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2 04:10:11|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竹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代工 》全方位的安全鞋代工服務:專業、快速、優質41066

無標題文件

全方位臺北安全鞋墊客製化設計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桃園安全鞋批發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高雄防護鞋客製化設計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高雄PU材質安全鞋墊開發設計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臺中運動休閒鞋面ODM

邂逅的悲傷 文/無楓 茫茫人海,我們是在多少個擦肩而過之后才換來了這一場邂逅的相遇。 為了這一場邂逅,我曾祈禱過多少個日日夜夜,但換回的卻是一次次的失望。直到真的有一日,我們在雨中邂逅,遇到的只是淡淡的悲傷。 有一句經典的古語: 眾里尋她千百度,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是啊,多少擦肩而過卻不能心有靈犀,致使無緣再見。那樣的結局是該遺憾,還是應該慶幸?當邂逅帶來的只是揭起舊傷疤,制造新傷痕的時候,還是期待么?人啊,總是擅長幻想的,而幻想總是美好的,但現實卻是殘酷的,每每懷著憧憬去面見深愛之人時,卻發現已經擁入別人懷抱的對方。那種心臟隱隱欲裂的聲音,把腦袋都撕開了一道裂縫,整個人頓時變得昏昏沉沉,猶如失去了意識,失去了一切一般。 似乎,那種痛比心碎更撕心裂肺,更容易讓人崩潰。 人們往往以為邂逅的結局是美好的,是圓滿的,但現實總喜歡制造出事與愿違。于是,邂逅的結局往往都變成了悲傷的。 那時候,我們就會在想,為什么在這些年里,一直都堅信著,一直都期待著,一直都滿懷希望的堅信著、期待著。當所有的期待換來的只是一場絕望,當所有美好的夢境都已被打破,只是這一場邂逅的雨水還懂得哭泣。 邂逅讓我們明白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你從不曾質疑的那個人最終還是辜負了你對她(他)的信任。 還記得這樣一個故事,在畢業那年,一個少年懷著所有的暗戀跟一個女生告白了,而后,他們在一起了。那時候,少年還是意氣風發,女生還是善解人意,最重要的是,他們有了一個共同的理想。但最終的結果卻并不美好。 他們還是分開了,因為工作,因為生活,女子最終嫁給了一個有錢人,做了富家太太,而男子卻在堅持著將他們曾經的夢想實現了,在女子生活的那座城市里。但是,雖然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男子卻從來沒有出現在女子的面前,雖然,他曾無數次在女子必經的路上躲藏起來,偷偷地看幾眼已經婚嫁的女子,從來不敢上前打擾。那些年,他從來沒有再找一個女朋友,更別提結婚了,原因很簡單,只是因為他忘不了她,他還深愛著她。 女人常說,找了老實一點的男人就嫁了。其實呢,一直還是對那些壞男人投懷送抱,對于那些老實的男人直接忽略。男人常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所以總想著讓自己可以變得壞一點,那樣的話,就會被異性接受,但卻是有些人做得到,有些人做不到。 有人會問,一個人想要變好很難,但想要變壞卻很容易,其實不然,有些人天生就沒辦法對自己心愛的人絕情,就像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孩子一樣。 其實,聰明的人是不會期待邂逅的,一場感情結束就是另一場感情開始。