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1 17:00:5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桃園石墨烯安全鞋墊批發 》專注安全鞋面代工:提升鞋履的保護性能35375

無標題文件

全方位彰化防護鞋ODM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彰化人造皮革鞋面客製化設計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員林安全鞋代工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新竹防護鞋工廠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員林運動休閒鞋面ODM

看世界沒變自己, 問人生知有真情。 給大海相等青山, 笑人間有很多事。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舞者 塞北的初冬來得總是有些倉促,昨夜還沉浸在偶經萬達步行街角咖啡屋傳出的一曲“秋日私語”的無限遐思中,今晨就趕著最后一行鋪滿大街小巷的深秋履跡穿梭于又一場窸窸窣窣的雨中雪里,扮演起行走芳菲歲月、感動似水流年的舞者來了。 坐在室內小憩片刻,一股沁涼的風忽的吹了進來,不禁讓人打個激靈。這份夾帶著浮華過后的一絲繾綣,說不清是該秋實還是冬藏的遇見年年歲歲都有,卻少有相同的留痕和味道。窗外那落盡滿城的葉之絢爛,仿佛就是幾經開合的丁香仙子在陰山臂彎里羞成的一朵與時光相約而生的五彩祥云回歸敕勒川時,卷舒著大地對一季秋殤唱響的豪邁,放眼著青城皆風物的脈絡張揚。此時的心扉總會涌起“漸秋闌、雪清玉瘦,向人無限依依”的些許酸澀,待到斜暉一抹才懂得,人與家鄉的路途,心與心的距離,原是鴻雁掠過長河的霧靄之際,將大漠黃沙鐫刻成落日無垠的一程不老心愿。 一直相信,有一些事物總是在恰當的時候出現,于是對冬的降臨,從小就有了一種期待之余肅然起敬的情愫。因為只有在北方,在家鄉這片土地上,那一份簡約素雅的純粹在淡化了秋的瀲滟之后才會如約而至。時常想起曾經讀過亦或撰寫的散碎文字,當秋風滿袖盈懷,歲月的杯盞卻又是誰來斟滿,當時光無法挽留,冬亦然、人依舊,只是不曉是何年。走過了烏素圖的杏花滿園,冬才如歌靜美獨留香;越過了趙武長城的史跡斑駁,冬才如詩若畫舞飛揚;趟過了茶馬古道的獵獵風塵,冬才慣看秋月春風,于古今、于你我,共赴一場別有韻味的唯美盛會。 暮色漸濃,繼續敲擊著一個個仿宋字塊跳躍成半屏的單色舞蹈,定格來自窗外的朔風嘯嘯在不經意間轉換著秋與冬的風景在窗口一隅,不知道是不是樓前已經泛黃的綠地在感召著些許疲憊的身形,忽然發現,難得的閑暇似乎越來越少,當無意踏足青城與初冬的相映成趣,唯有用心去聆聽一更樹語在東河岸頭的平平仄仄,好讓這一片喧嘩深處略顯清寂的樹之重彩粉黛漸次褪去紅塵的牽絆,凝固在油畫框中的孑然背影會不會就能有幸成為景中人不期而遇的那一襲凝眸遠望的衣袂飄飄呢。 