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2 02:59:2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PU材質安全鞋墊批發 》人造皮革鞋面代工:環保與優雅的完美結合67409

無標題文件

全方位桃園石墨烯安全鞋墊工廠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臺北石墨烯安全鞋墊客製化設計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桃園鞋底PU材質鞋墊OEM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臺北運動休閒鞋面批發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臺北皮革鞋面加工

姐妹生日文案適合發朋友圈 1、祈愿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2、17歲,令人炫目的年華,我們告別幼稚,但求純真不要隨之而逝。愿17歲的青春,能繪出一幅多彩的油畫! 3、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歲月的年輪像那正在旋轉著的黑色唱片,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愿你18歲后的人生依然充滿著歡愉和成功! 4、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5、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6、時針嘀嘀噠噠地走了一圈又一圈,終于走到了你來到人世的這一天,我衷心祝愿你那美麗動人的大眼睛里,永遠流露出幸福與美滿。 7、生命的小舟駛過16載,從前它只是游蕩在媽媽的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8、今夜,那一輪新月靜靜地映在我的窗欞,想把那一抹清光寄去,為你燃亮18枚心愿。 9、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愿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10、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11、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家庭和睦! 12、暖暖的燭光里,有我的思緒與期盼,縱然相隔太遠太遠,仍送去無限想念及祝福。 13、愿你在以后的日子里,寫出一部充滿詩情畫意的人生故事,走出一條充滿七色陽光的路。 14、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5、讓我保留這段芳香的記憶,珍藏這頁美麗的友誼,在你生日的今天,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愿未來的生命成為一首五光十色的詩。 16、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干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7、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又是一個美麗的日子,這日子充滿了歡愉,你開心嗎? 18、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19、當時鐘的樂曲奏起時,當粉紅的蠟燭點燃時,多少盈盈的笑語,多少依稀往事,都閃動在搖曳的燭光里。 20、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你自己的喜慶日子里,我深情地思念你。愿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誼、愛情和幸福都屬于你……永遠屬于你。 21、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愿你快樂。但愿我的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左右。生日快樂! 22、小小的禮物,珍貴的情誼,愿你喜歡。這表達了我對你的濃濃祝福,愿甜甜蜜蜜屬于你的生日,屬于你所有的日子。 23、生日快樂,青春長駐,在你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個美麗的日子! 24、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愿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25、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的深深祝福。 