自詡身體健康的我,卻病倒了,只有無力地躺在宿舍的床上,但心里卻因為今天晚自習上不成而內疚不已。 迷迷糊糊中不知睡了多久,卻聽到有人低喚我的名字:“峰伢,峰伢,燒得不輕啊。”我睜開睡眼,才知父親正坐在床邊。他一邊輕輕吹著杯中的熱水,一邊用勺子攪動著杯子里的苦藥。印象中自我初中畢業后,與父親如此近距離的接觸還是第一次。剎那間仿佛有什么哽住了喉嚨,但又說不出口。作為小學教師的父親雖不威嚴,但從小到大我與他單獨交流的機會少得可憐。尤其是上高中后每次從鎮上的學校回家與他說話不過一兩句,他問我學習的情況,有時我只從牙縫里敷衍了事地擠出兩個字:還好。我性格內向,父親話也不多。于是我們之間這層淡淡的隔閡越積越深。 父親說,他是從一親戚家小孩口中得知我生病的消息。講完后,他先托起我后背,讓我靠在墊起來的枕頭上,然后一勺一勺地把藥送入我的嘴里。這時我才看清,他的褲腳卷得老高,褲子上還有星星點點的泥塊,顯然剛從勞作的地里歸來。而腳上的那雙解放鞋已經濕透,幾乎看不清顏色,仿佛剛從水里撈上來,也沾滿了泥點。這雙解放鞋少說也穿了兩三年。破了幾個不大不小的洞后,母親堅持說要換雙新的,但執拗的父親說這雙鞋補補還能穿。于是穿著這鞋,往返于家與十里外的一個偏僻山村學校;穿著這鞋,逢節假日幫媽媽下田下地干農活。一雙補丁連補丁的解放鞋承載著父親無盡的勞作和太多生活的艱辛,而更多的是省點費用為了讀書的我們兄妹仨。 而在那天夜里,父親也是憑借它穿過濃重的夜色,步行五六里的山路來到我求學的學校。五六里的山路在白天步行需一個小時,而且山路荊棘叢生。事后聽奶奶說,一聽到消息后父親立即丟下飯碗就火急火燎地趕來了。他心中忐忑不安的是兒子的病情。 從一勺一勺的藥水里,從濕得能擰出水來的鞋子上,我仿佛讀懂了父愛的點點滴滴。倔強叛逆的我們在年輕時沒有認真地去解讀,總覺得父親的寡言沉默是一種冷漠,其實他愛的絲絲縷縷已延伸到我們生活的每個角落。那無言的愛的背后,是細膩溫情,只不過不善于表達而已,而少不更事的我們也無法理解。 六月夏夜的露水,濕了父親那雙綴滿補丁的解放鞋,暖的卻是一個孩子曾經冰冷的心。 你的六月是什么顏色 文/沈曉鎖 陳升唱過一首歌,歌名就叫《六月》:“六月在夏天之前的心情,總是偶爾晴朗偶爾有點雨。”六月,是個色彩斑斕的季節,風光不與四時同。荷花開了,樹與草也達到了一年中最綠的時刻。 那么你的六月,是什么顏色? 有人說六月是綠色的。這座城市道路兩旁的梧桐是六月送給人們的最好的禮物,公園里嫩綠的葉子遮擋住刺眼的陽光,為晨練的老人撐起一片陰涼的場地。而我其實最愛的是下雨天,蒙蒙的細雨打在樹葉上,再匯成雨滴落下來,那雨一下子便詩意起來。難怪有人寫出“六月,樹下有隔夜的雨聲”這樣優美的句子。 六月是橙黃色的。這個季節芒果隨處可見,芒果就是夏天的味道。即使在冬天的時候吃下去,還是能聞到夏天的香味。路過水果攤,總是忍不住會買些回來。看書的時候吃上一小個,那味道真是極大滿足了味蕾,一下子甜到了心里。 六月是藍色的。碧海晴空,藍得沒有點雜質。這個季節,最適合穿著人字拖,與愛人去一次海邊,讓心靈在大海與藍天的寬廣里得以放空。 六月是屬于父親的,這個季節因為父親節而充滿著愛的氣息。那么你的父愛是什么顏色呢,是百合的淡淡愛,還是玫瑰的濃濃情?