喜歡冬天這樣一幅素白的歷史畫本,將自己的意念變成出塞序曲也好、陰山石刻也罷,去到畫本里聆聽一株秋草對大地的私語、一縷暖陽融化落雪的滴答,把一顆大樹寫滿年輪的滄桑化作時光流水的生命歡歌。當再次走進家鄉的冬季,無需回首經年,沐浴冬陽靜謐時分,心海里恰好有你。如果可以,做一個冬的舞者吧,呵護天地間那彼此的一闋知遇,讓相約變成守候在緣分里的無檔期。 (二)行者 彳亍在冬日的街衢,望著萬家燈火的光暈流離,總會生出一種不同于其他季節的清寧且空靈的情懷。大概是因了只有在北方才會與生俱來的攜著一場不期而遇的雪之爛漫,風起的日子里,游移在云水間的目光交錯將重逢與守候的相望凝結成一朵朵天域的雪花飄零,任腳步匆匆,亦走不出家鄉青城這一程接著一程雪的際遇,哪怕多少繁華隱匿塵埃,何懼多少名利賦予笑談,那一串平行的雪中腳印,穿越了整個光陰的渡口,在青山與黑水交匯的瞬間化成彼岸的行者無言。 說起行走于家鄉的風、青城的雪,皆是一份伴隨年輪遞增而不渝的沁心的涼。每每站在風雪過往或即臨的任一郊野,不論是昔日的泥濘揚沙還是如今的綠植覆蓋,迎風而立之際,總喜歡揮一揮緊縮的衣袖,召喚著雖遠尤近的紅塵素影,作別的只有昨夜的西天云彩。于是期待了許久的那一眼回眸,望盡草木見陌上,銀裝一襲早已素裹了一城的飛白,就連同晚霞映襯下的那一抹褪去粉黛重彩的青山剪影,亦躺在些許霧靄的襁褓中,如一軸潑墨的畫卷正在徐徐展開,將不再蔥蘢卻愈加深邃而內斂的山之風骨,搖曳成一樹樹空枝的靜謐,講述著站臺之外、郵戳背后的一張張返程票根的傳奇。 友人曾問我,還記得那年冬季的綠郵筒么……是啊,那只沉默無言卻洞悉人情世故的郵筒,或許裝著不止一個70后、80后的或青蔥點滴或萌動期許的一頁頁雪藏心扉的信箋吧。時過境遷,如今還能時不時的在街邊看到郵筒的身影,似曾熟悉的模樣卻又透著陌生的孤冷,不知道那被時代遺忘的郵筒深處,是否還能找回當年那份沒有發出的青澀祈愿,倒是歷經了家鄉滄桑巨變的風情沉淀,一直在用冬季簡約的步履踱出心心念念間不再流行的尋常。忽然明白,冬才是愛之原鄉,但凡能在字里行間邂逅這句話的人,那一定是有一段款款深情的故事情節,不僅投進了那只無需標注收發地址的郵筒,也蕩漾了可以在漫天飛雪里呈現大漠孤煙、落日無痕的心之漣漪。 入世皆凡塵、入鄉亦隨俗,從小時候的八拜湖畔到今天的南湖濕地,從長大后的風雪哨卡到不惑之年的紀檢生涯,要說看慣了西風搖曳的蘆花,那徘徊在幽靜的蘆葦叢中駐足片刻,聽到躲在冰層下的水流叮咚不就是孕育著冰河雪霽的一個行者么;要說看淡了繁花似錦的妖嬈,那徜徉在林間寂寥的小徑踏葉沙沙,驚起的一只又一只暮鳥不也是一群眷守著家園的過客么。如此說來,在每一季寒涼的冬日里還原生命本來的姿態,堪比浮云與星辰的亙古,不正是那一扇窗里的一盞燈,在用最溫柔的寫意提純著唯一不滅的精靈,守候著夜歸人么。 冬來無恙、歲月安好,多年以后再回眸,溫暖的拐角,你還在。那么做一個冬的行者吧,踏一地塞北之雪前行、擁一懷溫情共暖,用時光的同心圓畫一季風景的延續,永不斷更。 (三)歌者 是夜,推開緊閉的百葉窗扇,頓見一襲冷月傾瀉而來,那彌漫下墜的青藍幽光,仿佛一塊兒即將脹滿天地的碩大果凍,結晶了眼前的這座城;又似一汪映襯著星點的銀河流韻,籠蓋了此刻一樣在窗前遠眺的身影。