26、但愿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于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27、18歲,花一般的年齡,夢一樣的歲月,愿你好好地把握,好好地珍惜,給自己創造一個無悔的青春,給祖國添一份迷人的春色。友情已化成音符,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里為你奏響。 28、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29、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30、今天,是你走向成熟的第一步,祝你走得踏實,走得沉穩,走出一條鮮花滿途的大道。 姐妹生日文案祝福語 1、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聽到你的聲音!看著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們一起打鬧開心的情景。 2、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愿那片片楓葉,在晨風中送去我純潔的祝愿,愿你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艷麗,幸福在每個春夏秋冬里,生日快樂! 3、愿快樂的歌聲,時刻圍繞著你,使你的人生充滿著幸福喜悅;愿歡樂的笑聲,時刻跟隨著你,讓你永遠沐浴在無止盡的歡樂年華!祝你生日快樂! 4、知道嗎?今天是你生日。希望你今天過得開心。永遠和快樂做伴! 5、真誠祝福傳遞你,愿你開心永如意,生日快樂歌一曲,愿你幸福沒問題,每年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麗,幸運永遠追隨你,生日快樂! 6、祝姐姐越長越漂亮吧既幸福又快樂,天天都像春天一樣春常在。 7、收起你的壓力,展開你的笑意;蛻去你的疲憊,換上你的神氣;帶上你的微笑,沖出你的花季。記住,青春美好,快樂無敵。祝你生日快樂不猶豫。 8、因為你的降臨,世界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因為你的降臨,人生從此有了一種期待;生日的燭光中,請用心去點燃每一只蠟燭,那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樂! 9、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10、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幸福盯著你,病魔躲著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快樂粘著你,幸運隨著你,成功屬于你! 11、夜晚的星星閃閃,是你明亮的眼在顧盼流轉。看呀看呀,我的心醉了;皎潔的月亮晃晃,是你溫柔的目光在秋波頻傳。看呀看呀,我的愛深了;祝你生日快樂! 12、愿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 13、用我的祝福為你點亮生日的燭光,用我的問候裝點你甜蜜的快樂,愿溫馨伴你在每一個幸福的時刻,微笑甜甜度生活,衷心地道一聲:生日快樂! 14、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愿:一愿你身體健康;二愿你幸福快樂;三愿你萬事如意! 15、你我相擁傾聽生日的祝福猶如年輪的呼吸,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生日快樂! 16、愿你萬事如意生日祝福壽星,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生日祝福盛世人騅老老當益壯啊 17、青春、陽光、歡笑……在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8、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19、朝朝暮暮,你的生命有我的牽掛填滿,將會無限精彩。天涯海角,你的旅程有我的思念陪伴,將會不再孤單。為你送上浪漫的祝福,愿你幸福到永遠!生日快樂! 20、在你生日這天,我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365個美麗日子,別忘了在美麗的日子中攜帶好我送給你的祝福,生日快樂!歲歲平安! 21、夢境不會褪色,如同我的思念一樣執著;繁花不會凋零,如同我的牽掛一樣多情;愿你的生命抬頭是春,俯首是夢,甜蜜伴隨你每個春夏秋冬。