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6 20:43:33|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人造皮革鞋面代工 》SRA代工:專為工業用途設計的防滑解決方案97688

無標題文件

全方位桃園防護鞋加工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員林工作鞋客製化設計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高雄石墨烯安全鞋墊開發設計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彰化PU材質安全鞋墊加工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臺中安全鞋面客製化設計

一 遐方怨.情思 張子耀 風颯颯,雨紛紛。畫像燈前,錦言難書心上春。 杜鵑聲碎每回聞。海棠花盡矣,檻飛塵。 二 遐方怨.秋雁 張子耀 秋未了,草枯黃。翠艷凋零,碧空深處寒雁翔。 唳聲凄冷海山蒼。寸心南北眷,夢魂傷。 三 遐方怨.芍藥 張子耀 紅芍藥,蕊開新。溱洧陽濱,采來幽贈如意鄰。 境遷時去少聽聞。惜詩篇斗酒,付何人? 四 武陵春.憶舊游 張子耀 細雨寒風芳艷歇,溪水少源流。煙鎖長堤鳥語休。秋意與人愁。 南園小徑菊英密,常記故人游。借得黃花插滿頭。林下笑聲幽。 五 茶瓶兒.春 張子耀 柳梢青兮風日暖。得閑伴、梅林西畔。心悅藤花燦。水光云影,竹翠鵝黃淺。 今又鶯飛歌柳岸。空物是凰鸞不見。多少芳箋斷。綠紅盈眼。天際風箏遠。 >>>更多美文:自創詩

2573-二零一八年七月一日星期日多云29℃~25℃客廳早晨溫度27℃ PM2.5-38 昨天下了一天的雨,溫度沒有降下來,可是人已經感到舒服多了,我們已經感不到悶熱的感覺。 九點鐘慶小兔才睜開眼睛,慶小兔躺在床上不愿意起來,慶小兔提著火火兔,慶小兔讓火火兔播放兒歌。 慶小兔要下床了,慶小兔馬上就來到爬行毯上,慶小兔在玩鴨子生蛋。 外婆說:“鴨子,鴨子。” 慶小兔一個人聚精會神地玩鴨子。 外婆要慶小兔跟著鴨子說話,慶小兔只是看了外婆一眼,慶小兔繼續玩自己的鴨子。 我抱起慶小兔去衛生間尿尿,剛剛把慶小兔的紙尿褲脫下來,慶小兔聽見鴨子在說:“誰看見我的鴨蛋了。” 慶小兔馬上擺動兩條腿,慶小兔不尿尿了,慶小兔要去給鴨子找蛋。 媽媽說:“小九,要洗臉洗屁股了。” 慶小兔拿著超級飛俠來到衛生間,慶小兔看見桌子上的紅提和李子,慶小兔在桌子跟前停下來,慶小兔馬上拿了一顆提子在手里。 我對外婆說:“小九昨天吃提子,小九把提子咬兩半就扔了,把提子剝了皮,把提子分成小塊,慶小兔都吃了。” 外婆說:“外公,過來給我們小九剝提子,洗完臉我們吃提子。” 我端起水果盤說:“小九,外公給你剝提子皮。” 開始我往慶小兔嘴里喂提子,一會我把提子掰碎放在餐盒里。 慶小兔把提子一塊接著一塊往嘴里放,開始餐盒里還有一點富裕,慢慢地我已經跟不上慶小兔吃的速度。 這種提子的皮口感不是很好,提子的甜味也不是非常美味。提子不像一般葡萄那樣容易剝皮,雖然葡萄皮吃了對人有好處,但是提子有皮慶小兔就會吐出來。 慶小兔吃東西沒有那么夸張,慶小兔就吃了四顆提子,慶小兔又拿起一顆黑李子,也就是黑布林。 