對面的樓群間時不時傳來幾聲零散的馬頭琴獨奏片段,踏著月光的行板,凌空穿越了塞外明珠——呼和浩特的夜色闌珊,不由得讓你在看盡繁華落盡之際,側耳聆聽那一曲且讓你我一路同行共舞于白晝的些許繁累和倦怠盡數消沒在已是冬日來臨的城市民謠中了。 有人說,冬天是一個喑靜無聲的藏季。那他一定是沒有聽到過北方的冬之聲。每一個土生土長在豐州這片遼闊大地上的人兒,怎會聽不到那穿過陰山溝壑、越過趙武長城,來自大漠蒼穹和離離草原的沁涼入骨、深邃入心的冬之氣息呢。小時候,隱隱約約覺得冬天是一種能把舊城德勝街頭那株歪脖子垂柳在冰霜降臨前夜化作零落空枝的壯美鳴嘯。那遠勝二月春風似剪刀的犀利,將記憶中并不很多的街巷里的片點綠蔭,一夜之間就吹皺了一頂頂高低錯落、瘦削矗立的屋脊,讓你猝不及防的在西北風烈中,隨著一只只高矮不一、有圓有方的煙囪里冒出來的,忽而扶搖直上忽而翻轉騰挪的炊煙起落,聽夠了一邊是瘦了青山腰身、一邊是肥了黑水妖嬈的一闕塞外長歌。 不知道是不是時光走得太快,似乎還沒來得及從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懵懂秋景中踱出些許欲語還休的大約在冬季的步履,而今沾染了紅塵的不惑身形早已融進了冬月清輝一抹,愈加喜歡上了依窗凝望、駐足傾聽。此時的歲月不再催人,想必他也一定聽懂了有一種北國之冬的情愫,始終在吟唱一段滄桑未了的光陰素曲,正在沿著那株不知是否還在、唯有植根心底的垂柳回眸追溯。原來在屋里,只要嗅著冰花在窗玻璃上凝結而成的冷萃,就能瞬間變幻出一幅幅惟妙惟肖、姿態萬千的素描勾勒,就會悄悄綻放出每一個黎明時分靜謐與溫馨交會的光亮。在室外,只要迎著冬雪在空中紛飛飄灑的輕撫,就能聽得見這飄逸的六瓣精靈喚醒土默川大地沉默已久的仄仄清聲,就會看得見這無處不在的玲瓏冰心那幾分靜寂幾分空蒙的靈魂輕舞。 既然家鄉冬日已然不期而至,那就繼續做一個冬的歌者吧。當遠處的青山映雪歷練著家鄉百年滄桑的剛直不阿,近處的雪舞翩躚沉淀了祖輩一心睿智的凝重祥和,何不就讓裹著歲月的羞,抹去飄怱的離愁,去尋覓足以感恩的那一袂風中搖曳;讓藏著生命的暖,撣掉縹緲的傷感,去相約足慰初心的那一卷笑看天邊。此時此刻,一季嫵媚、一世斑斕的一曲天籟亦如約而來,譜曲填詞的恰是你我。 姓名:楊鵬杰 聯系電話:13500617028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如果不能成為浩瀚的大海 文/吳宇彤 總想成為浩瀚的大海,能容納百川之水,一望而無邊際;總想成為高貴的牡丹,能綻放在花海之中,艷壓群芳;總想成為最高挺的松柏,在狂風暴雨中屹立不倒,常青不衰。理想總是充實飽滿的,現實卻在人們的掙扎之中與最初的理想漸行漸遠…… 眼前的路似乎已走到了盡頭,其實一個轉身,人生才剛剛開始。 翻開歷史的卷軸,多少德才兼備之人空有學識與熱情卻無人賞識,壯志難酬。若不甘被歷史的波浪淹沒,何不選擇轉過身去,繞路而行,或許會找到一條“終南捷徑”。 官場上的腐敗像煙塵一樣讓他窒息,他毅然脫下烏紗,換上布衣,轉身走進田園,選擇與山野農耕為伴,自然炊煙為友。