這個世界上父愛有千千萬萬種表達的方式,唯一不變的是他們對孩子那份深沉的愛。只是有些父愛像空氣,看不見摸不著,需要你用心地體會。六月,不妨給父親一個驚喜。 六月其實是五顏六色的糖果色,給人生機勃勃的希望。可也有人說六月的顏色難以言表,因為這個季節屬于高考中考還有畢業季,幾家歡喜幾家愁,充滿著離別的憂傷。 大概沒有一個季節能像六月這樣的牽動人心。六月,是彩虹的縮影,煥發出種種色彩。上帝贈予我們的那些顏色,綠柳、紅花、藍天、白云等等都在六月之中張揚地展現了出來。 六月童年記 文/周雅雪 每個人的心中應該都有一個自己喜歡的季節,有人喜歡陽光明媚的春天,有人喜歡灼熱的夏天,也有人喜歡街道落葉飄舞的秋天,我喜歡冬天這個季節,卻又喜歡六月的季節,因為它裝載了我太多有趣的時光。 經常聽聞一個比喻,“話說是形容一個人的心情改觀度,六月陰晴不定,說變就變,正因為它的這種變,我也變得深深喜歡它。” 六月,它是一年之中走過的一半,在我身處的這坐城市里,它帶給我的是早上醒來,推開窗,看著陽臺上種的那些植物微笑著,我正在迎接新的美好一天到來,那時候天氣很溫柔的貼著我的臉,我也像那些盛開的花兒一樣抿了一下嘴唇,開放自如。 每到六月的第一天,我都會站在舞臺上,額頭中間有一顆小小的紅點,那是媽媽涂抹嘴唇的口紅,我扯下了門上貼的對聯,沾了些許的水,使勁的往臉上抹,瞬間兩片臉頰紅通通的。 提起六月,大部分人都會想起“六一兒童節”,盡管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是個孩子,也沒有站在那小小的舞臺上,但我依舊懷念著那些年的六月,而今正在迎來的六月。 這個六月就像我等待許久的戀人出現,它緩緩的朝我而來,我顯得有些害羞又急于有些渴望被深情的擁抱。 極具小心的踩過那些爛泥洼,有少許未干透的水坑,我像孩子一樣用力的深深踏了下去,濺起的水花在陽光下,金燦燦的閃耀著,好似我看見了雨后的彩虹。 機船的聲音很悅耳,一艘小木船正朝我緩緩而來,像要迎接迫不及待出嫁的新娘,沾滿泥土的雙腳踏了上去,劃船的男子赤裸裸亮著膀子,一件白色的背心將他有些凸起的小腹進行了遮掩。 兩根船漿以相愛的方試相互交替著,四周綠油油一片,雜亂的青草在湖邊的奇石上佇立。石頭像是被辟成兩半一樣,很似巨大,形狀成標準的弧形,像母親抱著心愛的孩子,那么緊,那么有愛的在湖水兩側。 攤開隨身攜帶的白色床單,它曾伴我入睡,也曾伴我披肩造型拍照,上面還殘留著水彩粉的顏料。竹籃子里盛滿了茶葉,茶杯,果子,水瓶里的水溫剛剛合適沏一壺紅茶,一陣風突然吹過,伴著茶香在我的鼻腔里起舞著,發霉的身子瞬間得已舒展,我站起懶懶伸了個腰。 消失在了某一個時候,滿山遍地的花海,我像追風箏的人一樣追跑著,然而我并不知道在追什么,聽見有人叫著我的名字,意識有人在追我,我加大了腳步,越來越快。記憶背面躲著的是什么,如此肆意的吞噬著我,跟隨著黃昏的來臨,干枯的身體,我摘下了手表,打算看一看時間,不知道是表盤的損壞,還是眼睛的模糊。 濃密的廣柑樹上,掛滿了豐盈的果實,一群孩子興奮的向上而爬,我自在的坐在樹桿之間,有一種耕耘的收獲,像孕育的流年,果汁在口腔里像一個男人一樣愛著這片唇。