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30 11:28:40|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防護鞋代工 》SRA代工:專為工業用途設計的防滑解決方案39048

無標題文件

全方位臺南鞋底PU材質鞋墊開發設計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桃園SRC代工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臺北SRC加工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新竹PU材質安全鞋墊客製化設計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彰化運動休閒鞋面OEM

又是一個瓊花飄落、大地飛白的季節,吟著“落盡瓊花天不惜,封它梅蕊玉無香”“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的詩句,踏雪尋梅,以慰心中的那份執念。 從魏晉南北朝詩風,經唐詩宋詞,再觀畫梅名作,梅悄悄然走進了我的心里,清雅俊逸、冷艷高絕、玉骨冰清……我曾無數次在夢中與你相遇,我驚嘆你的風骨,你的從容,你的桀傲,你的淡泊,設計了無數次與你邂逅的浪漫場景,想與你來一場曠世奇緣,溫一場千年舊夢。 我穿過都市林樓,遠離繁華喧囂,跋山涉水,千里寒渡,懷揣慕梅尋香的心情把你找尋,只為窺探繁花盡落后,你傲世輕舞、千白叢中笑的仙姿,看梅花映雪、瓊花紛落的神韻,賞斜影疏枝點點瓊苞碎的清絕與高冷,贊你萬花敢向雪中出、獨步寒冬的魄力。 十里梅花香雪海,千樹萬枝浮暗香,梅花憶我我憶梅,寒梅點綴瓊枝膩,香臉半開嬌旖旎,點點梅花,或仰,或俯,或倚,或笑,或戲,或思,或悟,不因霜雪欺壓而萎蜷,卻因風霜而層疊冰綃。玉梅吐蕊,那樣倔強,那樣不屑,盡力舒展那薄如蟬翼的笑臉,小小的花苞如寶石,鑲嵌在玉砌冰雕的世界,朵朵寒梅迎風傲放,盈盈枝頭,有的貴氣持重,有的猶抱琵琶半遮面,為沉寂的冬涂抹上一絲靈動的色彩。 我想化作一只玉蝶在千里梅海中翩翩起舞,想化作一只玉蜂落蕊采蜜,想把飛花霜露釀成一杯瓊漿玉液與你共飲。在這粉妝玉砌的世界里沉醉不醒,寒煙響水,寒梅玉樹,芳香暗襲,讓心依偎你,多一份寧靜,少一種雜念;多一份從容,少一種浮躁;多一份頑強,少一種懦弱。讓我們在這飛花雪景、如夢如幻、雪亦梅梅亦雪的仙境里執手,共剪天光云影,共舞云裳玉衣,共追風逐月,此刻凝為永恒。 冰姿傲骨出凡塵,瓊枝玉砌宛天成,玉梅吐蕊渾不怕,風霜雪雨耐若何?一剪寒梅,你是雪的使者,雪是你的精靈,梅因雪而顯風韻,雪因梅而顯驚鴻,雪是梅的舞者,梅是雪的知音,不知是梅花喚雪,還是雪催梅花,而我知道,滋潤梅的是寒霜凝露,照耀它的是嚴冬殘陽一抹。和風而開,伴雪而舞,你因風雪而頑強,因瓊霜而顯冰清。“高標逸韻君知否,正是層冰積雪時”,陸游的梅花絕句道出了你雖寒開隆冬,卻高冷絕世、飄然俊逸的風姿與傲骨。我追尋著千年文人墨客的足跡為你禮贊,向你致敬! 雪落有痕,梅開有韻,我尋梅而來,逐香而去,撥弄流光剪影的琴弦,看玉蝶漫舞,奏一曲梅花映雪,守一世相思。伸手接下一片瓊花在掌心,冰冰涼涼,慢慢地化作一滴相思淚,梅是雪的眼,雪是梅的淚。梅啊!你的淚是為我而流嗎?