生日快樂! 22、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也是個最美麗的日子,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稱心如意,每天醒來都有我最真摯的祝福和牽掛。生日快樂! 23、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愿屬于你的這一天是最美麗的,最溫馨的,最浪漫的,最難忘的…… 24、歲月流逝,親情依然;百里之隔,隔卻不斷;長夜漫漫,星光閃閃;真心祈禱,左右陪伴。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在遠方真心祝愿,生日快樂,一生平安! 25、又逢生日,寄上我一份誠摯的祝福,愿你擁有更健康、快樂、幸福的未來,祝你生日快樂! 26、過往再怎樣變,我們共同就讀的經歷不會改變;距離再怎么遠,我們彼此的情誼不會遙遠;時間再怎樣短,我們的溝通不會縮短。親同學:祝生日快樂! 27、我可不會忘記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陽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還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生日。 28、摘一顆星,采一朵云,裝入思念的禮包,在這一年中特別的一天送給你。我衷心祝愿你青春,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 29、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30、愿我的心似鮮花一朵盛開在晴朗的天空下,燦爛你的心情;愿我的祝福似一片陽光,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溫暖你的心扉;為你的生日增加一抹絢麗的顏色,生日快樂! 姐妹生日祝福文案 1、拉拉拉拉拉今天可是一個重要日子呦今天是我們可愛的**25歲生日(鼓掌),在此**特地送上蛋糕一個是不是和可愛的**一樣可愛哈哈哈祝你生日快樂真心地希望你永遠快樂永遠堅強永遠不會寂寞——**真心地祝福。 2、秋風歡迎您,用歌聲來祝福您,有短信生日就會有歡娛,有祝福就會有美好的明天,小小短信傳情達意,祝你生日快樂! 3、朵朵鮮花,飄散著芬芳;點點燭火,閃爍著光芒;陣陣音樂,流淌著希望;塊塊蛋糕,傳遞著夢想。生日的短信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生日快樂! 4、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你的心間,祝生日快樂! 5、豬,你的生日又到了,記得想我啊,據可靠消息稱:想我可以強身健體,促進睡眠,增加食欲,財源廣進!所以,為了你早日發大財,記得常想我哦! 6、夢境不會褪色,如同我的思念一樣執著;繁花不會凋零,如同我的牽掛一樣多情;愿你的生命抬頭是春,俯首是夢,甜蜜伴隨你每個春夏秋冬。生日快樂! 7、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愿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8、輕輕唱起生日歌,輕輕送出生日禮,淡淡的微笑在臉上,綿長的祝福在心中,此時此刻此情形,生日快樂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樂! 9、你同意或者不同意,我都會等待;你想或者不想,我對你的情不會變;你愛或者不愛,我的心里都是愛;今生今世不離不棄;祝生日快樂! 10、收起你的壓力,展開你的笑意;蛻去你的疲憊,換上你的神氣;帶上你的微笑,沖出你的花季。記住,青春美好,快樂無敵。祝你生日快樂不猶豫。 11、過往再怎樣變,我們共同就讀的經歷不會改變;距離再怎么遠,我們彼此的情誼不會遙遠;時間再怎樣短,我們的溝通不會縮短。親同學:祝生日快樂! 12、當蠟燭點燃,快樂是不變的心愿;當歌曲唱響,幸福是永恒的希望;當短信到來,問候是最美的精彩;祝你生日快樂! 13、愿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14、謹以此條短信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倍受贊嘆的美女,生日快樂! 15、把煩惱給我,我把它化做快樂給你!把憂傷給我,我把它化做幸福給你!把挫折給我,我把它化做堅強給你!把孤獨給我,我把它化做友情給你!愿友誼永存!生日快樂! 16、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愿這完全屬于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7、我不用甜言蜜語,我沒有貴重禮物,我沒有驚人的舉動,我只有誠心誠意地為你送上一份關懷,簡單的跟你說句:生日快樂! 18、不需要濃濃的燭光,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只需把我的心意編進小小的一方短信息,再多的燭光,再多的言語,都讓秋風稍給你,生日快樂! 19、夜晚的星星閃閃,是你明亮的眼在顧盼流轉。