這般想來,我的確不是一個聰明的人,或者說應該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總是會無緣無故地想起某個人,然后,就會一直回憶著一個個畫面,到了深夜都難以入眠。 時隔多年,我還是在期待著一場邂逅,甚至,我已經知道你已然擁入了別人的懷抱,但我還是期待著那樣的一場邂逅。天空中下著蒙蒙細雨,我和你在茫茫人海相遇,然后彼此停住腳步,看著對方。在那一刻,縱是有著千言萬語,卻一句也是難以啟齒,最終只是淡問一句,這些年過得還好么?除了這個,不知道還能說些什么,無論提到你和他的故事,還是你已經結婚了,對于我來說,都是無法接受的懲罰。 想來,你并不是一個殘忍的人,相反,你是一個很善良的女子,否則,當初我也不會深愛上你的善良。但最終,能夠傷害到我的人也只有你一個人而已,因為全世界只有你能夠進入我的心扉,也只有你才能夠把我的心傷透。 也許,這并不是你所希望的,雖然有了這樣的結果。這樣的結果對于我來說,的確是最不愿見到的,但這一場邂逅,我還是期待著。因為我還想再見你一面,盡管我知道,就算再見你一面,對于我來說,也換不回當初的你,但我就是想再見你一面,至少,可以讓我知道這些年,你過得還好么。 也許,過得好與不好,你自己都不在乎,但我卻是在乎的,比任何一個人更在乎。 我不敢說,我這一輩子不會愛上其他人,但至少到現在,我深愛的人只有你一人而已。因為,就算知道邂逅的結局是悲傷,我還是在期待著。 或許,等有一日,我不再期待再見你一面,再在乎你的一切的時候,我便是放下了,真正的放下了那份曾經屬于我們的感情。 悲傷流瀉 文/思之青 天氣預報說今天有大雨,可是到現在,已是下午四點多鐘,大雨仍舊未來,而天空似乎也在越加努力蓄積可以變成雨水的陰云,盡管現在是太陽高照。 我剛從外面回到房子里來,我坐在椅子上喘著氣,我的臉上流著汗水。可能因為化妝的關系,汗水打濕了粉底,我的臉上迅速出現了粘濕厚重感,仿佛體內的熱氣被包裹在那一層精致的妝容下,無法排出,我感覺到我的皮膚出現了壓抑,盡管我用的是化妝品店里最好的粉底。 但不化妝我又是不愿意的,因為粉底可以幫我遮蓋長期抽煙而導致的黯然膚色,腮紅可以讓我在悲傷的時候也呈現出神采飛揚的笑容。 我和母親一樣,都是愛美極致的女子。母親看戲從來都是要梳妝整齊,她會穿上絲襪,那條黑色的百褶裙。母親在對著鏡子梳妝的時候,我是頂喜歡站在母親的身后,看著鏡子里母親的面容,仿佛那里面有著另外的一個世界。 我現在所居住的小城是沒有戲可看的。我看的是大街上匆促行走的人群,擁擁擠擠的車輛,一聲一聲叫囂的吵鬧充斥在耳邊。當我看著這些的時候,我仿佛也站在一個戲臺下,戲臺上是鑼鼓聲陣陣,悲喜交集,而我也總能看見母親站在我的前方,她回過頭來,那是鏡子中的模樣,被光包裹,笑容淺淺而不經意。 而我現在坐在椅子上,我感覺到悶熱。我將腳從鞋子里抽出來,我看到自己的腳穿著小小的粉色棉襪,我突然為自己的腳起了感動。母親最喜歡我的一雙腳,她會在某個下午,突然從沉默中清醒過來,那是有陽光的下午,她會脫掉我的鞋子,將我的腳放到她的手心里,她用自己的手指認真地丈量,長大了,長大了就好了。 我感覺到悲傷從心底一股一股地滋生出來。也許悲傷本就存在于我的體內,它與我的生命相輔相成,但是現在滿了,滿到我的胸口,可是又無法傾泄出來,他需要一個方式才能突破,就像被一層膜包裹,膜很薄,以透明的姿態占據,但是堅不可摧,我被脹得生疼,我的身體,我的思想,我的孤獨。 我需要一個方式。于是我給自己倒了一杯白酒,艱難地喝下去。我的確是艱難地將這杯白酒喝了下去。我不喜歡酒的味道,但是酒精似乎具備一種力量可以摧毀一切,所以在有些時候,我是那樣迫切地需要。 頭有些眩暈。我終于開始哭泣,當第一滴淚落下的時候,似乎堤岸被沖破,洪水泛濫。而天氣預報說的大雨還未來臨,但我已經開始哭泣。 對面的墻上掛著母親的遺像,我看見母親的身影似乎從鏡框里走了出來,不,是飄了出來,母親看上去很輕,姿態比云朵要優美。 忍不住悲傷 文/風中的樹 劉大美打來電話時,如花正在真功夫吃雞肉粉。其實,吃得蠻香的。如果劉大美沒有大驚小怪的話。 “天啊!你都落魄到這種地步了?窮成這樣了?天啊!你竟然淪落到吃真功夫的地步啦!啊哈哈!老天長眼啊!你也有今天!”你看看,這到底是同情呢?還是嘲笑?不理她,繼續吸那細細的米粉,可是,原本香濃的味道瞬間變為嚼蠟。放下只吞了一半的巨碗,走人。 