同樣黑布林也不是美味爽口,慶小兔把黑布林只咬了一口,黑布林就隨著慶小兔的手的擺動飛了出去。 慶兔兔的電話來了。 慶兔兔問:“媽媽,小九醒了沒有?” 媽媽說:“小九正在玩。” 媽媽把手機靠近慶小兔說:“小九,喊哥哥。” 慶小兔沒有喊,慶兔兔在電話那邊在喊:“小九,小九,我是哥哥。” 媽媽問:“你們現在到哪里了?” 電話里傳來姨媽的聲音:“漢川。” 媽媽說:“你們還沒有出湖北嘛。” 今天出去還是很愜意的,滿天的薄云覆蓋,天上微微一點太陽亮光。 本來還是想讓慶小兔去四期喂魚,既然天公作美,我們決定到江邊一游。 外婆說:“小九,坐車子。” 慶小兔犟著身體不愿意坐車。 外婆說:“小九,我們下來走,我們比賽跑步。” 我要把慶小兔放下地,慶小兔把我緊緊地摟住,慶小兔兩條腿高高的舉起來。 外婆說:“小九,你怎么了,你不下地我們就回家。” 慶小兔根本就不聽外婆的說教。 外婆說:“昨天晚上我們帶小九出去,小九也是要媽媽抱,媽媽說,小九下來走,你不下來自己走,媽媽就回家了。小九馬上就下地自己跑,小九還跟一個小姑娘一起跑。” 我知道慶小兔不愿意下地和我有關。 我說:“孩子和大人一樣,只要有一個依靠就能懶就懶,家里有人洗衣服,就自己不想動手,家里有人做飯,自然就用不著自己買菜做飯了。小九因為我每次出來都抱,所以,小九只要不想走路就要我抱。” 外婆說:“要讓小九鍛煉鍛煉。” 我說:“這個是一個過程,小時候要抱小九,小九還非要坐車子,現在想讓小九坐車子,小九也不會坐,也可能過一段時間,小九就不會要抱了,小九愿意在地下一個人走。” 慶小兔還是金口玉言,慶小兔還是不愿意說話,慶小兔的語言就是嗯嗯,慶小兔的手就是指揮棒。 慶小兔的手指向中建之星,慶小兔已經來過好幾次,外婆是第一次光臨。 我說:“那里有一個商業街。” 外婆說:“什么商業街,我看不看無所謂。” 我說:“遠了我也不喜歡,但是就在家門口,別人問起來中建之星商業街,你總不能一問三不知吧,就當我們早上出來散散心,陪著小九玩一圈。” 商業街還沒有真正的開始營業,電梯沒有開動,很多地方還沒有通電,雖然很多一樓的門面已經開門營業,但是除了幾個帶孩子來玩的人,就看不到幾個來逛的人。 電梯有電沒有電和慶小兔沒有關系,慶小兔小手一揮,我就得順著電梯爬上去,再看見電梯慶小兔又指示下來。 樓上比較陰涼,好幾個小朋友跟著爺爺奶奶在玩,我要慶小兔下來和小朋友一起玩,慶小兔根本就不愿意下來。 走到樓上終點,慶小兔要從樓梯上下來,剛剛在地上站穩,慶小兔用手指著旁邊的電梯。雖然是電梯,沒有電一樣也要兩條腿去勞作。 接著就是慶小兔要求下來,慶小兔下來一樣還要繼續循環上樓。 當再一次下來的時候,慶小兔又把手指向電梯。 我說:“小九,你還有沒有完,已經爬了好幾次了,要不你自己下來走。” 旁邊幾個商店門口坐著的小老板們都笑了。 慶小兔還是要上去。 我說:“我們就再上一次,下來我們就走了。” 本來出來就是為了到江邊,于是重新來到江邊。 這時候的天上云明顯稀薄了許多,隱隱約約的太陽影子讓人悄悄地來到陰涼處。 慶小兔看見路上的小石子,慶小兔拿著勺子在裝小石子。 慶小兔把小石子放進勺子里,慶小兔舉起勺子想把勺子里的小石子往前拋去。慶小兔還沒有慣性的感念,慶小兔舉起勺子,勺子里的小石子瞬間從勺子里掉落下來,小石子落在慶小兔的背后。慶小兔把勺子往前甩去,其實這時候慶小兔的勺子里已經空空如也。 慶小兔就這樣裝小石子,然后再把勺子甩起來,慶小兔做了那么多無用功,慶小兔竟然渾然不知。 