時不時搖晃果樹,只為看著果實的調落,果實與空氣有了一場對話,我聽不懂他們在說什么,是救贖的逃亡還是渴望。 伙伴突然牽過一頭粗壯的老黃牛從樹前走來,走吧,跟我一起去放牛,偷南瓜,偷花生。項來對這種偷充滿了好奇與刺激,我猛跳下了樹,像一個武者一樣步如風。 蔓藤的分支在坡地上生長著,這時的南瓜還未熟透,綠綠的,有些像地圖遍布在其上,伙伴摘了一個,用刀子割下了上面的頭蓋,拾來的木棒將其掏空,抱著南瓜嚷讓著叫我離開一會,我跑到一隱秘處,一味的好奇想著他究竟在做些什么。 如何,這南瓜是不是又恢復了之前的面容,我被眼前的振驚了,好似剛剛的離開什么也沒有發生一樣,我正準備將蓋掀開觀看,他立及阻止了我,別碰,這里面有我拉的屎。 我詫異的盯著他說:“你也太惡心了”他笑著回答,這有什么惡心,到時候鄰居肯定來摘瓜,打開一看,里面一堆屎,聽到這里,我們撲哧的哈哈大笑了起來。“不許笑,跟我去偷花生。” 一邊走一邊吶悶著花生不是這個時候成熟呀,卻又隨著他一同前往,泥土的芬香撲鼻而來,像剛被翻開過的樣子,除了泥土均勻的堆疊著,絲毫不見花生的存在,不知道他從那里找來了一塊木片,彎下了身子,用手朝著泥土堆里使盡掏,我將兩只小手擱在臉頰,好奇的看著他興奮的模樣,時不時發出嘿嘿的笑聲。 咦,花生,我尖叫了起來。 噓,別叫,你是不是想被逮到,回家被你外婆揍,打得你屁股開花。 泥土堆里果然有好多的花生,我脫下了外套當作口袋,一顆,兩顆,‘口袋’越來越飽滿,天色也越來越晚,遠處,傳來了外婆的呼喊,這個再也熟悉不過的名字,就是我的。 回去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這花生為什么會在這個季節生長出來,后來我問了外婆,她說:“這個時候是播種,將花生埋在泥土里,時間久了,便會發芽,開花,結果。” 這一聽,嚇得我根本不敢將花生拿出來,這些花生該如何處理成了一個問題,飯后,我將花生藏在了一個泡菜壇里。就在這時,有人敲門,“你家孩子在不在,她是不是去偷了我的花生,你也不好好管一下,一個女孩子整天跟男孩子瞎混,以后怎么嫁出去。”來者是一個四十歲左右的少婦,黝黑的肌膚,發胖的體型,看起來很臃腫,聲音格外的洪亮,這與她的體型簡直匹配得天衣無縫。“你給我出來。”這是外婆的聲音。“你去偷人家花生了嗎?”外婆的表情很兇怒。 我……我沒有,我剛剛回來的時候兩手空空的,我跟二愣子去放牛了,根本就沒有去偷花生,說著有些委屈的流下了淚,其實我是因為害怕,因為不知所措,才擠出了淚,以這樣的方式解緩此時的局面。 婦人沒有丟下一句話,轉身朝著巷子走了,走路的姿勢看起來很費力,好像地面的石頭都要被她踩踏一樣。 “丫頭,以后少跟二愣子玩,他在咱村是出了名的壞孩子,你要好好用功讀書,不然以后也只有去放牛,外婆相信你沒有去偷花生。”不知道為什么全村的人都特別討厭二愣子,無非就是沒有母親,沒有上學,但他真的很聰明,很可愛,還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并不愣。 次日,趁外婆不在家的時候,我又遛到了二愣子家去,他正在做一件事情,一只死掉的小雞擺在他面前,目不轉睛的將視線放在那里,我大叫了一聲‘二愣子’,他回頭望著我說:“來得正好,我們捉迷藏去,叫上其它伙伴。” 