你說這劉大美壞心眼吧?也不像!不長心吧?更不像!反正,她就是喜歡看到別人比她倒霉。其實,有時候,我也蠻喜歡這種感覺。尤其是比我強一點點的人,終于因為什么事,比我差了,那種感覺,簡直就像是嚼了顆新鮮口味的棒棒糖,完全是清新而刺激,超爽的! 年少時候,鄰居家有一個姑姑,超美!膚白,個高,腰細,蜂胸,然而這些還不是重點,重點是:五官那叫一個美!精致至極!她是家中老大,下面有六個妹妹,人稱其家為:七仙女。美姑嫁人了,夫極帥!你知道,北方冬寒夏炎,人種偏向白種人,個高,體健,一時間,夫婦倆出現在街頭小巷,那簡直就是一道風景!那景色非常宜人,方圓五里的人們都直了眼睛。也直接影響到我的審美觀。年少的我,就知道,我一定要熱愛個子高、身體健壯,濃眉大眼的男子。 真是養眼啊!我那矮瘦的娘雖然丑,卻也知道美好的東西讓人舒爽,不時在家里講那夫妻倆的般配,那美姑的好運氣,嘖嘖聲不停。然而好景不長,當他們的兒子出世后,兩人就起了爭執,所謂小打怡情,大打傷身,經常看到夫妻倆不是這個臉腫,就是那個眼青。當兒子長到七歲時,終于以離婚收場。 那一天,我正在寫字,小學的功課雖然不重,卻經常性要耗費三兩小時的時間去寫字。正寫得歡,就聽到鄰居張大娘推門而進,一臉掩不住的歡顏。只聽到我娘脫口而出的一句:該!活該!然后就是兩個婦人控制不住的喜笑。當然忍不住好奇,終于得知,原來是美姑離婚了,那男人有了外遇。兒子歸她,帶著兒子回家來住了。 忽然間通體濕寒,控制不住地寒冷。不停告誡自己:長大了,我不要做這樣的人!不管是什么樣的人受了什么樣的苦,遭了什么樣的罪,我不要自己成為一個看笑話的人;不要成為一個善妒、刻薄的人;不要自己成為一個雪上加霜的人。可是,越近中年,我發現,我正在成為這樣的人。 不是不悲哀的。 自從聽到陳升的那一首《把悲傷留給自己》,就不時吟唱。仿佛那是我自己的經歷,自己的心情。多年過去了,我還是記得所有的歌詞: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既然你說留不住你。 所有留不住的,就讓他走吧!鼓起勇氣,讓自己活得更好。 時間難以終止悲傷 文/最高志趣美好人生 遇到苦難,人們常說時間會淡化一切,終有一天,會把悲傷沉淀了。但是悲傷的時候,一分一秒都像陷入了無窮的時間黑洞,根本終止不了悲傷。夜半夢醒,悲痛難忍,會想到還有多長時間,才可以終止這樣的感覺? 執著于某人某物,當他離你而去,或者當你失去它的時候,悲傷的種子開始生根發芽,讓本來就壓力重重的小心臟,陷入無涯時間里的悲傷,沒有恰當的了解它,它會開花結果,長成人生的各種毒果。 反之,當有人對你執著,在你離開的時候,對方感到悲傷。雖然你有些過意不去,或者嚴重一點感到心痛,但你想離開了,就決絕地離開吧,對方的悲傷不是起源于你離開,而是起源于對你的執著。每個人都要了解自己,為自己負責。 任由時間去沖刷悲傷,對不同的人來說,時間長短不一樣,或許有人可以用很短時間就走出悲傷,但有些人要很長,在悲傷里度過生命,等于有才華沒有去施展,浪費。只有了解到悲傷起源于自己的執著,我們就更有動力去面對它,而不是拖著疲憊的身心度日如年。 首先,選擇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開始堅持去做,而不是執著于某人某物,生命會有隱忍前行的積極力量。 有一本繪本,叫“點”。小孩子從不會畫點,到在老師的鼓勵下,畫出了各種各樣的點,從悲傷到歡喜,再到鼓勵另一個孩子“去畫就好了”。開始去做,就會立刻終結悲傷,如果連第一步都不肯邁出,那就只能在時間里嘆息,“為何我不會畫畫?”。 其次,選擇那些讓自己感覺時間沒有流逝的事去做。我有件白衣服弄上污點,前些天想繡朵花上去,今晚才行動起來,雖然繡工不那么好,線也不夠多,有的地方只能稀疏繡上幾針,但是繡的過程,我感覺不到時間在流逝,也就無所謂什么悲傷,完全沉浸到時間里面了,繡完心情也好。 再次,不要等待,而是要行動起來去了解自己。擅用各種感覺,讓自己更加敏銳。 悲傷是因為我們腦海里總是想著“曾經擁有”,卻沒有為當下做點什么,硬是把時間拉長,正是因為當下的無,與以前的有形成強烈的對比,造成落差的悲傷。還要勸自己說,時間會改變一切?在等待的這段時間,生命浪費了珍貴的多少分鐘。 