遁入尋夢的梅海,守那場千年舊約,在你起舞的地方守望,耳邊那珠落玉盤、高山流水般的妙音經久不絕…… 梅花,你是脫塵的仙子,我是肉骨凡胎,我終究還要回到喧囂的塵世,請你收回晶瑩的淚滴,用你的曼妙輕姿為我餞行,我要把你笑斗風雪、頑強不屈的高堅意志帶回人世,做一個如梅的女子行走世間,拂一身污垢,守一顆高雅清逸的梅心。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村里的鳥兒 文/徐紅波 三月的春風醉人,我在陽臺上,安享著融融春光,突然聽到一聲鳥叫,驚喜無比,四處尋找它的倩影。 城市里少有鳥兒的身影,而在鄉下,此時已是鳥兒的熱鬧時節:早鶯爭暖樹,新燕啄春泥,鳥語花香,每個角落,都能聽到鳥兒的鳴叫。初聽沒什么區別,你若聽得久了,就能感受出不同的曲調語氣,斑鳩咕咕,麻雀唧唧,唱著鳥兒的喜怒哀樂……特別是每個清晨,呢喃聲聲,喚醒了酣睡中的我。一排排鳥兒站在樹上、電線桿上,跳來跳去,婉轉細語,似清泉淌過心田,告訴人們美好的一天開始了。 田野里繁忙的景象是布谷鳥喚出來的。清明節后,它們就從遙遠的地方飛來,整日“布谷布谷”,清麗的叫聲整日縈繞在鄉村的上空,像流浪的歌手,唱著深情的民謠。對于農人來說,布谷鳥的叫聲,就是春天的呼喚,是勞作的號角,是幸福的期盼。 最招人喜愛的是燕子。當我還口齒不清吐字含糊的時候,母親教我的第一首兒歌就是《小燕子》: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里……三月的燕子如約而至,在農家低矮的屋檐下翩躚環繞,主人異常歡喜。燕子筑巢是吉兆,意味著主家興旺發達。記得老家的新房子落成后,就有燕子銜著草泥,忙忙碌碌地搭建了一個大肚瓶般的鳥窩。有天早晨我在屋檐下,竟聽到了里面傳來的稚嫩的鳥叫,兩只小腦袋從燕窩里伸出來,好奇地望著我。 等到秋收后,家家戶戶曬谷的時候,小麻雀們一群群地來,前腳趕走,轉個身,它們又飛來,讓你憐愛又可氣,卻并沒有痛恨之感。無論是田野還是曬場里,日子并不寬裕的農人仍會遺留一些谷粒,是對親密伙伴——鳥兒的感激與分享。 那時田野里、屋旁邊的樹上、甚至草垛上,都能看到鳥窩。男孩子們很少沒有掏鳥窩的經歷,女孩子看到后總要怒斥他們。寒假回家,偶遇最調皮的那個男孩,二十多年的風雨已經把他歷練成一個憨厚敦實的男人,靠跑運輸成就了一個紅紅火火的家,當我們聊起他的那些糗事,他竟臉紅了。 美國作家梭羅在《瓦爾登湖》中有一段話:“要是沒有兔子和鷓鴣,一個田野還成什么田野呢?它們是最簡單的土生土長的動物,與大自然同色彩,同性質,和樹葉,和土地最親密的聯盟。” 是啊,鳥兒就是鄉村快樂的音符,村莊流動的花朵,與鄉村和農人同患難共喜悅,讓日子生動又豐富。 在春天的夜晚,夢里竟鳥鳴聲聲。我仿佛回到老屋,在樹下聽著鳥鳴,數著春光。 飛來的鳥兒 文/郭萬梅 陽光透過斑駁的樹葉射在長椅上,椅上的中年男子不禁皺了皺眉。 小區里,孩子們打鬧嬉戲聲,讓他既陶醉又心酸。“唉,要是兒子也能這樣生龍活虎地瘋玩該多好!”想至此,他的心像刀剜似的疼。 去年夏天,兒子剛升入初二。 他突然接到電話,孩子踢球時意外暈倒,他和妻子嚇壞了,急忙將兒子送到醫院。 CT、抽血、穿刺……折騰好幾天,最終確診,兒子不幸患上淋巴瘤。兒子休學治療,他辦了停薪留職。夫妻倆日夜陪護,醫院——家、家——醫院,兩點一線。為了治病,他變賣了所有房產。慈善部門救助了八萬元。即便這樣,他和妻子也都快撐不住了。 