這還是我第一次來鄉下捉迷藏,二愣子像戰場上的將軍一樣,很短的時間便召集了十幾個人,因為我不熟悉地方,索性成了去尋找的那個角色,在鎮上的一座破舊廠房廢墟,我睜開眼開始尋找。 出來,我發現你了,一個人出現了。接續兩個人一共前往找其它的,找到最后,我始終沒有把二愣子找到,直到夜幕降臨,天色已經昏暗到只能透過燈光看到影子。 二愣子晚上沒有在家里,我去找他了,他去了那里也就成了一個秘。這個夜晚我開始了失眠,他是刻意不讓我找到還是其它,他為什么要這樣子破壞游戲規則,說好的就在這附近。 早上我依舊放心不下去找他,家里依舊沒有人,我開始慌張起來,雖然跟他相識并不久,但每次來外婆這里都是他陪著我玩,他算是我在這里最要好的朋友了。 他的父親卷起一根葉子煙坐在屋檐下,雨下得嘩啦嘩啦的,沿著屋檐往下流,像他心底的淚,他用力的吸了又吸煙斗,鼻腔與嘴里吐出了濃霧,有一股香,辣,澀的味道混雜在這冷空氣里。 走吧,丫頭,我跟你去找,我們找遍了整個廢墟,依舊沒有蹤影,我開始大吼二愣子,這聲音有些歇斯底里,我害怕失去他,雨下得越來越大,整個人都濕透了。 突然我聽到一個聲音,“我在這。” 是二愣子,聲音從很低的地方傳來,他的父親慌忙跑過來豎著耳朵聽,說著,他在老井里,他在井里。 果然,二愣子在井里,他是不小心摔下去的,井里并沒有太多的水,只是太深,他始終爬不上來,最后干脆就躺在里面睡了一宿,用繩子掉上井后的二愣子身上到處是傷,眼珠子失神無助,我不知道為什么緊緊的去擁抱了他,可我感覺抱到的這個二愣子越來越小,小到我最后感覺只是抱住了自己。 二愣子,二愣子,我一直叫著這個名字,眼前的四周不是鄉下,也不是廢墟,是一座美麗的城市,我正躺在自己剛收拾干凈的屋子里,揉了揉眼睛,起身喝了一杯水,這個夢簡直太真,是我的童年趣事,還是我一直所渴望發生的童年。 六月,我做了一個夢,夢里有個人叫二愣子。 六月里的一場雨 文/杜熠輝 六月。 教室外嘩嘩地下著雨,洶涌澎湃的雷聲此起彼伏,天空灰得很不勻稱。雨像一張大網灑下來,在地上密密地編織著。一場交響樂達到了高潮,真是“大弦嘈嘈如急雨”。 風擁抱著雨,大筆一揮,在玻璃窗上涂抹出風跑過的痕跡。樹枝雜亂地搖擺著。滿樹的樹葉像刺猬身上的刺一樣全部豎了起來,翻轉、扭動。雨下得很煩躁,我卻覺得我浮躁麻木的內心在被一遍遍沖刷洗滌著。沉沒在這雨聲中,我心中只覺得一片寧靜和快樂,仿佛剛剛痛快地發泄過一番。 上課對于心不在焉的人來說,時間過得飛快。下課了,我們像一個個浪頭翻滾著涌出了教室。喊著,叫著,吼著,穿過悠長漆黑的走廊,一只只鞋板踏過瓷磚的沉重的節奏聲在暴雨的咆哮聲中空靈地回響。我們像被浪卷著一樣涌下了樓梯。 水漫過了長階,操場像一個大池塘,成片的雨像一道道彗星筆直地扎進“池塘”里,漣漪片片。不知是誰帶頭卷起褲管,沖進了雨里。就這樣,我們像一只只飛魚,咋咋呼呼地跳進了雨里。尖叫著,呼喊著,大笑著,在雨中笨拙而賣力地奔跑。雨水漫進我的鞋子,拍擊沖刷著我的小腿,雨打在我身上,浸透了我的短袖校服,濕漉漉地貼在身上,雨水順著我的臉頰流淌。我凝立在水里抬頭看天,看到一滴晶瑩的雨滴張開手來擁抱我,幾滴雨模糊地緊隨其后。它離我很近時,它的重力仿佛消失了,在我眼前融成了飽滿圓潤的一顆。