這一條路沒了混濁的世俗,沒了繁華的煙火,卻有了“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閑適和享受。他,就是拋開富貴,向往寧靜的詩人——陶潛。 他不肯摧眉折腰事權貴,不肯用自己的才學換取妃子的笑靨,不肯把自己的才情埋沒于宮闕高墻之中。朝夕之間,他背上酒壺,轉身遠離京城,舉起酒杯,揮一揮衣袖,成就多少不朽詩篇。他,就是盛唐最為灑脫的才子——李太白。 面對電影里國人麻木呆滯的面容,聽著耳邊無情的譏諷與嘲笑,他開始深思自己選擇的人生目標,發覺手中的手術刀只能醫治受傷的軀殼卻無法治愈國人扭曲的靈魂!他毅然決定結束自己最初的道路,回到祖國,拿起能喚醒國民意志的“尖刀”,為民族生存而吶喊。他,就是用筆戰斗的勇者——魯迅。 倘若我們迷失在前進的道路上,不如暢想古今偉人,受益于他們的人生經歷,選擇另一條路,或許就有了“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幸運。 如果不能成為浩瀚的大海,那就變成潺潺小溪,流淌在山澗之中找尋自己的快樂;如果不能成為挺拔蒼柏,那就化身為幽幽綠草,為原野增添一抹自然的綠色;如果不能成為洶涌的巨浪,那就做一朵浪花,拍打岸邊柔軟的細沙。 花朵凋落不必覺得可惜,它只是墜入泥土之中,養護著植物的根脈。流星劃過天際,雖然僅僅一瞬時光,卻帶來無與倫比的風景。麥子青蔥不再,雖沒了勃勃生機,卻讓人充滿收獲的喜悅。 生活就是這樣,其實你轉過身去,就會看到另一番引人入勝的風景。 大海邊上石頭城 文/何存中 福建幾天的采風似乎都與長篇創作有關,給人的力度都是闊大與沉穩,闊大的是景象:崇山、大海、深港,還有抱成團客家的土樓和土樓四周的椰樹和蔗林。遙望歷史,福建是蠻荒之地,遷到此地的人們都是躲避戰亂和流放之人的后代。當然還有保衛海疆將士的后人。他們以獨特的生存方式在海濱立腳,創造著閩江流域和海峽兩岸的文明。福建的歷史其實是抗爭與創造的歷史。大海邊上的石頭崇武古城就是見證。崇武古城坐落在臺灣海峽邊的半島之上,緊靠著天然深港湄洲灣。 我們來到崇武古城那天,天晴得很好,很符合我的心情。陽光明媚,上照天,下照地,中間照人。一行人在導游的帶領下,從正門進去。這正門是為現在旅游新做的,鋼鐵的架子,架著門,門上架著字,字當然是標明旅游所到的地方。充滿著商業色彩。這不為奇,在現在中國所有招人進去的地方,都是這樣。只是進門之后長著一棵樹,這樹不是水泥仿的,是土地上所長的。這樹叫做刺桐。導游說刺桐是該市的市花,刺桐有個特色,花與葉不共生,長葉不開花,開花不長葉。世界上竟有如此不可協調的植物,有花無葉,有葉無花。構成如強烈對應叫人好生細想。大門里的那棵刺桐正是開花的季節,樹上真的沒有一片葉子,所有枝頭都綴滿了紅燦燦的花兒。艷如鮮血,如火如荼。 我向來不喜歡聽導游講。我知道導游所講的無非是書上所記的,加一些讓人提神的噱頭。我喜歡到一個旅游的地方買一本或兩本關于此地歷史和風俗的書,自己看,讓自己置身于想象和體會之中,這才是真味。可惜找遍此地所有買旅游紀念品的地方,竟然有品沒有書。好了,讓團隊隨導游去吧。我需要一個人獨自漫游,品嘗那山,那海,那風,那云。我需要獨自一人抬頭看天,低頭看地。