有些話,不要追根刨底地問清楚,離開的總有離開的理由,挽留,只會徒加“執著”的悲傷,不要抱著自己有多愛對方卻得不到回報的想法,說白了是自己舍不得對方離開,是更愛自己。當我們了解了這個過程,就不會那么執著了。 敢于從心底深處把執著的人或物放下,也就沒有了悲傷,沒有了怨恨。這個時候,更有能量去覺察到生命的各種美好。一個帶著悲傷和怨恨的人,是理解不了美好的,因為他理解不了自己。 從哇哇墜地到成家立業,有了自己的孩子,日夜不怕辛苦地帶大孩子,卻在某一天突然被隔絕,那種突然的被剝奪的感覺,很痛苦,天翻地覆的擁有和失去,很長一段時間的痛,思念讓人度秒如年。許多沒有經歷過的人,聽起來會覺得不可思議,說如果是他,早就瘋了。不管是哪種方式,我們總是如此難以承受“骨肉分離”。于是勸慰自己說,孩子會回來,會見面的,只是時間早晚而已,夢里也不斷地出現孩子,或是記憶的過去,或是想象的未來。 但是時間終究終止不了悲傷。我們彼此執著,又給它取了個名字,叫深愛對方。 孩子三歲以前,有研究說離開母親會產生分離焦慮和孤獨感。因為孩子出生,就像一張白紙,她靠自己是沒有存活能力的,所以她執著于最親近的那個人,一旦離開,會對她產生終身不好的影響。等她開始慢慢獨立,成長為完整的一個小人兒,她就可以過度到沒有執著的健康人格。但是基本上大部分人都沒有過度好,因為我們都在執著,都在為得到時那么艱難,不甘心就這樣失去而悲傷不已。 倒水時被開水濺到,我們可以馬上把水壺拿開,要終結悲傷,也應該這樣去做。立刻,馬上,清楚地看見悲傷為什么產生,不要以愛的名義,去把自己的執著強加給他人。不管某人某物有沒有離開,我們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離開,因為人生到最后,一直都是自己陪伴自己。離開,不是因為輕易放棄,而是為了終止悲傷沖突,各自成為更好的自己。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不是他。”女孩在心底輕聲說道。 漫天飄飛的柳絮中,女孩靠在臨街的窗邊。她穿著淺藍上衣,深色下裙,圓圓的鵝蛋臉上掛著兩彎上弦月一般的柳葉眉,圓圓的杏眼,小小的瓊鼻,櫻桃小嘴,齊耳短發,看上去既靈動可愛,又簡雅大方。 她雙手撐著頭,看著遠方天邊的紅霞。 突然,從小鎮邊緣傳來陣陣馬蹄聲,女孩似是被驚著了一般。她急忙將身體探出窗外,向聲源處望去。噠,噠,噠……一聲聲的馬蹄聲仿佛是踏在她的心上,讓她無端緊張起來,近了,更近了,馬上就能看清楚了…… 終于,一個騎著馬的身影沐著黃昏的霞光,出現在青石街道上。 他戴著一頂硬殼大檐帽,綴著五角形帽徽,肩上是全金色的長方形領章,穿著長筒靴,騎著黑色的高頭大馬,堅毅如刀刻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氣質冷硬,整個人有著說不出的冷峻。 女孩的目光與軍官的視線交匯,僅一瞬間,女孩便收回了目光。 “不是他。”女孩的心平靜下來,收回目光,將探出窗外的身體收回,便繼續看著遠方天邊的紅霞,思念心上人。動作間,行云流水,好似,這種事已有過千百遍。 “我思念的人啊,你要何時才會歸來?你參軍前說,當春風第三次拂過大地,當柳絮第三次滿天飄飛,當燕子第三次飛回時,你便會歸來,回到我身邊。可現在,雖然書信不斷,但柳絮已是第五次飄飛了,戰爭也將結束,你卻仍未歸來……你是否已在歸來的路上了呢?”女孩輕聲呢喃。 軍官騎著馬走到女孩窗下,抬起頭看著女孩的身影,黃昏的霞光映在女孩的臉上、身上,說不出的美麗。棕色的杏眼里盛滿了霞光,可卻怎樣也無法遮住眼底的寂寞…… “對不起。”軍官低下頭,眼里裝滿了愧疚與不忍,輕聲說道。聲音小到大概連他自己都聽不見。 軍官知道這個女孩,是他戰友的青梅,戰友不止一次對他說起過這個女孩,還說等三年時間一到,他就要回去娶她。每次看見戰友寫信給女孩時,軍官都不禁感到羨慕,并打心底里祝福他們,希望戰友能平安回去,回去娶他的青梅……可是兩年前的一場戰役毀了這一切。