這一次慶小兔蹲下來,慶小兔把勺子挨近地面,勺子面垂直于地面,慶小兔把小石子放進勺子里,小石子馬上就滑了出來。 這樣連續幾次,慶小兔終于明白為什么小石子放不進去。 慶小兔把勺子放在地上,慶小兔撿了幾塊小石子放進去。 把勺子拿起來慶小兔也犯愁了,慶小兔抓起勺子把柄,勺子都不能保持平衡,慶小兔改變了幾次拿勺子的方法,慶小兔終于平穩地把勺子拿起來,慶小兔把小石子倒進水塘里。 回到家媽媽正在清理柜子,媽媽拿著一摞書過來問:“這些書還要不要了。” 這些書都是我的教材,都是媽媽小時候我教媽媽用的書,都是一些電子琴鋼琴小提琴笛子口琴的教材,還有體操游泳乒乓球籃球的教材。 我說:“這些書都是寶貝,本來是想用來教慶兔兔的,沒想到慶兔兔這方面沒有什么追求,以后小九大一點弄不好還可以用。” 媽媽的電話又響了,媽媽拿起手機說:“慶兔兔,你不要有事沒事都打電話,這樣你手表里的電很快就會沒有了。” 慶兔兔說:“媽媽我們還沒有到廣州呢?” 媽媽說:“你們要到下午三點鐘以后才能到廣州。” 慶兔兔說:“怎么這個車這么慢呀?” 媽媽說:“你們坐的是動車,動車已經很快了。” 慶兔兔說:“不是動車,我們坐的是高鐵。” 媽媽說:“高鐵動車是一回事,你要是想快以后只能坐飛機了。” 外婆說:“時間太長了,小孩子會感到無聊的,慶兔兔好了,媽媽要掛電話了,你要聽姨媽的話,照顧好彤彤妹妹。” 外婆說:“不是還有彤彤妹妹嗎,難道兩個人玩不到一起嗎?要是路上帶幾本書就好了。” 媽媽說:“火車上有什么玩的,不像在外邊,到處是大樹小草,到處都是人來人往,看哪里都不一樣。” 慶小兔把裝螃蟹的小桶提到客廳來,慶小兔把嘴里的干果吐到小桶里,慶小兔拿著一個棍子趕著螃蟹,慶小兔想要螃蟹吃東西。 我說:“螃蟹吃東西不用我們小九叫,螃蟹會自己吃的。” 慶小兔又把陀螺發射器拿來,這個陀螺發射器就像一個大的夾子,慶小兔拿著發射器夾螃蟹,慶小兔想把螃蟹夾到自己吐進去的食物跟前。 我說:“小九,你拿那么大一個夾子,螃蟹會嚇一跳的,螃蟹說,怎么有一個這么大的螃蟹和我們搶東西吃呀。” 我在收已經干了的衣服,慶小兔轉眼間就爬上了媽媽扶著那里的人字梯。 外婆說:“小九爬那么高,你要看著他。” 我說:“我就在跟前,不要緊的。” 外婆說:“他掉下來你能夠來得及嗎?” 慶小兔把鴨子放在人字梯最底層。 我問:“小九,你要干什么呀?” 慶小兔用手指著人字梯上邊。 我說:“小九,你想讓鴨子上樓梯呀,你這是趕鴨子上架。” 我拿著鴨子一層一層往上放,慶小兔用手也一層一層地往上指。 鴨子停在最上一層,慶小兔開始自己的行程,慶小兔也爬到最上邊。 慶小兔在鴨子頭上拍一下,鴨子開始找自己的鴨蛋,眼看鴨子要跌落下來,我用手把鴨子接在手里。 鴨子說:“誰看見我的鴨蛋?” 慶小兔站在人字梯上四處尋找,慶小兔用手指著地上的鴨蛋要我拿。 慶小兔把鴨蛋放進鴨子背上的孔洞里,鴨子很快把鴨蛋生下來。我一個手拿著鴨子,我一個手在鴨子身后接著鴨蛋。慶小兔就這樣一次次地讓鴨子生蛋,我怕慶小兔不小心摔下來,我用兩個指頭捏著慶小兔的上衣邊緣,慶小兔在轉身的時候發現我拉著他的衣服,慶小兔用手把我的手推開。 慶小兔進到房間里,慶小兔爬到床上,慶小兔要看電視。 我讓慶小兔看英文版《朵拉》,媽媽看見慶小兔在看電視,媽媽說:“小九,你怎么看電視呀?” 慶小兔只是對著媽媽笑一笑,媽媽一會又過來說:“小九,你怎么爬到這邊來了,你趕快到那邊去看。” 