上月,他決定再為兒子做一次手術,哪怕是百分之一的希望,他也要搏一搏,兒子畢竟才十四歲啊! 手術前一晚,兒子將心愛的藍書包放到枕邊,眼里充滿期待。他望著兒子塌陷的眼窩,內心無限凄楚。 “要是兒子好好的,六月就該中考了,也不知在那邊過得怎樣了?但愿沒有疾病和苦痛。”他喃喃自語著。 這時,從遠處飛來一只雀兒落到長椅上,眨著圓圓的小眼睛歪著絨絨的頭望著他,他伸手摸了摸它乖巧的小腦袋,說來也怪,那只雀兒竟紋絲不動,任憑他的愛撫并沖他歡實地“嘰喳”叫著。他好像頓悟到什么,忙將雀兒寶貝似地捧入懷中,再不肯放下。 油菜花與鳥兒 文/陳瀚乙 這兒一片,那兒一片,一片一片的油菜花金黃金黃,劃分了村里的春天,劃分出一整片的花海。與漸漸綠起來的樹,或者還在走向綠色、他色的路上的植物一起,比賽似的。這些植物在開運動會。油菜花是方陣派。 這樣的運動會,我是年年必看。比如一些冰走著走著,與水融為一體,溫暖處是它的低處,春天也是它的低處。比如一些落葉樹,到了這個季節,它先有點點綠或者褐色,綠色漸大,再有紅色花朵,一改萎縮狀態。比如參觀人群中,我的衣服也要變化了。 油菜花是我家的常規糧食系列之花。是最早開花的糧食花。是糧食中報春的花。我的叔叔嬸嬸,父老鄉親是種植這片風景的人。今年,這個隊伍中少了我的父母親,他們已仙逝,油菜花的美麗現在只有他們的兒子在看,以前,我們常常一起…… 油菜花開了。我一個人來看。一會兒就來一只鳥,田,一會兒再來一只蝴蝶。這些飛來飛去的風景線,與油菜花一起,形成立體的風景線。我得多看一會兒,有代父母看的念想。故我看一會兒這兒,還要看父母的墳,自2004年春天始,一直未改。 我的狗驚擾了一只麻雀,它飛到我母親的墳,絆動了一株枯草。我為父母親才掛的清明吊,麻雀也動了一下。不過,我知道這些鳥兒,莊稼,一直與我父母親在一起。油菜花要與我父母在一起幾個季節,這個季節不一般。 我最熟悉的斑鳩也來了,它也許在看我,我看它,別有一番滋味。我知道是油菜花吸引了很多的鳥兒。就像有我父母的墳在,這片地方,我必來。雖然,這片油菜花,現在不是我父母種植與維護。也是我的親人在打理。 一陣風來,油菜花像整體鞠躬,我無限感慨,我下跪,磕頭,似還禮于油菜花,鳥兒。這片地方,有我的父母,一些原有風景就會多出一處風景,似血脈,念想處與眼前,均為眼前,就如我帶著望遠鏡一下把父母也看得近了,在這片油菜花處,在這些鳥兒的眼前…… 鳥兒鳴翠聲 文/張念龍 鳥兒不一定非是名種,布谷、山雀、麻雀、擰嘴雀,紅殼、藍殼、黃豆瓣,等等,都是常見的,甚至是不太被人注意的鳥兒。聲音也不一定多么動聽,沒有黃鸝鳴叫的婉轉,沒有百靈歡唱的清亮,沒有鷺鷥引吭的悠揚,更沒有鶴鳴九皋的久遠與高亢。 但是春天一來,東風一吹,陽光一照,春天熱鬧了起來。 從鵝黃淺綠到深碧翠綠,大地一襲綠衣。一片翠色里,咕咕,啾啾,嘰嘰,喳喳,藍藍的天空,潔白的云朵,蔥蘢的樹林,光陰明媚了。 這是一幅唯美的畫面,清脆的鳥鳴更是讓畫面靈動起來。 猶記得故鄉的那片柳樹林。那是一片泥洼處,也是各家的樹地。由于柳樹比較耐澇,故栽種了柳樹。它南北長五百多米,東西寬一百多米,成長方形。春天,一浪一浪的暖風,把冬雪吹化了,將江河吹開了,柳樹也被吹綠了。那些葉子越長越大,越長越密,起初幾米之外還能望穿,然而一夜之間就密不透風,莫說藏只鳥兒,就是藏個人也要找上個大半天。 我們經常鉆進去玩耍,春夏的熱浪圈在里面,濃濃的熱氣東突西撞。身邊是翠綠的柳樹,耳畔是清翠的鳥鳴,南南北北,東東西西,嘰嘰喳喳地,此起彼伏。