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1 18:37:5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員林工作鞋ODM 》專注安全鞋面代工:提升鞋履的保護性能55472

無標題文件

全方位臺中石墨烯安全鞋墊ODM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新竹安全鞋加工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彰化運動休閒鞋面開發設計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臺北鞋底PU材質鞋墊批發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新竹PU材質安全鞋墊OEM

心情不好發的文案 一、這是一顆痛苦的心,載著太多的記憶,以致于那小小的、脆弱的形體已是無法去容納;這是一顆緩緩地、悄悄死去的心,因為我們需要在這份愛結束之時,假裝一切都不曾發生過。 二、我看到了他的心,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他不愛我,卻還是贏走了我的心。 三、好多話忍著憋著,后來就懶得說了,好多事失望多了,后來就不在意了,就是一次次失望以后,突然就想通了。時間會幫你攢夠失望,并告訴你不用謝。 四、找一方凈土,守一份剩下流年,看一段歲月靜好。 五、你還在等著那個人嗎?等著被愛,還是等著死心? 六、總有那么一些歌,讓我們悲傷,讓我們哭泣。但其實讓我們哭泣的并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憶里的那些人。 七、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經和你躲過的屋檐。 八、你盡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可最后被撇下的永遠是你。 九、曾經的胡鬧,是因為依賴。如今的禮貌,是因為陌生。 十、有些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與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幫你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十一、這個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釋不通的,比如突然的失落,莫名其妙的孤獨,沒來由的落寞以及突然離開的你。 十二、從現在開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好好生活,做一個幸福的人。 十三、我去翻你的過往,并不是嫉妒,我只是難過,有種深情,你從未給過我。 十四、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別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十五、最怕,深交后的陌生,認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利用,溫柔后的冷漠。 十六、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十七、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十八、人永遠是孩子,誰也長不大。有人保留著孩子的心靈,有人保留著孩子的腦筋。到頭來,不是老天真,就是老糊涂。 心情不好的朋友圈文案 1.現在的你看到那么憔悴的我,會不會有一絲的心疼。 2.無論受了多少委屈。我只會把它憋在心里。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么說,能和誰說。 3.說狠話的是我,心里難過的也是我,要先走的是我,頻頻回頭的也是我。 4.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5.有時候很累,不想說話也不想動,不需要安慰和陪伴,只想要一個人呆著。 6.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7.我們堅持不和對方說話,不表示我沒有想你。試著疏遠你,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 8.