慶小兔趴在那里一動不動。 媽媽說:“小九,坐做那邊去。” 慶小兔還是沒有動。 媽媽說:“小九,你這樣,媽媽就把電視關了。” 慶小兔只是往后退了一步,媽媽把電視機關了,慶小兔哼哼起來。 媽媽說:“小九,你過來,媽媽給你念書。” 慶小兔馬上下床,慶小兔拿了一本《好餓的毛毛蟲》讓媽媽念。 慶小兔把很小的車子放在一個小桶里,慶小兔把小桶放在嘴邊,慶小兔把小桶往上一仰,慶小兔就把車子含在嘴里。 慶小兔讓我看他含著車子。 我說:“小九,你在吃飯呀。” 慶小兔把車子重新放進小桶里,慶小兔繼續剛才的表演。 慶小兔拿著掃把和簸箕在掃地。 外婆說:“小九,做事還真的有一點像模像樣。” 慶小兔把鞋盒架上的媽媽皮鞋拿出來,慶小兔把皮鞋送到媽媽跟前。 媽媽說:“小九,你在給媽媽拿鞋呀,媽媽現在不穿鞋,你還是把這雙鞋放回去。” 慶小兔又把皮鞋放回原來的鞋盒,慶小兔還把鞋盒的蓋子蓋上。 十八點鐘慶兔兔的電話來了,慶兔兔已經到了廣州,慶兔兔已經在吃飯了。 慶兔兔在和慶小兔打招呼,彤彤妹妹,應該是彤彤姐姐要跟慶小兔打招呼,慶小兔只是愣愣的注視著手機屏幕。 晚上我從外邊回來,慶小兔拿著奶瓶在喝奶,慶小兔很少看見坐著喝奶,慶小兔坐著地上喝奶就更加稀奇了。 慶小兔拿著奶瓶,慶小兔仰著頭在喝奶,慶小兔喝幾口奶,接著又到處走一會。 我在吃西瓜,慶小兔沒有要。慶小兔一個手拿著奶瓶喝奶,慶小兔一個手撿起鵝卵石去擊打玻璃魚缸。 我說:“小九,把魚缸砸破了。” 慶小兔欣賞著不一樣的聲音,慶小兔一邊品嘗牛奶的美味。鵝卵石很小,鵝卵石不會把魚缸擊碎。鵝卵石就像小小的雨花石,一顆顆光潤美麗。慶小兔敲幾下,慶小兔就把手里的鵝卵石扔掉,慶小兔重新撿起一顆鵝卵石,不同的鵝卵石有著不同的聲音,慶小兔就好像著了迷一樣,一顆顆地敲,一塊塊地扔,一次次不同聲音的演繹。 媽媽突然說:“鞋盒鞋架上邊的一個門找不到了,剛剛我還看見小九在這里玩。” 媽媽問:“小九,鞋盒的門你弄哪里了?” 慶小兔把兩個手往外一擺說:“沒有了。” 媽媽到處找都沒有找到,外婆接著找,外婆一樣沒有找到。 我說:“會不會小九把門塞進另外一個鞋盒里了。” 外婆看了一遍鞋盒說:“這里好像有東西。” 外婆打開鞋盒門,里面橫著一個透明塑料門。 外婆說:“可能小九把門拽了下來,小九往盒子里裝,小九裝錯了行,小九把鞋盒的一個門裝在下邊鞋盒里了,小九把下邊的門關上,小九認為已經弄好了。” 外婆洗完衣服,外婆說:“我剛剛看見小九站在沙發跟前往沙發縫隙里塞東西。” 一會外婆在沙發的縫隙里掏出許多鵝卵石來,外婆還在兩個坐墊之間找到兩把彈簧槍。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心態就是所有 文/蔣東新 小時候的富蘭克林?羅斯福是一個膽小并且心理脆弱的小男孩。如果在學校被叫起來背誦課文,他就立即會表現出雙腿發抖、嘴唇顫動等癥狀,并且回答的還含糊不清。因此他的臉上總有一種驚懼的表情,甚至連呼吸也變得像喘氣一樣。更讓別人為他感到悲哀的是,他竟然沒有好看的面孔,因為他長著滿口的暴牙。 一個人的缺陷促使一個人更努力地去奮斗,羅斯福正是這種人。他并未因為同伴的嘲笑而失去勇氣,而是恰恰相反,他把自己喘氣的習慣變成了一種堅定的嘶聲,用自己的牙齒咬緊自己的嘴唇而使它不顫動,從而克服了他的膽小和恐懼。