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22:55:33|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職棒二 (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5/02



今天 天氣相當的熱
去到操場預演校慶
整個 就是很無聊
熱的要命



今天以為要留下來的說
結果不用啦
最後!
還是跑去球場看球賽啦
一樣兄弟象對戰中信鯨



跟昨日一樣
叫大任載我啦
今天˙˙˙
先回到家裡啦
換好衣物後
就 直奔棒球場去啦



今天比賽˙˙˙
也是相當的精采啦



進場  原本被排在內野九區
我去坐了一兩局
我就 換位子啦


換到沒人坐 的地方
去到那邊  整個更是hight到最高潮



第二局  兄弟先得到四分啦
到了第四局 中信又得四分
把分數  拉到4:4平手



到了七局上半
最關鍵的半局
兄弟  攻佔滿壘
此刻  換到陳冠任打擊
一棒揮出去  全壘打牆外
滿貫全壘打啦


嘿嘿~~
爽到爆!
此刻~
全部的象迷
站起來 擊掌
我也和 附近的象迷
一起擊掌 一起擁抱
整個就是超高興的



ㄏㄏ...
兄弟果然是最強的啦
今天去到球場
有認識幾位象迷啦
也有一起 合照唷


還有和兄弟象隊的啦啦隊後援會
一起合照拍照唷



整個就是超感動 也超開心的
今天!!
兄弟象隊 還是贏球啦
以8:5 擊敗中信鯨隊
兄弟 更是三連勝啦



爽到爆!!
連續兩天的觀戰
感想心得 就是滿意 高興



而且而且
聽說 攝影機有拍攝到我唷
同學在電視上 有看到


嗯哼**
黑皮黑皮啦!!



下週 新莊還有比賽
很想  在去看
到時候˙˙˙
在約約看吧



今天  去到球場
意外的遇到我們學校的
但是˙˙˙
我不認識她
她卻 看過我 認識我



跑來跟我講話
說 我也是同校的
她還能夠講出 我一年級的班級
還真是屌阿



呵呵~~
不離不棄**是我兄弟**
真心相挺**唯我象迷**




台長: ☆新莊♀〝小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楽♥♥♥♥♥ |
此分類上一篇:職棒一 (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