心疼了就哭吧,累了就歇息吧,不要因為一個人而委屈了自己。 9.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10.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 11.你在夢里看到她/他的離開,哭泣著從夢里醒來,看著空蕩的房間,你靜靜的走到洗臉臺前,看著鏡子里,自己蒼白而憔悴臉,你一瞬間淚流滿面。 12.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13.總有某個場景,某句話,某首歌,能輕易撕扯著你的情緒,讓你陷入深深的回憶。 14.有時候,我會好想撥通你的電話,只是想告訴你,我沒有忘記你。 15.我希望有一雙手能讓我牽一輩子,而不是一陣子。 16.友情也好,愛情也罷,每次付出的真心,最后傷的永遠是自己…… 17.時間太瘦,指間太寬,抓不住的流年,只剩我還在懷念。 18.老死不相往來,這或許是我給你最后的深情。 心情不好的時候發的文案 一、多希望我生一場大病,醒來后忘了你的模樣,忘了我愛你到斷腸。 二、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總健忘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那么清。 三、眼里沒你的人,你何必放心里。情里沒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 四、扔過那么多衣服,離開過那么多的城市,忘記過那么多熟悉的臉,也見過無數個黑夜變成黎明,到頭來卻忘記自己是個極其念舊的人。 五、我的忍氣吞聲,我的逆來順受,我的適可而止,都是因為太愛你。 六、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不過別人什么都不做。得不到的總是掛念,共朝夕的總是厭倦。 七、我在無人的街頭想念著你,你卻在別人的宇宙施舍著溫柔。 八、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 九、我去翻你的過往,并不是嫉妒,只是難過,有種深情你從未給過我。 十、有一個人,教會你怎么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有一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卻總是忍不住又拿起來回味。 十一、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胸口,怕我糾纏。 十二、能和你共患難的人,是不會看著你難過的。寧愿看你難過的人,其實都是為了自己。所以啊,看自己的心情,就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愛你。自私的人,再愛你也有限。 十三、我的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四、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你要記得,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謝謝你的無情,練就了我的絕情。 十五、我想裝瘋賣地傻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疼。 十六、我最信任的人,用背叛,教會了我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十七、后來愛的每個人都有你的影子,不是我忘不掉你,是我從來都沒有一刻想要真的放棄你。 十八、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老孫頭家在威廉(william)街開了一爿食品店,店門上貼著一張彩色冰淇淋廣告,已經很舊了,一直沒有更新。食品店不大,里面擠擠巴巴的,但貨色很全,各種甜食、面包、果醬、牛奶……還有薯條、香腸、冷飲以及雞蛋、水果、蔬菜之類,應有盡有。住在附近的人誰家有個急需,接個短兒,或者懶得去超市了,就到他家店里去買,很方便。 食品店是老孫頭女兒和女婿開的。兩個人有分工,女的負責看店,男的負責進貨。他家店門口停著一輛白色皮卡就是專門用來拉貨的。 店里的事老孫頭一般不管,他只偶爾幫幫忙——女兒有事出去了,他就在店里臨時幫著支應一下。有時候,某種商品賣得快,脫銷了,買的人又多,又沒到進貨的日子,女兒就煩他跑一趟,到超市買一些回來補上。