他也從來不把自己當作小孩看待,而是要使自己成為一個真正的大人,以大人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當他看見有很多大人們玩游戲、游泳、騎馬以及參加各種艱難體育活動時,他也強迫自己去參加,即便沒有得到允許,他也會進行其他一些激烈的活動,這樣的行動逐漸使他自己成為一個吃苦耐勞的典范。當他和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候,就覺得會不由自主的喜歡他們,而不是刻意的回避。正是因為他的這種對人感興趣的舉動,讓他慢慢地從自卑的陰影中走了出來。 經過自己不懈的努力,羅斯福終于有了系統的運動和生活規律,并借助這種生活將健康和精力恢復得很好。進入大學以后,他利用假期的時間幫人家牧羊,或者去獵熊、打獅子,以這種方法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壯有力。也正是因為這一系列的改變,讓他成為一個不再膽小也不再是瘦弱的孩子。 羅斯福并沒有因為自己有那么多的缺陷而放棄追求的努力,而是很好地利用自己的缺陷,成為一種無形的資本,最終走到成功的巔峰,成為美國歷史上第一個最得人心的總統。 細究他的成功之路,正是一種良好的心態使他從來不落入自憐的泥潭。成功的主要因素在于他的心態和他的奮斗,其中最重要的還是他的心態。正是因為他的這種積極心態激勵他去奮斗,才能有最后的成功。 “我是自己命運的主宰,我是自己靈魂的領導。”這句詩告訴我們:態度會決定將來的機遇,其中無論態度是破壞性的還是建設性的,這個規律都會適用。 以羅斯福總統的成功經驗讓我們明白了心態的重要性,它不僅能給人奮斗的力量,更是一個人奮斗方向的指引者,有了這種指引,一切的成功只是時間的問題。請記住:一個人的成功不是成功事業,而是成功心態;一個人失去了心態就失去了所有,因為心態就是所有。 排隊的心態 文/閻建設 現實生活里每個人都會有排隊的體驗。不論商場購物、醫院就診、政府機關辦事,還是車站候車、景點買票,我們都會被卷入長長的人流緩慢地移動,焦急的心態難以言表。其實想想,我們的一生無時無刻不在排隊,買房、評職稱、升職、孩子入學等。更甚者是在我們的人生終點殯儀館火葬還要排隊等待。每每站在長長的隊伍中,總覺得前面有比自己資深的,有比自己幸運的,排起隊來又費心思,還傷腦筋,這樣的事例不勝枚舉。 有一次,我到一家銀行辦理業務。平常這里排隊的人并不多,偏偏這天每個窗口都排了很多人,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呼號機壞了。我猶豫了一會兒,選中了稍微人少的一隊排著。可排了十幾分鐘,眼看著其他幾支隊伍都迅速往前移動,那些比我晚來的人都走出了銀行,可我排的這隊卻紋絲不動。原來,隊伍前面有一位先生,一共有幾筆業務一起辦理,又是取錢、又是存錢,又有活期、又有定期,雖然他已預先填好了存款單,但是一筆筆辦下來,輸密碼、簽名、點錢,花了不少時間。再看看其他幾支隊,大多數人都是一人一筆業務。我暗暗自嘲,不怨別人,只怨自己站錯了隊。 在生活中沒有多少人喜歡排隊,焦急往往是很多人排隊時的狀態。我們多少有一些缺少排隊的閑心和情懷。曾經在一本畫報上看到,德國人在商場排隊或者等車時,往往會手拿一本書或者一份報紙,他們的臉上看不到焦急和煩躁,每個人都顯得從容、淡定。后來,我慢慢嘗試在排隊時拿一本書瀏覽,或者買份報紙看看,再不然,瞪大眼睛去觀察周圍的眾生相。 