就在戰友準備回去的前兩天,敵軍突然發起進攻,戰友在槍林彈雨中救了他,自己卻身中數槍……軍官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刻,戰友附在他耳邊,用盡最后的力氣輕聲說:“我是回不去啦,在我的枕頭下還有幾十封沒有寄給她的信,你幫我每幾個月寄一封回去給她,時間長了,她便不會再等了……”軍官記得,那個時候,戰友雖然在笑,但眼里卻含著淚水,聲音顫抖,充滿了無奈與悲傷。戰友早已想到這些。那一刻,一滴淚自軍官的眼角滑下。 兩年后,戰爭即將結束,軍官終于有空去見女孩。看見女孩等待的身影,他想告訴她一切,可最終,也只是沉默……他想,幾年后,便不會再等了吧。 幾十年后,軍官早已雙鬢斑白,他再次走過那條街,而在漫天飄飛的柳絮中,他看見那個身影依然等候在臨街的窗邊……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什么是家?社會學家說,家是人類文明史發端的標志,是社會的最小單元;婚姻學家說,家是風雨相依的兩人世界;詩人說,家是人生的驛站、感情的歸宿和心靈的港灣;文學家說,家是寶蓋下面養著一群豬。我說:家么,感悟體貼親情搭伙過日子,大家共同經營的,編織著玫瑰夢和苦辣酸甜的窩。 家,看似一個簡單的概念,其實賦予這個社會最小單元很深的內涵。千百年來,想家、愛家、重家、護家一直是人們的優良傳統。對每個人來說,親情是治百病的良藥,家庭是平復傷痛的地方。無論家是富裕還是貧困,只要愛在那里、情在那里,那里就是你的家,就是你心神向往的地方。 家的一般意義表現為,家是一個感情的港灣,是成長的搖籃,是一個靈魂的棲息地,是最能讓自己放縱的地方,是一個精神的樂園。或者說,家就是你和你家人在一起的情感的全部。擁有它時,它平凡如柴米油鹽醬醋茶;失去它時,掏心掏肝也找不回。保家就像騎自行車,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 有這么一個故事,一個富翁醉倒在他的別墅外面,他的保安扶起他說: “先生,讓我扶你回家吧! ”富翁反問保安: “家?!我的家在哪里?你能扶我回得了家嗎?”。保安大惑不解,指著不遠處的別墅說: “那不是你的家么?”富翁指了指自己的心口窩,又指了指不遠處的那棟豪華別墅,一本正經的,斷斷續續地回答說:“那,那不是我的家,那只是我的房屋。” 家的起源、活動和作用在于婚姻的本質,雖然與物資與社會密不可分,但突顯在人的感情世界。這就是為什么家不是房屋,不是汽車,不是彩電,不是冰箱,不是物質堆砌起來的空間。物質的豐富固然可以給我們一點感官的快感,但那是轉眼即逝的。試想,在那個空間中,如果充滿暴力和冷戰,同床異夢,貌合神離,“家”將不成為其家。而成為一個爭斗的戰場。汽車,不過是這個現代化的戰場中的悲劇的擺設品罷了。難怪有一些大款自我解嘲道: “我窮得只剩下錢了!” 從社會學角度來說,家是一種千絲萬縷的關系。而夫妻之間的關系,這是擺在家中的最為關鍵的環節。夫妻倆的牽掛正所謂:“百年修得同舟,千年修得共枕。”夫妻就是兩個半球,“半個球無法滾動,要有另一個半球。”建立起了一個家庭,呈現在世人面前便是這般一番景象:兩個沒有親緣關系的人,因為某種機緣走到了一起,從此就在一口鍋里攪馬勺了。后來,兩個人圍著鍋臺轉、圍著孩子轉,圍著雙方父母家庭轉,家長里短、雞毛蒜皮,忙得不亦樂乎。這時,一個家,需要那份特別的真情實感,大家相互牽掛就是家,家在這里上升為一種信仰,一種宗教,一種支持精神力量。建立家庭和諧關系,夫妻之間相處就要互相理解、信任、尊重、寬容。它就象握一把沙子,松松地握著,它一點也不會漏,你握得越緊,它漏的就越多。 從婚姻學角度來說,先成家,后立業。家是愛的聚合體。當人們還是單身的時候,你自己的處境,與別人沒有多大關系,但是,當你結婚后,這便成了家。試看天下之家,皆為愛而聚,無愛而散。家需要有愛親。愛家就應該表現為一種責任文化。因為婚姻本身是舒服而煩惱,夫妻的這種關系,因為責任和背景差異,雙方的人生價值觀念與行為孕育了家庭文化。這種文化彰顯,家是一段時光,一種情懷。因為愛親,有時,家是不講理的地方。夫妻好比兩條腿,要站穩,要走路,誰也離不開誰,為何一條腿對另一條腿總是抱怨不休。有夫妻說,結婚數十年無矛盾無分歧,可以斷言,他們至少有一個人對家庭毫不負責,對對方毫不關心。托爾斯泰說:“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自的不幸”。