老孫頭不是生意人,不懂生意上的事,但日子久了,竟也悟出了一點兒門道。去年夏天,Coles(澳洲超市)的Ice cream(冰淇淋)賣半價,正好讓老孫頭趕上了,他覺得這是個商機,就自己做主把進貨的錢都買了冰淇淋。回去后按正價售出,果然小賺了一筆。 老孫頭好動,是個閑不住的人,平時家里沒什么事時,就出去遛彎兒,他喜歡遛彎兒,喜歡到處走走,他家周邊的商場、超市、公園、球場,甚至叫不上名的野地他都去過。他身體很好,很能走路。 他的兩個外孫子都大了,基本上不用他管。大的已經十四了,讀初二,不愛說話。小的剛滿四歲,胖乎乎的,也已經“利手”了,但就是“淘”,在屋里待不住,大人一不留神,他就跑到街上去了,女兒怕孩子讓車碰著,就囑咐老孫頭在門口盯著點兒。每當這時,老孫頭就從屋里拉一把椅子出來,像一尊佛似的坐在門口。 離老孫頭家不遠有一個Children's park(兒童樂園),規模不大,設施很簡單,滑梯、轉椅、秋千、攀登架、蹺蹺板什么的,比起國內的兒童游樂設施多少有些寒酸。但孩子們很喜歡。老孫頭的小外孫整晚上都長在那兒。我的外孫女因為喜歡蕩秋千,也常拉著我往那兒跑。我們每次去都能看見老孫頭。每次都是孩子們玩兒,我們倆坐那兒聊天。 慢慢的就很熟了,無話不談。 有一次,老孫頭悄悄對我說,他不愿意女兒一家移民澳洲。說女兒是學財務的,在國內有很好的工作,已經做到了財務總監。家里有車有房,啥都不缺了,干嗎放著好日子不過,非跑這老遠來開個小店?他有點想不通: “這地方有啥好的?飯都吃不慣!” 老孫頭說的不錯,他老家是洛陽的,喜歡吃鍋貼、燙面餃、漿面條……這些,在澳洲上哪找去?即便是自己會做,恐怕也湊不齊那些佐料和食材。 老孫頭不止一次跟我提起他老家的那些美食:潘金和燒雞、八大湯、張家餛飩……這有點兒像北京人走到哪兒都忘不了炸醬面,炒肝兒,鹵煮一樣。打小兒吃慣了的東西,能記一輩子。 一個人一旦遠離了故鄉,也許最能勾起鄉愁的就是家鄉的那些美食,梁實秋要是當年不去臺灣,一直生活在大陸,他還能寫出《雅舍談吃》那樣優美的的文字嗎? 老孫頭文化不高,自然不會用文字表達內心,但他對家鄉同樣充滿了眷戀。年輕時,他在外地一家軍工廠當工人。后來企業改制,讓職工買斷工齡,老孫頭二話沒說就把工齡買了,(廠里很多人不買,和企業打官司)然后拿著補償的幾萬塊錢回了洛陽老家。他想消消停停在老家過幾天安穩日子。 可是那些年,他卻一直消停不下來,先是下崗丟了工作,后來是老伴兒生病去世。再往后又是女兒結婚,生孩子,出國——女兒、女婿剛走的那幾年,孩子留在了洛陽,也是他幫著照看,直到女兒在澳洲穩定下來才把孩子接走…… 一晃,這么多年過去了,如今老孫頭已經是七十歲的人了。有一次他對我說,女兒想把他也辦到澳洲來,他沒同意。我問他為什么?他說那要花很多錢,他不想給孩子們添麻煩,他們不容易。停了停,又說,他在這兒,生活上也不習慣。洛陽多好?吃的喝的都方便,朋友也多,還有洛陽牡丹,一到春天四五月份那花開的,真美。 2020年6月17日于墨爾本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喝奶茶的文案朋友圈 1.聽說喝奶茶會變可愛哦!比如我。 2.午餐加雞腿,奶茶最大杯。 3.如果喝水都會長胖的話為什么不喝奶茶呢? 4.老板,一杯奶茶。兩根吸管。 5.香草、奶茶,果汁,我的童年。 6.奶茶真百搭,一年四季都好喝。 7.我這顆小珍珠就快要被抓去做奶茶了。 8.周杰倫這么成功的人都不能戒奶茶?我憑什么可以? 9.戀愛可以慢慢談,奶茶必須馬上喝。 10.喜歡奶茶,就如同喜歡劉若英。 11.我把手里揣著的那杯奶茶遞給他,你不是想喝奶茶嗎?這杯給你。 12.奶茶不加珍珠是路遙的口味,不知怎么的我也就跟著習慣了。 13.對象沒有不要緊,奶茶不喝要傷心。 14.一直很尊重奶茶沒去冰沒少糖沒少喝。 15.奶茶這種東西喝多了也沒意思,每天早中晚三杯剛剛好。 16.路過看到奶茶店一對情侶在接吻真的好羨慕我也好想喝奶茶 17.下午時分,奶茶+音樂很舒服 18.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19.香飄飄奶茶,一年銷售六億杯,那我光撿盒子就可以了。 20.我也有在一個雪夜捧著熱奶茶等待一句情話 21.不是很喜歡奶茶,但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22.我喜歡喝奶茶,我喜歡想起我的他。 23.咖啡和奶茶在一起,就成了鴛鴦 24.別看我這個人平時不太會說話,想喝奶茶的時候可是無所不能的 25.每天喝8杯水很難 但是喝8杯奶茶 只需要你一句 我請你喝 26.日常需要奶茶支撐的一天。 27.每天一杯奶茶茶擁有甜甜的快樂。 28.我你在身邊的日子,比奶茶更甜。 29.愛喝奶茶,但是更愛和朋友們在一起的休閑時光。 30.喜歡這樣的午后,享受這樣的美好時光。 