經過了幾次這樣的實踐,我從以前那種焦急的狀態中擺脫出來,心情變得輕松、從容。真實的生活就是這樣,偶爾會讓我們有一些傷感,但也會有因為某個人、某件事而讓我們明白了什么是喜悅和感動。 有理性的心態就有了靈魂 文/曹光雄 一個人的心態實則就是一個人的靈魂, 你的心態就是你真正的主人 ,一個健全的心態,比一百種智慧更有力量。 兒時曾聽父親講過一個故亊:一鄉下苦讀的秀才進京趕考出門時,有人想埋汰他,故意在他必經的路口放上一擔裝滿糞的馬桶,要給他晦氣的前兆。秀才起初也覺不祥,便轉身回家。老父問明何由后,便問他:“有份(糞)不?”他說:“有糞!”老父說:“‘糞’你可理解為‘份’,有份你就勇往直前去!”秀才聽了老父解惑的鼓勵,消除了心頭的陰影,便大踏步夸過馬桶,赴京沉著應試果然中了狀元。 十九世紀的思想家愛默生說:“相信自己能,便會攻無不克。”拿破侖說:“在我的字典里沒有不可能。”在此,我們可以得出一條成大事的經驗:適應現實的變化而迅速改變自己的觀念,在現實的壓力之下,如果你能自信改變觀念,勇于挑戰不可能,便可收到應得的好效果。 我還記得與一位老朋友聊天時,他提到心態問題舉了兩個例子:頭例,這天這人一早出門,便踩著一塊小石頭滑了一跤。這就有兩個心態出現,不自信的就認為倒霉,一出門就摔跤,肯定這天做事不順,從而惆悵,一整天都不愉快。相反心態好的人,他一看雖然摔了一跤,但只是擦破了一點皮,萬幸沒有傷筋動骨,便自我樂呵,一天照舊愉快地度過。二例,這天這人剛領到工錢,即被一友人借去急用。這也有兩個心態出現:一是覺得自己本想計劃用這筆錢買些什么,埋怨友人借不逢時,但礙著面子只好很勉強地借給別人,心里卻好一陣不愉快。二是另一種自我開解的覺得,這是助人為樂的好事,有借有還,還落得一個人情;要是揣著剛領到的工錢,不慎掉了或被扒手偷去,那才糟糕了。 所以說,你必須把情感裝入理性之盒,有理性的心態就有了靈魂,心態扭曲便等于失魂落魄。好心態必能找到正確的平衡點,可以化憂為喜,活得瀟灑快樂一些,不會有那么多的無奈和遺憾,更不會無端地產生嚴重的自卑情緒,就會保持樂觀向上的積極人生態度。 多讀書,擁有好心態 文/青巖 父親喜歡書,影響了我。我喜歡書,影響了女兒。 父親有一大箱的書,我有兩書架的書。父親的書是兒時的我在那個沒有電燈電話的年代里向大山以外的世界張望的“眼睛”,我的書是除了動畫片以外唯一能讓好動的女兒安靜下來的‘鎮定劑“。 昏黃的油燈下,父親盤腿坐在土炕上,披著襖子熬夜讀書的背影一直留在我的記憶中。商店的柜臺上,橫七豎八地堆放著的書,報等,被老公說成是不務正業。明亮的圖書館里,席地而坐,認真讀書的女兒被記者抓拍了照片發到報紙上。那一天,在喜悅童書館里,參加活動的大人,孩子們,說著,笑著,陸續進場,但是這一切仿佛和八歲的女兒沒有任何關系,她依舊頭也不抬盯著書本。看到她如此專注地沉浸在書香中的可愛模樣,我的眼睛濕潤了。雖然我不知道是什么書吸引了她,但那一定是她所喜歡的。讀她喜歡的書,這就足以。望著她認真讀書的模樣,我想起了童年的自己。 記得那是我上四年級的時候,鄉里來幾個干部到村里催收農業稅,父親作為生產隊長要招待他們吃午飯,母親拿出平時舍不得吃的白面準備給他們做一頓手搟面,我在院子里的土墻根下看書,書名叫《封神演義》,正看得入迷,正想不通比干如此忠君愛國,紂王卻偏要聽從妲己之言,以剜心之刑處之,正在義憤填膺,忽然聽見母親叫我幫她干活,我把書本往胳膊下一夾,接過母親遞給我的簸箕攬了一簸箕碎洋芋,走進屋里掀開鍋蓋,不偏不斜全倒進那口正在沸騰的大鍋里。