循著聲音跑過去,還沒有看清是什么鳥兒,就聽得撲楞楞地一聲,飛起一群,落在不遠處的柳枝上,然后繼繼嘰嘰喳喳地叫著。 那時的我們還會學了一些鳥叫,或借助手指,或借助柳葉。拈一枚葉子放入口中,微苦下的淡淡葉香,光陰如同鳥兒的歡叫一般,在春天的起承轉合里鳴響,童年在一片鳥鳴翠聲中快樂地度過。 工作到了一小城,小城地處兩山夾對的溝里,所以南望是山,北望還是山。認識了一個朋友,家在市郊,住平房,房子后面就是山。 春夏之際,后窗敞開著,抬頭北望,風聲充耳,翠色盈目。山風徐來,把一陣陣歡快的鳥鳴帶來,清脆的叫聲喚醒了沉睡的夢。 我經常在他家玩耍。他家北向有個小屋,我一去他就把那個小屋騰出來給我住。屋里有一鋪小炕,挨著窗。小窗不大,正好看到他家的后園子和園子北面的山。園子里有一棵沙果樹,很茂密,枝杈長得挨到了窗子。 在他家住下,晚上看一天的星光,清晨聞一樹的鳥鳴。 每個清晨,鳥兒跳到枝頭上,歡呼著,將我從夢中喚醒。推開窗子,唧唧喳喳的鳥鳴此起彼伏,好聽極了,像童年的搖鈴。遠處的山如同綠色的屏障,把天地都映綠了。窗下一樹濃綠,把心情映綠了。那些鳥很多我都說不上名字來,但它們卻飛躍在我晨夢的邊緣,鳴響一天的序曲。 是啊,朋友家很田園,很接地氣。那里的山色最美,月光最潔,花香最清,鳥鳴最脆。 那里鳥鳴翠聲,從童年飄來,飄進了夢里。 讓鳥兒飛 文/李旭童 西雅圖,這位偉大的印第安酋長曾經說過:“我們和大地上的山巒河流、動物植物共同屬于一個家園。”但是,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物質追求也越來越高,人類不再局限于只吃家禽,而是把目標轉向了野生動物。 以往常見的鳥兒變得少見了,因為人們肆意捕捉鳥類,用它們來做美味佳肴。當你在餐桌上吃野生動物的時候,有沒有想到過它是一條生命呢?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從現在開始,從我做起,拒絕在餐館吃野生動物,拒絕在商場購買用野生動物皮毛做的飾品。 讓我們一起,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一起來保護動物,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 我們是大地的一部分,大地也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和大地上山山水水、花花草草、飛禽走獸共同屬于這個家園。 那只不知名的鳥兒 文/葛新勝 清晨,陽光還未爬進我的窗子,一只不知名的鳥兒,便在我的窗前歌唱起來。 它的聲音清脆,悅耳。時而單音,時而和弦。時而長,時而短。時而高,時而低。高亢處似鋼絲拋向空中,多變時如九曲黃河,一個十足的“歌唱家”,我實在想不出它是怎樣的一只鳥。 了無睡意的我,索性起身,拉開窗簾,四下張望,尋找那個讓我動心的“大自然的精靈”。 窗外,是一片楊樹,已抽出鮮嫩泛著紅色的小芽,迎著春天的風,鉚足了勁,瘋長著,讓你感覺,仿佛一夜之間,就會枝繁葉茂,青翠欲滴。我的目光在楊樹林中穿梭,觸碰著每一個枝頭,終于,我看到了。一個高高的枝頭,一只鳥正在引吭,聲音是那樣動聽,那樣優雅。它一會兒跳到這個枝頭,一會兒輾轉到那個枝頭,動作輕盈,自由自在,像在喚醒還在沉睡的楊樹。 我不由得對它格外注意了。形如麻雀,只是頸處像戴了一個白色的圍脖,頭頂似配了一頂白色的鴨舌帽,一副“新潮”模樣,是那樣可愛,那樣秀氣。