朋友圈曬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文案 1.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 , 那是奶茶的歌,卻唱出了我的生活。 2.秋天真好啊 穿大大的毛衣 喝熱乎乎的奶茶 看落日余暉 吹溫柔晚風 這一切都溫柔的剛剛好。 3.路過看到奶茶店一對情侶在接吻 真的好羨慕 我也好想喝奶茶 4.愛奶茶就像愛你一樣戒不掉 5.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6.我這顆小珍珠就快要被抓去做奶茶了。 7.對象沒有不要緊,奶茶不喝要傷心 8.我的愿望:開一間奶茶店吧。 9.愛喝奶茶,但是更愛和朋友們在一起的休閑時光。 10.一直很尊重奶茶沒去冰沒少糖沒少喝。 11.飄飄奶茶,一年銷售六億杯,那我光撿盒子就可以了。 12.奶茶要加冰,愛我要有心。抹茶芝士和奶蓋,通通都是我最愛。 13.奶茶真百搭,一年四季都好喝。 14.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話剛剛好 15.午餐加雞腿,奶茶最大杯。 16.比起抽煙喝酒的男生,我還是更愛喜歡喝奶茶的男生! 17.每天喝杯水很難 但是喝杯奶茶 只需要你一句 我請你喝 18.喜歡奶茶,就如同喜歡劉若英。 19.我是一條美人魚,我現在生病了,需要大海里的珍珠治病,如果你想救我,就給我買杯珍珠奶茶吧! 20.今日少年在聽阿信的歌。今日我在聽奶茶的歌,單曲循環,一輩子的孤單。 21.周杰倫這么成功的人都不能戒奶茶?我憑什么可以? 22.香草、奶茶,果汁,我的童年。 最吸引人的奶茶文案朋友圈 一條圍巾,一路牽手;一條街道,一杯奶茶;一個夜空,一個蘋果;一條短信,一份祝福;愿你和喜歡的人共度浪漫平安夜! 老板, 一杯奶茶 。兩根吸管。 你對我有多重要呀 就像冬天的厚圍巾暖寶寶和暖暖的珍珠原味奶茶 誰曾在奶茶店的祝福墻上寫過你的名字 一個贊就去喝奶茶,兩個贊就去吃夜宵,五千個贊我就去健身 奶茶不僅僅是好喝吧。更是一種甜甜的幸福感 我又喝奶茶了,說好的戒糖少喝奶,說好的減肥和控痘…… 幸福,就是烏云縫隙中的一縷暖陽;幸福,就是寒冷中捧在手中的一杯熱奶茶;幸福,就是夜里溫暖的被窩 老板有檸檬汁嗎” “有” “哦 那好 給我一杯奶茶” 我想你就像奶茶一樣, 有一點深,有一點頻繁,有一點濃 "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的優樂美啊" "原來我是奶茶噢!""當然不是,是你只值三塊五啦" 你是我的一杯優樂美奶茶,喝了會對你念念不忘。 不開心喝奶茶,開心喝奶茶,心情不好喝奶茶,心情好喝奶茶,好事情喝奶茶,不好的事情喝奶茶。 如果你夠及時 能趕上這個冬天 與我一起吃火鍋 喝奶茶 看電影 放煙花 滑雪 秀恩愛 “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話剛剛好。 一直很尊重奶茶,沒去冰沒去糖沒少喝。 新的一天喝杯奶茶慶祝不過分吧。 靠奶茶續命,連續喝了5天熱奶茶的我 奶茶好喝,口感好,比你去超市買礦泉水、脈動、可樂要好太多! .冬天天冷,奶茶可以暖手,奶茶是熱的、新鮮的,喝奶茶很溫暖。 好久沒喝奶茶、好久沒吃波霸的我~ 喝到第一口,滿滿的幸福感 總要喝一點什么吧 喝礦泉水,沒味道啊。 喝瓶裝飲料,不過癮。 奶茶,真的滿足需要,入口感覺好,甜度可以選擇,熱的涼的都可以,價格不貴還能帶來幸福感,多好。 我夢見我變成了一杯奶茶,然后我就繞地球去了。 我希望我的零花錢像香飄飄奶茶一樣,連起來可以繞地球一圈。 每天都幻想著和你背靠著背的一起喝奶茶,絲絲茶香圍繞著我們。每天都給你發去我無限的祝福,只因為你一直在我心里。寶貝,情人節快樂! 想念你時,如微風拂面,讓人愜意;戀上你時,如香芋奶茶,讓人甜蜜;愛上你時,如陽光照耀,讓人溫暖。 奶茶讓我成熟穩重,體態婀娜,真是太喜歡了 一杯奶茶的含糖量相當于5瓶可樂,脂肪含量相當于6包薯條,這杯奶茶真是物超所值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RR11VREV55


台南PU材質安全鞋墊工廠
新竹防護鞋ODM 》PU材質安全鞋墊代工:探索新的舒適層次台北運動休閒鞋面批發 》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代工:自然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台長: 台中幼兒足弓鞋墊訂做推薦工廠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