這一倒,后果很嚴重,母親很生氣,原來母親遞給我簸箕是讓我攬柴禾的,她正準備給鄉干部下面的水被我給下了一鍋洋芋蛋。 每每想起這件事情,我都會忍不住笑出聲來,笑過之后又由不得慚愧起來,在這個電腦、手機等電子產品高速發達的時代,在這個金錢至上,物質第一的時代,盡管我有樓上樓下兩個書架近千本書,卻我很少能夠像兒時那樣心無旁騖地沉浸書中,物我兩忘了。但是忙里偷閑式的讀書依然讓我從書本中學會了很多東西,尤其在自我安慰,自我激勵方面,絕對超乎常人。想起N年前貧困潦倒的我第一次在家鄉創業時,三個月連丟三臺相機后,我咬咬牙,依然吃是吃,睡是睡;想起上個月,小偷撬壞商店門鎖,盜走好煙幾十條,如今我不依然是那個嘻嘻哈哈的小店老板么……為此,親戚朋友都說我心態好,其實這都是書本的功勞。為了擁有一份好心態,我建議大家多讀書,讀好書。 只要心態好 再老也不老 文/陳錦榮 幾年前,筆者發表過一篇老年勵志的文章《只要知識新,再老也年輕》,說明一個老年人,只要有文化、有知識,肯學習、有興趣,又能讀懂人生,用豐富的文化生活來充實自己的晚年,自己就不會覺得老,因而也顯得年輕。 從前,筆者也唱過一首勵志的紅歌,叫《革命人永遠是年輕》,對那些將自己獻身于革命事業的人、樂于助人的人、敬業的人都會由于自己的”革命心“而使自己年輕許多。 如今,筆者見到一些老年人,身體本來不差,沒那么老態,但心態卻老化,不僅說的是一些灰色人生觀的消極話,對家庭和社會總是左右不順眼,愛發牢騷。這號人特別容易衰老,甚至有些人會出現”未老先衰“的現象。 筆者又看到一些七八十歲老年人,由于心態好,雖然老了,但身體還是那樣”輕健“,不僅能勝任日常生活,而且還能繼續年輕時的工作,令筆者感動的是,在國際旅游時,見到澳大利亞老年人、美國老年人、日本老年人,到了七八十歲,仍然能開旅游車。在歐美一些國家飛機上的服務員,絕大多數不是什么空姐空哥,而是一些中年人,甚至是超過60歲的老年人,地面服務行業的老年人就更加多了,尤其是商業與旅游業。 還有,在文化界中的老醫師、老教師、老藝人、老科學家,他們都會顯得年輕,除了重視養生保健外,就是重視自己的心態,能讀懂人生。 為什么心態好,再老也不老呢?那是因為凡人都有3個年齡:實際年齡、心理年齡與身體年齡,其中的”心理年齡“與心態的關系最大,那些年齡雖老而不”老“的人,就是由于心理年齡小而顯得特別年輕。 老年人如何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這就要正確認識自己所處的老年時期,是人生的”黃金時代“,應該特別珍惜,快快樂樂地過好每一天,要認識到”一日健康一日福“,好好做自己樂意做的事,既不要倚老賣老,也不要為自己不久于人世而悲觀失望,這樣就不會”老“。 筆者斷言:一個人有了良好的心態,就會不覺得老,就會忘記老,就不會老,會在老當益壯中過好自己”永遠年輕“的一生。 心態決定人生 文/王濤 現實生活中,有些人心里有陰霾,對人常存猜忌,對不信任的人的某些行為常往壞處想,有時還肆意攻擊和誹謗;有些人嫉妒心強,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容不得個人私利受損失,誰惹了自己、影響到了自己,就在背后說壞話、搞小動作;有些人遇到困難挫折,就灰心喪氣、消極不前,特別在個人進步問題受挫時,甚感不公,心生報復。