夫妻之道“難得糊涂。”倘若兩個人誰都不愿糊涂,這個家庭永無寧日。 生在家,是命中注定;成個家,是緣分;愛戀上家,是心甘情愿;想念家,是情非得已。看清這個世界,然后,愛它。愛家,從心開始。愛家,先得有心里準備,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要知道,人生在世,不過短短的幾十年,如果我們做到把好的事記住,壞的事忘掉,那么我們這輩子將會過得快快樂樂。當然,要活得明明白白,我們還得清楚: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不是我們置身何處,而是我們將前往何處。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的路上,我們要學會珍惜,人生又有許多意外和錯過。有些事,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珍惜美好的一切,因為當你一旦失去時,你將會追悔莫及。人生的道路上有許多坎坷,如果你選擇面對,你就成功了;如果你選擇回避,那么你就失敗了。獲取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惜你所擁有的,并遺忘你所沒有的,即所謂知足常樂。 出生,是身不由己。來到世上,是生命珍愛。長大了,就應該自己當家作主,成家立業。婚姻似靠緣分,但我們也要有幾分分辨。選擇婚姻是過好人生的重要一環,所謂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但是,當我們選擇了,我們就得好好適應。有時候,我們改變不了環境,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我們改變不了事實,但我們可以改變態度;我們改變不了過去,但我們可以改變現在;我們不能控制他人,但我們可以掌控自己;我們不能預知明天,但我們可以把握今天。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選擇了什么樣的伴侶就等于選擇了什么樣的人生。女人們想找個優秀的男人,男人們也想找個優秀的女人。男人是哲學,女人是詩,關鍵要能產生欣賞和共鳴。最好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在現實生活中,好男人不一定能娶到好女人,好女人也不一定能嫁得好男人,好女人和好男人在一起生活又不一定幸福。人有千種,世有百態,每個人的性格、品味、素養不同,夫妻相處的方式就不同,一百對夫妻有一百種相處的方式。婚姻就象一桌酒席,愛是主食,寬容、理解、信任、尊重就是一道道菜,欣賞、幽默、趣味就是酒和飲料,只有同時具備上述幾個品種的酒席,才算得上完美無缺的酒席。但愿大家在婚姻這桌酒席上,吃得安逸,吃得泰然,吃得永久,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 貧寒不等于沒有一個溫暖的家,就怕沒遇上戀家的好女人。好女人在萬丈紅塵中,懂得隨遇而安,住進了男人的心里,從來不貪得無厭,不羨慕榮華富貴;懂得給她的男人溫暖、穩定、安全、舒服、放心,滋潤他的夢想,安息他的心靈!好女人因為不會忘記,今世,她會基于她的健康、善良、賢惠、信賴、溫柔大方、知書達禮、自尊、自立、自愛和浪漫,向她的男人傾盡她此生的柔情!好女人有水一樣的性格,能讓男人過目不忘。擁有這樣的女子,縱使太陽和星月都冷了,群山草木都衰盡了,婚姻的光芒還能在記憶的最初,在任何可見和不可知的角落,溫暖的燃燒著……好男人能讓女人光彩一生,以他最高達觀的品味融入責任人生與家庭生活。因為不被縻絆,好男人能天馬行空,闖蕩世界,成就事業。因為好女人的磁力,懂得不論走的再遠,心總是放在家里。因為好女人那塊厚厚的熱土地,讓他勤奮盡情的耕耘!那塊土地上誠然會長出茁壯的禾苗!美麗的花朵!讓他幸福一生,溫暖一世! 婚姻生活是一個有顏色、有生息、有動靜的世界。