我們對望了一瞬,它冰涼地親了我的額頭。我抬頭感受著雨,側耳傾聽它的心事。漸漸地我眼前一片模糊,這世界不再那么清晰冷漠,我只感覺到在雨中奔跑,我的心臟也隨著我在雨中跳躍起伏。 雨依然下著,疏疏密密。教室里沒有人說話,只有雨聲在回蕩歌唱。大家都埋頭做著題,我濕淋淋的頭發還滴著水,潮濕的鞋子里快長出蘑菇了。樹葉還在不知疲倦地搖著手,最高的那根樹枝像大海中的一面旗幟,緩緩地揮動著。 我騎車回家,已是華燈初上,車輪剪開了水面,雨水跳起又落下。積在路面上冷清的雨水倒映出這繁華而孤單的都市。這座城池又變得寧靜、安詳。這座古都不會因為任何一場風雨而改變它的原貌,改變的只有我們。 幾周后,我們各奔東西。 也許許多年后,我不再會為一場暴雨而感到驚喜、痛快;不會再有勇氣和沖動沖進雨里,再好好淋一場大雨。但那場大雨還留在我心底,我們在暴雨中奔跑的身影還時常浮現在我的眼前,時不時撩起我的心事,輕叩我的心房。 >>>更多美文:好文章

地球故事聯想 文/張云澤 世界萬物都生長在一個叫地球的大花園里。每天,這個大花園都在不斷變化著,講述著“地球故事”。 很多年前,地球上還沒有人類,世界的稱霸者是一種叫恐龍的動物。一天,一顆約有一座城市大的行星,狠狠地撞在地球上,使世界變得非常混亂。終于,恐龍滅絕了。后來,地球上的環境好了,恐龍的后代成了鳥,地球上有了其他生物。又經過億萬年進化,人類也漸漸出現,并成為世界的統治者。 9月3日那天,因為前幾天減少了車輛出行,沒有人燒烤,沒有人焚燒秸稈,天變藍了,好一派“閱兵藍”的景象!其實,以前這樣藍的天是很平常的,幾乎每天都是藍天白云。聽爸爸、媽媽說,他們小的時候,村邊到處都是小河,河水清澈見底,還有很多小魚、小蝦。現在,小河干涸了,就連那條大河——沁河里的水也少了,并且混濁。在縣城里,幸福湖公園里的水,又臭又臟。在太行山上,到處都有人開礦采石,原來郁郁蔥蔥的大山被挖得千瘡百孔。人們這樣破壞環境,我擔心天氣越來越熱,到一定極限時,會不會火山噴發、地球爆炸,人類和恐龍一樣走向滅絕? 我們生活在地球上,就要好好保護地球。要從小事做起,從我做起,把地球保護得好好的,像以前一樣! 善待地球 文/張燕婷 地球,她是人類的母親,她是人類生活的起源,她無私地撫育著我們,使我們能在這個得天獨厚的星球里生活,地球有著取之不盡的資源。 從浩瀚太空,遙望地球,地球就像一個白里透藍的玻璃球。蔚藍的海洋,褐色的陸地,綠色的森林、草原,銀線般閃閃發亮的河流,朵朵白云漂浮在天空,流出一幅幅清麗而柔和的畫卷。地球是美麗的星球,地球的美麗并不是僅僅在于它擁有這份罕見的藍色,更在于它用幾十億年的時間孕育了綠色的生命,迄今為止,地球是我們發現唯一擁有生命的星球,地球因生命而孤獨,也因生命而美麗。 然而,隨著現代人類科學技術和經濟的空前發展,地球——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也在人類征服和改造自然環境的過程中,遭受到了空前的傷害,漫漫黃沙代替了莽莽林海,曾經孕育燦爛古文化的江河已經變成干涸的河床,原本瑰麗的風景湮為荒野,還有地下水位下降,氣候變暖,冰川融化,大氣污染,臭氧層空洞,破壞性風暴越來越多,海平面升高,生物種類銳減……在長期掠奪資源后,地球及其人類進入一個高風險的時段,全球性變暖,氣候和土壤、河流及海洋的污染處處威脅著人們,環境日益惡化的警鐘早已敲響了。 