惹得我直想:要是能天天見到它,那該多好啊。可我知道,它是屬于大自然的,屬于每一個呵護它、欣賞它的人,屬于這個世界。 “你怎么了?”妻子見我站在窗前出神,關切地問道。 “沒什么,我在看一只很特別的鳥兒。” “是那只叫聲非常好聽的小鳥嗎?”妻子眼里閃著驚喜,隨即擠了過來,隨著我手指的方向,定睛觀看。“真是一只可人的鳥兒!”妻子贊美道。 看著小鳥快樂地歌唱,如此淋漓盡致,這般如癡如醉,我和妻子被這可愛的小家伙感染了,不覺神清氣爽,心情舒暢,迎接嶄新的一天。 傍晚回家,依然看到它在枝頭歡快地跳躍,盡情地歌唱,還是那樣優哉游哉,幸福模樣。 忽然想起艾青的詩句,假如我是一只鳥,我也應該要用嘶啞的喉嚨歌唱。是啊,生活中難免有一些壓力、困難、挫折、磨難,我們需要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像那只不知名的鳥兒,歌唱生活,快樂自己,也給別人帶來一份好心情,好心境。 與鳥兒“對話” 文/劉新成 鳥兒是人類的朋友。與鳥兒“對話”,有趣、快樂、和諧,陶冶情操,起碼,我有這樣的感受。 我有晨練的習慣,每天早早起床,洗漱,穿上運動裝,便下樓健步走在所住小區的路上。路兩邊的綠樹叢中,棲息著許多鳥兒。由于天色黑,只有我一人,連樹上的鳥兒也還在沉睡,多少有點孤單。當天剛剛放亮,鳥兒便歡快地叫了起來,非常悅耳動聽。開始,我只是聽,后來用吹口哨的形式跟著學。由于畢竟不是同類,不懂得彼此的語言,我怎么吹,鳥兒總是不接我的話茬。于是,我就用心體會,仔細琢磨,盡力分辨鳥兒的每個聲調、音節和用意。實際上,世界上萬事萬物都是相通的,鳥兒也有靈性,它發出的每個聲音,都是它們之間的情感交流或者向人們示好。從此,我就從人性化的角度去理解領會它的意思。比如,鳥兒“滴滴答、滴滴答”聲,好像在說“大家好、大家好”;“哩哴、哩哴”似乎告訴人們“起床、起床”;“咚噠咚噠嘈、咚噠咚噠嘈”可能是說“趕快出早操”;“喧喤喧嗝”又像說麥子熟了“算黃算割”的意思等。功夫不負有心人。不知是巧合還是我猜到了鳥兒的心思,或者說我們之間有了情感,現在竟然可以“對話”了。鳥兒叫一聲,我及時附和一聲,非常和諧。為了逗趣,有幾次鳥兒叫了幾聲,我故意不作答,鳥兒急得從我身后的樹上飛到我前面的樹上,嘰嘰喳喳叫個不停,我感到鳥兒真的生氣了,才隨聲附和,便又開始了相互的“對話”。它叫一聲,我回一聲,只聽見鳥兒“咯咯咯”發出了滿意歡快的笑聲。有一天下大雨,我以為鳥兒蝸巢不出來了,我抱著試試看的想法吹起口哨,只聽“噗楞楞”聲響后,鳥兒又來與我“對話”了,我的心別提有多高興。就這樣,每天清晨,我陪鳥兒,鳥兒陪我,相互做伴,彼此嘮嗑,愜意有加,我們之間成了每天不見不散的朋友。現在,我已經能與四五種鳥兒“對話”了,雖說至今我仍然不知它們叫什么名字,但相逢何必曾相識。感謝鳥兒給了我樂趣,想必鳥兒從中也找到了快樂。 在與鳥兒的“對話”中,也曾遇到過一些不愉快的尷尬。有的鳥兒“詞匯”多、聲調長,我吹口哨是靠氣流調節音調,發音簡單,既不懂得它的意思,又在短時間里學不會,無法交流,雙方都感到很懊喪。為此,有一次,兩只鳥兒竟然落在我面前,瞪著雙眼,似乎質問“為什么不和我說話?”我停下腳步再三解釋后,它倆才掃興飛走了。這次的不期相遇告訴我,看來今后還得下功夫學習,掌握技巧,繼續融合,力爭能同更多的鳥兒“對話”,以增添別樣的快樂與和諧。 我們班的鳥兒們 文/王陸亞 “上課時間快到了,請大家做好準備。”