婚姻就象泡茶,第一道茶象戀愛,濃烈馥郁香;第二道茶象新婚,清新可人;第三道茶則象剛過密月或密年的婚姻,平淡如水,需要我們用平常心去品味,才能領略到其中的真趣。最佳的婚姻配署不等于最佳的婚姻狀態。沒有對男人的仰視,沒有對女人的欣賞,愛情將無從發生。婚姻將無從纏綿,愛在于“迷”,過分的清醒,盤算和比較,這不是愛情。婚姻是純潔的“自私”,愛情是神圣的“貪婪”。美滿的婚姻,愛情加良知。最理想的夫妻關系應該是親密而帶適當疏離,坦誠中保留部分穩秘,即可兩情相悅,又有個人天地。夫妻之間如果能把對方當作自己最好的朋友相處,那么,兩個人的手就會握的很緊。愛一個人最重要的也許不是山盟海誓和甜言蜜語,生活中的一些瑣事更能體現雙方的用情,那才是愛的密碼。信任是婚姻關系中兩個人所共享的最重要特質,也是建立愉快的、成長的關系所不可短缺的。天下沒有十全十美的男女,如果眼睛睜得太久,或用照妖鏡照得太久,恐怕連上帝身上都能挑出毛病。夫妻生活中最可貴的莫過于真誠、信任和體貼。在幸福的婚姻中,每個人應尊重對方的趣味與愛好。夫妻好比同一把琴弦上的弦,他們在同一旋律中和諧地顫動,但彼此又都是獨立的。一對彼此相配的夫婦是經得起一切可能發生的災難的襲擊的,當他們一塊兒過著窮困的日子的時候,他們比一對占有全世界的財產但離心離德的夫妻要幸福得多。年輕時代的夫妻吵架是愛情的糾葛,而上了年紀之后的夫妻吵架則令人心灰意冷。妻子不貞,丈夫有一半責任。丈夫不貞,妻子也有一半責任。如果把對方逼得落荒而逃,責任就更大。合格的妻子應該通過自己的努力使丈夫成為社會財富的創造者。 愛是一生一世的默然相守,在愛的世界里,要耐得住寂寞,耐得住孤獨,愛,是用真心真意彈奏的一曲天上人間的童話,是用時光書寫的一部地老天荒的傳奇。 人生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對人生的態度。在繁忙中,在喧囂中,在寂寞中,在困苦中,在得失中,在成敗中,在歡愉中,在幸福中,每天拿出十分鐘來靜靜地梳理一下我們的人生,我們會發覺:哦,人生是這樣的:不知道你是誰,不問你來自何方,不管你在哪一種方式里變身,或許以一種想也想不到的意外,鮮活地出現在我面前。總是在銷魂的音樂響起時,在醉人的旋律開始時,就那么把我帶走,不留任何余地。我的身體還在,意識也沒有消失,可是魂魄中的某一個,已隨你而去,跟著你蹁躚,在你的身后,或者就與你融為一體,隨著你張揚,隨著你幽咽,隨著你傾情,歡笑以致流淚……或許,你就是我深心里蹦跳出來的那個愿望,只是長久以來我沒有發現。或許,你就是和我如影隨形,為我喜悅,為我悲愁的那份相知,只是我太愚鈍沒有察覺。從來不曾懂你,沒有給你足夠的關注,你卻對我不舍不棄,和我相依相存。始終為你所陶醉,從來就沒有任何緣由。無論什么時候,困頓、落寞、艱辛、曲折……,什么樣的困難面前,你都能輕而易舉地,從森嚴壁壘的守衛中,把我解脫出來,把我這顆驛動的心帶走,放飛在自由的國度里。 一個家庭的生活,除了父母的婚姻、愛情和事業,還有子女、父母和兄弟姐妹。子女作為家庭的重要成員,務必懂得,在你的成長人生中,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除了你的爸爸和媽媽。對你好的人,一定要珍惜、感恩。越早珍惜生命,你享受生命的日子也愈多。爸爸和媽媽盼望你成長,這是你的早期享受。你要珍惜和接受教育成長愉悅的時日,為自己積攢生存資本,適時盡點家庭義務,給爸爸和媽媽愉悅或者開懷。雖然,很多有成就的人士都沒有受過很多教育,但并不等于不用功讀書,就一定可以成功。你學到的知識,就是你擁有的武器。人,可以白手起家,但不可以手無寸鐵!當你長大到可以獨立的時候,你將要擔當一個家庭和社會的責任。你可以要求自己守信,但不能要求別人守信,你可以要求自己對人好,但不能期待人家對你好。你怎樣對人,并不代表人家就會怎樣對你,如果看不透這一點,你只會徒添不必要的煩惱。親人只有一次的緣分,無論這輩子與爸爸和媽媽會相處多久,也請好好珍惜共聚的時光,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 每一個人都不是孤零零生存在這個世界上,都有自己的家庭,都有自己的親人。