抬頭看天,天上有流動的云,那云是清新的,隨風流變,它告訴我,這是今朝。低頭看地,地上有散落的瓦片,或陶或瓷,它告訴我,它是這塊土地上的年輪。看到它,我就會明白這塊土地的前世今生。我是個從小沒娘的獨生子,從小就關心我從哪里來,是誰生的。父親生怕我長大后迷失方向,抓住機會,念念不忘告訴何家的譜系和輩派,指明我從哪里來,到哪里去。所以我與生俱來愛好田野考古,就像鄉下的孩子愛盤泥巴。原來這景區分內外兩片呢。外片以前是灘頭,如今辟作今區,海邊有的是沉積巖,那巖呈黑色,紋理細,好刻好雕,當地又出能工巧匠,雕《水滸》中人物,還有《二十四孝》,成建造地豎得漫山遍野。來旅游的人們驚呼不已,拍照留念。對此我不會興奮。我沿著礫石鋪成的路,來到表演區。景區的表演團隊正在表演歌舞。那演員清一色傳統惠安女的裝扮,所演的節目都與惠安女生活感情相關。那舞臺設計真絕了,背景就是遼闊的大海。人說歷史上惠安女最漂亮,最勤勞賢惠。我知道那與感情生活有關,男人們出海打魚,或者飄洋過海做勞工,留在家鄉的女人,能不勤勞不賢惠嗎?她們日夜思念男人,楚楚動人,能不漂亮嗎?善良的中國人富于同情心,把所有的美德聚于惠安女一身,想來叫人心酸。唉,那時候海風陣陣吹,舞臺上歌舞陣陣,天幕上陽光閃爍,正是漲潮時候,排排巨浪朝岸邊涌來,那滋味,叫人心悸心動。我的胸中像潮水一樣涌上四句詩來:崇武新作舊城池,刺桐花盡花滿枝。惠安女子動歌舞,我來正是漲潮時。 這些都是復制品。我要看的是古城。我要到古城里面去看一看。我沿古城門入城,城門之內就是關帝廟,我知道崇武必與關羽有關。城是明代海防鎮邊囤兵之所。古城之內都是石頭屋子,屋與屋之間,巷子很窄。一個人走在石頭鋪的巷子里,我聽到鎮海將士血脈賁張的怦怦心跳和負重的呼吸。我知道他們把鮮血灑在海上岸上,把功績記在史書上,同時把他們的兒女繁育在這座古城里。這就是戰爭與死亡,創造與新生共同體。這時候我才明白那作為市花的刺桐為什么有花無葉,有葉無花,如此的鮮明和燦爛。 我爬到古城的城墻之上,尋覓。我分明看到原來的古城的墻是夯土所筑,那土是如血的紅土。我在城墻之上撿到兩個瓷碗底,這說明此地很早就有人居住。留心看那導景點導游圖,發現此地就有新石時期的遺址。兩個碗底邊緣圓潤光滑,那是被千百年海浪沖洗所至的。一個白釉,具有宋瓷的風格,一個青釉,具有明瓷特征。后來出城時,蔚藍教授又送我一個。她是個博學細心的人,知道我愛尋古。她送給我的碗底白釉,也是宋代風格。我很高興,因為我找到這座海邊石頭城的根,心里踏實。于是那天晚上坐船到海濱的船上飄搖的餐館里就餐,主人熱情,喝了很多酒。 唉,還是蔚藍教授總結得好:“出外采風好,莫看短短的幾天,但可以延伸記憶,幾天下來,相當于在家許多日子的收獲。”不是嗎?古人云:行萬里路,讀萬卷書。記憶像金泊可以伸展,包裹珍貴的東西,讓其發光。 信是斯言。 大海 文/姚林寶 我生在長在杭嘉湖平原上,小時候沒有見過大海。家鄉給我的印象是水多、河多、橋多。我的童年除了抓魚捉蝦外,更喜歡在運河里洗澡,一泡就幾個時辰,并樂此不疲,那種對水的喜愛難以言表。有時候一邊游泳一邊在傻想,是不是大海比運河大得多,大海到底是怎么樣,如果有機會到海里洗洗澡游游泳,是多么爽啊!到外面世界闖一闖這種愿望和憧憬伴隨我成長。 