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00:37:59| 人氣5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看了,反正妳就是笨!(第三章)

*第三章*


早晨。
白雲以緩慢的速度前進、覆著暗雲,將暗雲漸漸退向天際,然後消失不見。太陽也依著山、傍著雲,冉冉上升。

咕─咕─咕──

杜靖宇瞪著天花板,濃眉始終皺著,煩躁的心情依然沒退去。修長的手指,夾著一根菸,他點著,卻沒抽。『搞屁啊,還沒睡飽就給我天亮了?!』他憤力甩甩手,將菸放在菸灰鋼裡一捻,菸口吐出一圈白煙。『她到底...是誰?』

§-----§-----§-----§-----§-----§-----§

法院休息室。

張景顏用手托的頭,嘴裡吃著李岳庭早上煮的稀飯。『喲,宇大少爺終於來啦?』他調侃的說。『我還以為你今天又會睡到中午,所以就叫庭不必準備你的。』

『什───麼?!』杜靖宇聞言,雙朣冒出火光,虎視眈眈的看著張景顏,用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將張景顏手中的稀飯搶去。『哈,顏有沒有當過兵。難道你不知道食物是要用搶的嗎?哇哈哈哈哈。』

『吼,庭你看宇啦!』張景顏一臉委屈的扁著嘴。

『乖,我剛剛又煮好一碗,給你吧。』李岳庭瞥了一眼杜靖宇。『那碗冷了,給他不打緊。』

張景顏像吃到糖的小孩,開心的捧起碗,呼呼的吹了幾口氣,心滿意足的吃了起來。

李岳庭看在眼裡,心裡激起一片漣漪。他溫柔的笑笑,跨步走到杜靖宇身旁坐下。『等等吃完、事情處理完,就來找我。』小聲的說。

杜靖宇也小聲的回答。『不會是要去廁所毒打我吧?』苦笑的撇撇嘴。

『呵,搞不好,天曉得。』李岳庭伸伸懶腰,走出門。『我先走了,你們慢用。』

張景顏看著李岳庭離去的背影,食之無味的喝著稀飯。『宇,如果你是女人,你會不會喜歡上庭這種男人?』

杜靖宇拌著湯匙。『我...』看了一眼張景顏,勾唇笑笑。『大概會吧。』

『是嗎...果然。』他嘆氣。『他那麼的好,也一定會有很多女人喜歡他的。再說,他也一定很喜歡那些女人的。』

杜靖宇摸摸張景顏的頭。『我也會喜歡上顏的。』彎身,親親他的臉頰。『我去忙了,拜託你收拾囉。』

『喔。』張景顏摸著杜靖宇剛剛摸的地方。『也會喜歡上我...是嗎...』

§-----§-----§-----§-----§-----§-----§

唇邊勾著笑,嘴裡哼著歌,踩著輕鬆的腳步。杜靖宇走到一間辦公室前,習慣的不敲門而入。『庭,我來──』打開門後卻看到一名女子跨坐在李岳庭身上,半邊肩的衣服滑落,使得半遮酥胸的內衣都能看到,也將裙擺撩了起來,裙底下的小褲褲也同樣看的到。『哎呀?原來你正在忙,那麼我等等在來好了。』順手拋個飛吻,給交纏的兩人。

『你給我等一下!』李岳庭大吼。『進來,門給我關好!』

『噢,好。』關起門後,杜靖宇痞痞的笑。『不過,庭,我沒有和別人分享的習慣耶。』

蹦砰──

一條青筋爆起來。『分你個大頭鬼!』李岳庭轉向面對身上的女人。『妳先下來,我有事情要處理。』

『可是...』女子不依的扭動身體,如青蔥的指也充滿暗示的在李岳庭胸前畫圈圈。『人家...』

『那妳去後面的房間等我,我稍後就來,好不好?』他輕捏住女人的下顎朝向自己,薄唇壓下去吻住。『乖,聽話。』

『噢...好...』女人背對著杜靖宇,慢慢的跨下身走進去李岳庭的休息室。

雙手抱胸,靠在門上的杜靖宇開口。『你是不是有事情要跟我說?』鷹眼掃了過去。『例如,那個女人的事。』

『聽出來了?』李岳庭抽張紙巾,擦拭掉薄唇上的口紅。『放心,我沒對她怎樣,她喝了點酒。』從抽屜拿出休息室鑰匙,丟給杜靖宇。『她可是你的,自己去把事情調查清楚吧。我習慣開端,不喜歡結尾,太麻煩了。』

『那你還當法官。』他撇撇嘴。『不是每次案子都煩死了?』握緊手中的鑰匙。

『是啊。所以我會去找樂子開心一下,抒發我不佳的心情。』李岳庭溫柔的笑笑,手中把玩著鋼筆。『那麼,也請別對我家那個下手。不然...』咻的一聲,他把鋼筆丟向杜靖宇,筆尖清楚的鑲在門上,還壓著一根髮絲。