父母和兄弟姐妹是大家的親人,有的親人之間的關系是牢不可破的,因為有血緣、親情做紐帶,因此大難襲來的時刻,他們會挽起手臂,共同抵御突如其來的災難。但有的親人之間的關系又是不堪一擊的,一點小事可能會讓他們心存芥蒂,一點蠅頭小利或許是斬斷他們親情的利劍。怎樣才能讓親人之間和睦相處,避免親人之間反目成仇呢?這里贊同這個觀點,一個叫“這里是快樂小屋”網友說的,那就是親人之間不欠四種帳。第一、不欠經濟帳。雖然說親人之間應該是不分你我才顯得更親熱,但是我這里還是套用一句俗語:親兄弟明算帳。親人之間的帳有的確實無法清算,但是有的帳卻不能馬虎,該算的時候還是要算的。算明帳不會造成不和睦,相反,糊涂帳時間長了才會造成心里有陰影。所以,對于金錢和利益,如果我們大家不能做到象孔融讓梨一樣。那么不妨讓我們在親人之間也把經濟帳算清楚,做到互相不欠經濟帳。第二、不欠責任帳。人生就是一個大舞臺,在親人之間我們可能扮演不同的角色,孩子,父親,母親,丈夫,妻子,兄弟,姐妹……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職責和義務。比如說,作為人子,我們就應該肩負孝敬老人,贍養老人的責任。就不能欠孝敬老人的責任賬。所以作為父母,生兒就要養兒,有對孩子撫養和教育的責任,就要不欠對孩子撫養和教育的責任帳。作為孩子,有孝順父母,贍養和照顧父母的責任,就要不欠孝順父母,贍養和照顧父母的責任帳;作為夫妻,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有忠誠和寬容的責任,就要不欠忠誠和寬容對方的責任帳;作為血濃于水兄弟姐妹,一奶同胞,手足情深,就有互相扶持和幫助的責任,就要不欠互相扶持和幫助的責任帳。第三、不欠人情帳。和朋友相處,我們不欠人情帳,我們講究“投之以桃,報之以李。”“滴水之恩,涌泉相報。”我覺得親人之間更應該這樣。所以,親人之間,我們更要力求做到不欠人情帳。當然,親人之間的人情帳并不好計算,因為親人之間的付出是心甘情愿的,并且付出的時候是沒有想要收到回報的。正是因為親人的不計回報,我們才要有良心,才更要加倍回報。我們回報的目的也是為了讓家庭減少矛盾,更加和睦。因此,我們要回報父母的含辛茹苦的養育之恩;我們要回報在我們困境之時慨然解囊,無私幫助我們的親人們,我們要回-報為了我們的工作,默默支持我們的親人們……當然有的恩德如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終其一生也無法回報,也就是說我們會有無法還完的人情債,“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那就需要我們盡力的回報,能回報多少就回報多少,另外還需要我們心存感激,把愛的火焰傳遞下去。第四、不欠時間帳。我們不僅僅哼唱:找點空閑,找點時間,領著孩子《常回家看看》這首歌曲,而且要付諸于行動,要盡可能多的抽空陪陪親人。我們愿意讓親人過上好日子,但是親人并不是非要我們衣錦還鄉,光宗耀祖。不是非要跟著我們享受出有名車入有豪宅,穿金戴銀,珠圍翠繞,錦衣玉食的生活。對親人而言,只要一家人團團圓圓,身體健康,無病無災,和和氣氣的過日子,吃粗茶淡飯也比吃山珍海味有滋味。我們不要等到“子欲孝而親不待”的時候,才去追悔,去痛苦,去撕心裂肺的痛哭。因此我們不要欠親人的時間帳。 人活這一輩子,究竟有什么是我們必須要的?真正需要的就是良好的心態和閑適的心情。只有家庭和睦,心態健康的人,才具備閑適的條件。 沒有個人的健康就沒有家庭的安寧,沒有家庭的和睦,就沒有社會的和諧,沒有家庭的平安,就沒有整個社會的安寧有序,家和萬事興。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RR11VREV55


新竹SRC加工
台北安全鞋加工 》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代工:自然與科技的完美結合員林橡膠鞋底ODM 》人造皮革鞋面代工:環保與優雅的完美結合

台長: 台中足弓鞋墊怎麽穿訂做推薦工廠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