某單位兩名干部競爭一個職位,其中一干部得到晉升,另一未晉升的干部不能正確面對,心態扭曲,捏造虛假事情詆毀獲得晉升的干部,被查出后自毀前程。 一位偉人曾說過:”要么你去駕馭生命,要么是生命駕馭你。你的心態決定誰是坐騎,誰是騎師。“古往今來,大凡事業成功者,都具有健康、積極、向上的陽光心態,反之,就容易招致失敗,有時甚至會影響到生命。 ”生活是一種選擇,你選擇什么,就得到什么。幸福是一種心態,你締造陽光,幸福就光顧你!“心態決定人生。要獲得幸福生活和成功人生,就要學會給心靈種植陽光,讓心態永遠充滿陽光。 笑是一把快樂的鑰匙,緊握它,可解煩憂;笑是一劑良藥,常服它,可保健康;笑也是一種力量,擁有它,就擁有勝利。人生不如意之八九,如意之一二,如果不懂得微笑,不會苦中作樂,笑對失敗,就感受不到生活的意義,就很可能一蹶不振,消極、沉淪、自虐……《亮劍》中的主人公李云龍,不管困難多大、大戰多艱,臉上總會洋溢著笑容。正因如此,其生命充滿了激情,戰術戰法很活,部屬能從他身上感受到勝利的希望,因而部隊士氣很高,取得一個又一個勝利。笑,是陽光心態的生動表現,是讓生活充滿希望、幸福的便簽,是走向成功的”助推劑“。 寬容是一種美德、是一種修養,更是一種境界。你能容別人,別人才能容你;你學會了寬容,就成就了自己。唐代的魏征,早年曾輔佐太子李建成起來謀反,差點要了李世民的命。李世民當了皇帝之后,不計前嫌,加以重用。魏征全力輔佐唐太宗,開創了”貞觀之治“。人非圣賢,孰能無過。對他人的過失、過錯,我們要學會忘記、諒解、寬容,要能”忍人所不能忍,容人所不能容,處人所不能處“。這樣,我們才能享受到幸福和成功。 以優美的心態迎接春天 文/梁軍 荊州古城內外,江南江北,在一場瑞雪過后冰雪消融、冬陽四射、氣溫上升,我們仿佛聞到春天的腳步聲響。臘梅綻放、茶花竟開,桃、李、楊、柳躍躍欲試地長出新的芽兒苞兒。讓我們以優美的心態去迎接和擁抱美好的春天吧! 如果有人問我春天是什么?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春天是希望,春天是四季輪回的開始,春天意味著溫暖和陽光,春天就是冬天里的一把火,熊熊火光溫暖你我、照亮你我…… 我們經歷了夏季的炎熱與煩躁,經歷了秋風掃落葉時的荒涼和孤寂,也經歷了寒風拍打、雪花飛舞時的驚喜和浪漫。在漫長的等待中,我們渴望枯木逢春,我們渴望獲得新的力量。 迎接春天,不分城市和鄉村,也不分年老和年幼。迎接春天,我們可以放飛理想,我們可以默默地許下新年的愿望,送出新春的祝福,我們也可以大聲地歡呼、盡情地歌唱…… 也正如網友們調侃的那樣:一年之計在于春。新春到來,正是種”鈔“好時機,在此送您一顆”財源廣進“的種子,來年一定鈔票滿滿哦。迎接春天,讓我們播種希望,耕耘幸福,以一顆虔誠的心靈和優美的心態去迎接和擁抱美好的春天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VREV55


高雄橡膠鞋底ODM
台南乳膠材質安全鞋墊開發設計 》安全鞋面代工:舒適與耐用的創新組合台北安全鞋OEM 》人造皮革鞋面代工:環保與優雅的完美結合87914

台長: 台中足弓鞋墊多少錢一雙推薦品牌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