看呀看呀,我的心醉了;皎潔的月亮晃晃,是你溫柔的目光在秋波頻傳。看呀看呀,我的愛深了;祝你生日快樂! 20、此日一到來,年齡長一長;蛋糕來助興,心愿來達成;發此短信有啥意?主要目的傳祝福,祝愿歲歲平平安,心里所想事事成! 21、有一個秘密想告訴你:今天的你是與眾不同滴;有一件禮物要送給你:給你送去我的祝福語;有一句話特別贈予你:親耐地同學,生日快樂必須滴! 22、親愛的妹妹,我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現在發給你的短信,生日快樂啊。 23、愿我的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姐姐: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4、因為你的降臨,世界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因為你的降臨,人生從此有了一種期待;生日的燭光中,請用心去點燃每一只蠟燭,那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樂! 25、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愿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26、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的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祝福壽星生日快樂,福如東海! 27、祝福福姐姐生日快樂,事事順心…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28、朝朝暮暮,你的生命有我的牽掛填滿,將會無限精彩。天涯海角,你的旅程有我的思念陪伴,將會不再孤單。為你送上浪漫的祝福,愿你幸福到永遠!生日快樂! 29、許一個愿望想要飛,聽我夸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愿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30、漫天的流星雨,是我撒向你心頭的祝福,奔流不息的江河,是我投向你無盡的問候。愿霏霏的雨絲洗盡你心中的煩愁,愿金燦燦的陽光灑滿你腳下路。在這不平常的日子里,我沒有千言萬語,只能默默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祝姐姐生日快樂,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三年前的一天,我考高中,分數不夠,要交八千元。正在發愁時,父親回家笑著對母親說:“我下崗了。”母親聽了就哭了,我跑過來問怎么了,母親哭著說:“你爸爸下崗了。”父親傻乎乎地笑個不停。我氣憤地說:“你還能笑得出來,高中我不上了!”母親哭得更兇了,說:“不上學,你爸就是沒有文化才下崗的。”我說:“沒有文化的人多的是,怎么就他下崗,無能!” 父親失去工作的第二天就去找工作。他騎著一輛破自行車,每天早晨出發,晚上回來,進門笑嘻嘻的。母親問他怎么樣。他笑著說:“差不多了。”母親說:“天天都說差不多了,行就行,不行就重找。”父親道:“人家要研究研究嘛。”一天,父親進門笑著說:“研究好了,明天就上班。”第二天,父親穿了一身破衣服走了,晚上回來蓬頭垢面,渾身都是泥漿。我一看父親的樣子,端著碗離開了飯桌。父親笑了笑說:“這孩子!”第二天,父親回家時穿得干干凈凈,臟衣服夾在自行車后面。 兩個月下來,工程完了,工程隊解散了,父親又騎個自行車早出晚歸找工作,每天早晨準時出發。我指著父親的背影對母親說:“他現在的工作就是找工作,你看他忙乎的。”母親嘆道:“你爸爸是個好人,可惜他太無能了,連找工作都這么認真負責,還能下崗,難道真的是人背不能怪社會?” 一天,父親騎著一輛舊三輪車回來,說是要當老板,給自己打工。我對母親說:“就他這樣的,還當老板?”我對父親的蔑視發展到了仇恨,因為父親整天騎著他的破三輪車拉著貨,像個猴子一樣到處跑。我們小區里回蕩著他的身影,他還經常去我的學校送貨,讓我很是難堪。在路上碰見騎三輪車的父親,他就沖我笑一下,我裝作沒有看見不理他。 有一次我在上學路上撿到一塊老式手表,手表的鏈子斷了,我覺得有點熟悉。放學路上,我看見父親車騎得很慢,低著頭找東西,這一次父親從我面前走過卻沒有看見我。中午父親沒有回家吃飯,下午上學時我又看見父親在路上尋找。晚上父親笑嘻嘻地進門,母親問,中午怎么沒有回家吃飯。父親說,有一批貨等著送。我看了父親一眼,對他突然產生了一種從沒有過的同情。后來才知道,那塊表是母親送給父親的惟一禮物。 有一天,我在放學路上看見前面圍了好多人,上前一看,是父親的三輪車翻了,車上的電冰箱摔壞了,父親一手摸著電冰箱一手抹眼淚。我從沒有見父親哭過,看到父親悲傷的樣子,慌忙往家跑。等我帶著母親來到出事地點時,父親已經不在了。