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是一個自然、社會、經濟、文化等多因素構成的復合系統,地球不僅屬于我們人類,相反,我們人類屬于地球,我們人類和其他生物都在一個家園中,但是,近2000年來,地球上有106種哺乳動物和127種鳥類滅絕,瀕臨滅絕的哺乳動物就有406種,鳥類593種,爬行動物209種,魚類242種,天呀!這是一個多么令人吃驚的數目。 綠色的地球是我們人類生生不息的載體,只有人與自然協調發展,才能共同擁有美好的明天。如果人類真的自覺去植樹造林,保護環境,那就不會有植樹節,世界環境保護日,世界禁煙日等等節日,這些都告誡我們要保護環境,古言說得好:“地力之生物有大數,人力之成物有大限,取之有度,用之有節。則常足,取之無度,用之無節,則常不足。”但是幾百年后的現代文明卻使我們綠色的星球黯然失色。 來吧,讓我們一起來保護這個美麗而脆弱的地球吧!善待地球——人類唯一的選擇。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文/許俊凈 我是一條小鯉魚,我曾經生活在一個清澈的小池塘里,蝦大哥和貝殼大姐與我一起快樂的生活。 可是,這美好的生活并沒有持續多久。人類住到了池塘旁。開始,整個池塘中的居民都很興奮,因為我們終于有鄰居了!他們一定會和我們一起和諧地生活!但是,現實總是殘酷的。這些“善良”的鄰居,常常向我們施舍垃圾,破壞我們的生活環境。不僅如此,他們還經常捕捉我們,用我們的身體來滿足他們的胃口。我們每天都活在心驚膽戰中,為死去的伙伴感到悲傷、氣憤。但是,我們除了一忍再忍,還能有什么辦法呢?漸漸地,小池塘有了恐怖的變化:從前池塘中數不勝數的浮萍沒有了,我們最敬愛的伙伴——水葫蘆也因為人類方便想要捕魚而打撈走了。魚、蝦,也被人類全部抓走了。為何美好的環境,快樂的生活,全都不見了?全都是人類的錯!我們恨人類! 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我夢見所有伙伴都回來了,人類被我們趕走了,我與伙伴們一起快樂的生活……但是,我清楚地明白,這是不可能的。我們是那么渺小!在人類手里,我們不可能,也沒有能力反抗!我不知不覺地悲傷起來,眼淚流了下來。當我醒來時,我已經在人類的大刀之下。在這生命的最后一刻,我知道,人類的將來也會像我們一樣…… 人類,請保護我們的環境吧!給我們一個可以生存的家園吧!否則,不僅我們動物會滅絕,你們人類也將重復我們的歷史!地球將會像小池塘一樣被毀滅!請愛護環境吧,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地球媽媽的嘆息 文/施婭穎 聽,是誰在發出沉重地嘆息?又是誰在無聲地哭泣?哦,那是我們的地球媽媽,她在哀嘆人類的自私,哀嘆人類的貪婪,更是在哀嘆人類的無情…… 我們的媽媽原本是一位美麗的天使,柔美的柳條兒是她飄逸的長發,嫩綠的小草是她精致的眉毛,皎潔的月亮和燦爛的太陽是她明亮的雙眸,高聳的山峰是她挺拔的鼻梁,茂密的森林是她漂亮的綠長裙,遍地的鮮花是她迷人的裙擺……她無私地把一切美好的東西給予了我們。 