成年后離開家鄉應征到部隊,在山西古交一帶當兵。干旱、風沙、缺雨、缺水、山多、高坡陡、溝深險壑、土地平脊與江南雨多、水多、潮濕、水網縱橫、水田成片、土地肥厚形成了天壤之別。南北氣候環境差異大,一方水土養一方人,長在什么地方適應在什么地方,除非是有不得已的苦衷。有一年正值盛夏,部隊在紛河水庫下游野外施工,熱浪滾滾,炎熱難耐,灰頭土臉,汗流浹背,此刻如果到水里洗個澡多好啊!如果去碧波蕩漾清涼大海看看更美了。 1984年部隊大裁軍,鐵道兵兵改工集體轉業到地方,我在北方工作沒有幾年就調回了家鄉,離太湖咫尺。因此,節假日經常眺望湖面。那水天一色,波光粼粼,一艘艘揚帆的魚船悠悠地飄浮的畫面猶如仙境,美不勝收。便有個念頭時常在腦子里閃動:太湖比大海如何?思緒紛雜不由得想起一望無際的大海了。 隨著生活穩定和家庭旅游熱的興起,我們和眾多中國百姓家庭一樣悄然地加入旅行的行列。初始選擇旅行目的地,將目光鎖定在了海南三亞五日游。從上海虹橋機場坐飛機直接飛到海南三亞。當凌空俯視大地,心里更是異常激動和迫切,心中便油然而生起一股想象:藍藍的天,綠綠的樹,清清的水,軟軟的沙,浩浩蕩蕩的大海在前面等著…… 抵達海南三亞迎面撲來的是一股海洋的氣息,帶著一股海洋淡淡的咸味。異樣的味道有異樣感覺,興致特別高。酒店住宿登記好之后,天氣尚早,親朋好友建議,看海去。第一次近距離看大海,他比我想象中的大海不知道要大多少倍。腳踏在柔軟的沙灘,望著無邊無際的大海,海風迎面吹來,深呼吸,感覺到大海太壯觀了。有些激動、興奮、心急、好奇,一旦看到仰慕對方已久的真面目,如愿以償品嘗到甜蜜玉漿愛情之后,心里的愜意是多么美妙!導游告訴我,這里海灘不是最好的,的確海水有些渾濁,海灘不夠寥廓,沙子不夠潔白,游客寥寥無幾。 第二次來到的地方是風景如詩似畫的亞龍灣。白如雪的沙灘,清澈見底的海水,不停翻涌的海浪,游人如織,自由翱翔的海鷗,一眼望不到邊際的碧海藍天,吹著溫柔的海風,此起彼伏激情的尖叫聲,都讓我震撼,瞠目結舌。的確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見那么美的大海,美的令人心醉,美的令人肅然起敬。當然,不肯放棄在海里游泳的機會,換上游泳衣下海嘗試,在海里游泳和河里游泳感覺是不一樣,進入了茫茫大海的懷抱,心里有些恐慌不踏實,身體好像被大海吞噬似的。短暫的不適應,這是一會兒的事。其實,暢游大海感覺很不錯的,細滑柔潤的沙,清涼的海水,咸咸的味道,慢慢浸透全身,閉目體驗,讓我感覺是世外桃源,有種白日做夢的感覺,同時伴隨著母親般的溫馨和親切,又像躺在媽媽的懷里似的。 此刻,我覺得兒時的愿望與夢想終于實現了,這一刻從童年等到了中年,從黑發到了白首。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VREV55


桃園SRC客製化設計
台北安全鞋面代工 》運動休閒鞋面代工:提供舒適與耐用的鞋面設計1529桃園SRC加工 》人造皮革鞋面代工:環保材質的創新應用

台長: 台中嬰兒足弓鞋墊哪裡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