晚上父親進門笑嘻嘻的,像什么事也沒發生一樣。母親問:“傷著哪沒有?”父親說:“什么傷著哪沒有?”母親說:“別裝了!”父親忙笑嘻嘻地說:“沒事,沒事!處理好了,吃飯。”第二天一早,父親又騎三輪車走了。母親說:“孩子,你爸爸雖然沒本事,可他心好,要尊重你爸爸。”我點了點頭,第一次覺得他是那么可敬。 我和爸爸不講話已經成了習慣,要改變很難,好多次想和他說話,就是張不開口。父親倒不在乎我理不理他,他每天都在外面奔波。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考上大學,報答父親。每當學習遇到困難或者夜里困了,我就想起父親進門時那張笑嘻嘻的臉。 離開家上大學的那一天,別人家的孩子都是“打的”或有專車送到火車站,我和母親則坐著父親的三輪車去。父親就是用這輛三輪車,掙夠了我上大學的學費。當時我真想讓我的同學看到我坐在父親的三輪車上,我要驕傲地告訴他們這就是我的父親。 父親把我送上火車,放好行李。火車要開了,告別時我再也忍不住了,終于大聲喊道:“爸爸!”除了大聲地哭,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父親笑嘻嘻地說:“這孩子,哭什么!”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秋日之菊香不及百花,卻卓爾不群。“寒花開已盡,菊蕊獨盈枝。”詩圣杜甫一語道出了它的獨到和不俗,其淡雅之美,自古以來為人們所稱贊。歷史長河里,關于菊的佳話更是品說不盡。 人們對菊自有偏愛,古詩詞中,以菊詠懷的佳作名句詳說不盡。菊花最早寫入詩歌,見《詩經·周南》:“采采卷耳,不盈傾筐。”卷耳,即菊科植物。漢武帝《秋風辭》中有“蘭有秀兮菊有芳”之句。晉王淑之《蘭菊銘》:“蘭既春敷,菊又秋榮。芳熏百草,色艷群英。熟是芳質,在幽俞馨。”詩句贊頌了菊花的清香和秀美。唐朝詩壇詠菊百花齊放,或詠其色,或借菊言志,或抒發感情。唐太宗《賦得殘菊》云:“階蘭凝曙霜,岸菊照晨光。露濃晞晚笑,風勁搖殘香。細葉凋輕翠,圓花飛碎黃。還將今歲色,復結后年芳。”此詩清逸雋美,贊揚了殘菊風姿不減、余香猶存的生命力。唐元稹《菊花》曰:“秋叢繞舍似陶家,遍繞籬邊日漸斜。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詩人抒寫了愛菊之情,盛贊了菊的堅貞品格,。宋朝是詠菊文學鼎盛時期,詠菊的詩詞表現出了一種清雅脫俗、隱逸高潔的道德文化。如宋梅堯臣的《殘菊》:“零落黃金蕊,雖枯不改香。深叢隱孤芳,猶得奉清觴。”詩作描寫了菊花的隱者形象,它不張揚,雖凋謝了,但余香猶存。古人詠菊詩還有很多,如白居易的《詠菊》、陸龜蒙的《憶白菊》、朱淑真的《菊花》、鄭板橋的《菊》等。 人們愛菊,還把它編成歌謠,廣為傳唱。清代戲曲理論家李調元編寫的《粵風》中有《黃菊花》歌:“科舉秀才取紅豆,相思及早辨前程。黃菊花開九月九,枝枝花葉有娘名。”清《白雪余音》(無名氏歌謠抄本)有句:“九月菊花黃似金,白娘娘盜子仙草轉家門。小青青要把仙官害,救轉親夫就還魂。”還有廣為流傳的一些地方歌謠,如“九月里來九重陽,黃菊花開在大路旁。有心腸折來無心腸帶,只折一枝等范郎。”“九月菊花朵朵黃,五月九日不可忘,凡我同胞快些防。倭奴計,不堪當,倭奴性質如財狼。” 寫不盡則歌,歌不盡則畫,我國歷史上有不少菊畫,堪稱精品。國畫大師齊白石的《菊花小鳥》,菊花巧妙布色,配以濃淡相宜的墨線勾勒,沉穩又不失生機。畫中麻雀活靈活現,似作啾啾之鳴。畫作結構嚴謹,筆法絕妙,乃驚世之作。還有五代黃筌的《寒菊蜀禽圖》、清代八大山人朱耷的《瓶菊圖》等諸多菊畫,皆為杰作。人們還把菊花嵌在瓷器上,如故宮博物院收藏的《十二菊盤》,為清雍正年官窯之精品,晶瑩剔透,光彩照人,像十二朵鮮艷的菊花綻放,洋溢著吉祥和美好。菊花剪紙,在中國歷史上也更為精妙。如揚州張永壽的剪紙《白菊圖》,展示了剪紙工藝的高超和菊花的異姿百態。菊花還常常出現在繡品上,色彩艷麗明快,十分悅目賞心。 中國的菊文化中,有菊有關的習俗,多集中在重陽節的傳統活動中。如登高、賞菊、詠菊、插茱萸、簪菊、食菊糕、飲菊酒,有“無菊無酒不重陽,不插茱萸不過節”之說,充分展示了菊文化的魅力。菊的飲食文化亦十分豐富,菊花茶、菊花酒、菊之美食都是人們的最愛。菊花美食當中,菊花肴、菊花羹、菊花粥、菊花糕、菊花火鍋等,每時每刻都豐富著人們的生活。 菊的稱謂頗多,在古代,菊花的“菊”作“歙”、“窮”解,謂一年中花事到此結束,故菊也稱“秋花”、“晚艷”、“冷香”。按“五行”說,菊花秋開,秋令在金,人們以黃色為正,還稱菊為“黃花”、“金莖”。農歷九月為陽,九九為重陽,相沿賞菊為習,故又稱菊為“節花”、“九華”。 人們喜菊愛菊,生活中亦離不開菊,從古至今,菊乃人們的喜好之物。中國菊文化內涵深廣,菊的形、色、姿、意,一直為人們所推崇。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VREV55


新竹SRC加工
高雄SRA客製化設計 》SRA代工:專為工業用途設計的防滑解決方案新竹安全鞋墊加工 》專業安全鞋底代工:打造堅固與防滑的鞋底

台長: 台中足弓鞋墊管用嗎推薦品牌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