可是你看,一雙雙大手揮舞著手中的斧頭無情地砍向高大挺拔的樹木;一雙雙小手無情地伸向開得正艷的花朵;一只只腳殘忍地踩在小草柔弱的身軀上……一棵又一棵樹疼痛著倒在地上,只留下一個又一個的樹墩,哀傷地站立不動,可憐的動物無家可歸;充滿生機的小草耷拉著腦袋痛苦地呻吟著;花兒躺在人們的腳下無聲地哭泣著。河流上飄滿了垃圾袋、塑料袋、紙張,河水哭腫了雙眼,只能默默忍受著…… 人類啊,快醒醒吧,地球媽媽無私地把一切賜予了我們,讓我們在綠色的世界中幸福快樂地享受著美好的生活,她那么無怨無悔。可我們卻自私而貪婪地一次又一次地索取,一次又一次地傷害為我們默默付出的媽媽,讓她傷痕累累。 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守護我們的媽媽,讓她不再哭泣,讓她不再嘆息! 地球母親變形記 文/沈小穎 很多年很多年前,我們的地球母親是位很漂亮很溫柔的美人兒,她有一頭濃密的秀發,穿一件藍瑩瑩的上衣,一條淺綠的短裙,還搭配上各種五顏六色的高跟鞋。她的脾氣可好了,對待她們的孩子們總是笑容明媚,輕言細語,就連小魚小蝦也不怕她,總在她的腳趾頭間嬉戲。她生氣的時候也不亂發脾氣,即使是雷雨大雪,人們獲得的也是風調雨順、五谷豐登。 地球媽媽有很多孩子,她用干凈的乳汁喂養她們,后來孩子們長大了,懂得了“金錢”的價值,懂得了物欲的享樂。挖掘機每天轟隆隆地在地球母親的心臟上碾壓開采,在滿足人們暴富利益的同時,地球母親的心臟卻已經千瘡百孔。看!地球母親的每一寸肌膚,都扎滿鋼筋水泥,她負荷重重的身上,蓋滿高樓大廈。她的眼睛、肺部早被汽車排放的尾氣,工廠超標的濃濃毒煙熏壞了,她的血液早被人們隨手扔掉的白色垃圾嚴重污染;陣陣惡臭從地球母親的身體里散發出來,地球母親不再漂亮了,她干凈漂亮的臉變得灰暗灰暗,她滿頭的秀發,變成寸草不生的沙漠地,她的乳汁,正在一天天枯竭,她豐滿的身體,正在一天天干癟下去……我們的地球母親,她病了!她累了!她想吶喊,卻發不出曾經甜美的聲音,她想痛痛快快地流一場淚,人們卻已浪費盡最后一顆水滴! 地球母親生氣了,她一掀手,全國各地內澇,長江水面與地面持平,山洪暴發,泥石流滾滾而下;她一怒吼,海嘯席卷而來,臺風暴戾登陸;她一跺腳,腳下的山川五岳巍巍顫抖,地震火山頻頻爆發……人們的大肆捕殺,許多珍稀動物鯨魚、大熊貓、東北虎正瀕臨滅絕危機,動物、植物、空氣、溫度正在失去原有的生態平衡!人們已經無視,一個母親最悲切、最絕望的呼喚。 我們曾經溫柔、善良、美麗的地球母親啊,去哪兒了呢?她還會再回來嗎?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VREV55


彰化工作鞋工廠
台南工作鞋ODM 》打造舒適鞋履的新趨勢:運動休閒鞋面代工66133台北運動休閒鞋面開發設計 》防護鞋代工:為員工提供最佳的保護

台長: 台中足弓鞋墊種類訂做推薦工廠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