伴隨著鈴聲的響起,英語課到了,老師邊寫音標,我們邊記,全部寫好了,老師帶我們讀了幾遍。當老師要抽讀時,很多人的頭都低了下去,看著桌面,仿佛沒有聽見老師說什么,當起了“駝鳥”。老師只好隨便叫了一個,還好,他起了個好頭,答對了。 下課了,“啊,啊……”大家紛紛站起來大伸懶腰,之后快步走到同伴那,有的幾個人圍在一起討論題目,時不時發出恍然大悟的聲音;有的結伴去走廊休息一會兒,看看外面的綠色植物;還有一大群人當起了“小麻雀”,在嘰嘰喳喳地聊天,聊“游戲”啦,吹噓自己的筆如何如何獨特啦……聲音又雜又響,響得我們連上課鈴聲響了都沒聽到,直到看到老師進教室了,才倉惶逃向座位。 中午午睡,班主任來了,叫我們午睡后又回了辦公室,有些不安分的人就抬起了頭,像一只剛長大的“雛鳥”,對什么都感到新奇,一會兒東看看,一會兒西瞧瞧。突然,班主任來了個突擊檢查,毫無預警地出現在了門口,幾個抬頭不睡的人有如“驚弓之鳥”,猛地將頭往桌上一趴,因用力過猛,頭下降過快,碰得桌子“咚咚”有聲。這下可惹惱了班主任,將這些人叫出去,罰他們到外面去打掃衛生,他們一個個叫著“真倒霉”,垂頭喪氣。唉,誰叫他們有好好的覺不睡呢? 瞧,我們班的愛折騰的“鳥兒”多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過去不來 未來不在 留下的不是過往 而是時間的記錄儀 我從黃果樹上呱呱掉落 不知道這季節還有哭泣 嘆息 年輪不改 每個人都是一座禁閉的城 繁華或者陳舊 都只是表面的色澤 誰知道里面陳放著什么 外表修飾的越光澤 內心越干涸 所謂的美好都只是外部的世界 我總從哭泣中醒來 時常憧憬著未來 卻總是懷揣著無奈 那唯一一點點慶幸的 可能是那雙粗糙的雙手留下的 做人的道德 青春如同燭光漂泊 燃不盡的心酸 流不盡的淚 漸漸的流失那份炙熱 留下那三五個好友 相處都還深刻 我一直是孤零零的一座城 卻不小心走進了一個人 你從我未知的世界走來 鮮花開滿了我的腦海 從補習前一天的送別 我就開始有了愛情故事 愛情如同滋潤的雨露 能給枯葉添加色澤 把干涸潤濕著 有時又如同寒風 吹涼了那身古銅色 行云流水間打磨著楞壑 慢慢平和了 我開始懷念昭通的風 學校門口收保護費的痞子城管 懷念那家羊肉館 步行街的串串 那一切的貪婪、狡詐、或者美味 我能看到、猜到、嘗到…… 最記憶猶新的還是凹凸的日子 或許已經沒人再記得我 但是那份生活讓我無比懷念 辛苦卻不乏快樂 大學的課堂我都是在備課 很少有提不高成績的學生 四年來也有三兩個 我喜歡芒市的冬天 并不是有多么暖和 而是沒有秋天那么熱 我如同一只失去磁場的孤鳥 迷失在一座座小城或者城鄉結合部里 每一座城都有記憶 卻留不下氣息 最后留下的只是自己親切的回憶 曾經有個白發蒼蒼老人告訴我 他沒有家 我一直想問這個家不是您的嗎 長大了才知道 留不下別人留念的地方 只能說你住過這房子 我的父親如同一首婉轉的短文詩 生命的余暉給它致了辭 他隕落的時候我沒有哭泣 我知道那就是生命的樣子 那一天也隨著他的步伐遠去 我希望我不是他的樣子 >>>更多美文:現代詩賞析

RR11VREV55


彰化鞋底PU材質鞋墊代工
台南石墨烯安全鞋墊加工 》專注安全鞋面代工:提升鞋履的保護性能台北PU材質安全鞋墊代工 》全方位的安全鞋代工服務:專業、快速、優質

台長: 台中走路足弓鞋墊訂做推薦工廠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