『放心,我對沒腦袋的生物具有免疫力。』拍拍弄皺的衣服。『感謝你收留我一晚,明天就還你。還有,不要偷看啊。』揚揚手中的鑰匙。

『那種技巧,哪用的著偷看?』李岳庭拿起掛在椅子上的外套。『真是委屈你了,還要跟那種沒神經的生物運動。真是名符其實的物以類聚嘛。』

『你...』杜靖宇拿起一本雜誌往李岳庭的臉上甩過去。『這麼會記仇,當心小可愛不喜歡你!』

李岳庭帥氣的躲過。『兩萬。』揮揮手轉身離去。

『什麼?』

『強行奪取他人之物,一萬;蓄意謀殺本庭,一萬。』走遠的背影,只有冷淡的一句話留下。『金額連同鑰匙一併放在桌上就好。』

『王八──喂,顏?你找他喔,那傢伙剛剛才走,是啊,你應該是可以遇到他的──什麼!我就是要叫他那傢伙、那傢伙──你怎麼淨幫著他啊?──噢,對了顏,剛剛庭他......』露出邪惡的笑容,哼哼,敢跟我收兩萬,別忘了小可愛是我先認識的呢。哈哈哈哈,呃,糟糕,房間的人還在等我。

§-----§-----§-----§-----§-----§-----§

昏暗的房間,只有門縫下透進來的光線。上了年紀的外國歌手,正在音響裡唱著迷死人的英文老歌。雙人大床上,躺著一位女人。她像剛剛一樣的半裸香肩、微露酥胸、將裙子下擺高捲,半迷茫的眼看著被推開的門,軟嫩的紅唇還含著囈語。『怎麼現在才來呢......』

高大的身影,擋住外頭的光,一個傾身進來,也把門鎖了。『抱歉,有點事情耽擱了。』

女人搖搖晃晃的走了過來,沿途中還拿了一只酒杯。她靠在杜靖宇的懷裡,摸著他俊俏的臉龐,吐氣如蘭。『你...是誰...』她漫不經心的問著,水嫩的紅唇游移在杯口邊緣。『你不是李先生吧...你...是誰呢...』

杜靖宇看了桌上的紅酒,這個女人應該是醉了。『李先生有事情先走一步,是他叫我進來看看妳有沒有事情。』他摟著懷裡的柳腰,說著不打草稿的謊言。『真過分哪,已經有了漂亮的女友,怎麼還藏著妳這樣美麗的女人呢?』

『哦...他有女朋友啦...難怪呢...』搖著手中那杯酒紅色液體。『李先生他...今天是第一次碰我呢...』

『第一次碰妳?』佯裝驚訝的說著。『妳這麼美麗的女人,他怎麼可能都不碰妳...說謊...』黝黑的大掌也從腰上移到豐滿的翹臀上,輕輕的揉著。

『是真的...而且今天還是我主動的呢...』她拿著喝空了的酒杯,看著杜靖宇。『你要不要...也喝一杯呢...我去倒給你...』她轉身走開。

突然,杜靖宇拉住女人纖細的手腕,體貼的接下她手中的酒杯。『別麻煩了......這裡,就有了...』一個使勁,女人倒在他的懷裡,他輕舔著女人水嫩的唇瓣。『19...89年的紅酒...』

『唔...啊...你怎麼...知道...』一個空隙,溫熱的舌和另一個交纏著,難分難捨。『釦子...釦子...』

『釦子?哦,脫衣服喔。』原本忙著跟丁香小舌打交道的,現在轉往紅色襯衫的鈕扣,一個一個的運用舌解了開來。

『不...不是...』她喘息著,伸出青蔥的指,按在杜靖宇身上襯衫的鈕扣上。『我的頭髮...被你...你的釦子...』

頭髮?他低頭一看,原來是她的頭髮勾住了,真是。『好...我解開了...』他低頭繼續,不料卻呆滯住了。天哪,這個小女人穿前釦式的胸衣。『妳...』真是太美了!

『嗯?怎麼了...』她迷茫的看著胸前停住的男人。『李先生...』

這一喊,將杜靖宇的神智喊醒了,他的黑眸裡燃著熊熊慾火,以及怒火。『聽著,我不是李先生。』他罷行的,粗魯吻了她紅腫的唇。『我是杜靖宇,妳給我記清楚了!』

『杜...靖宇...?』她像是安撫小朋友般的,上前親親他的臉頰,拍拍他的頭。『好...我記住了...』還不忘討好般的,伸手將上處的杜靖宇,壓向自己。

杜靖宇滿意的稱讚她。『這樣才乖。來...』他用舌挑開胸釦,邪氣的勾唇。『幫我脫衣服。』親了一口酥胸上的紅梅,隨即翻身躺下。

女人吃力的爬起,跨坐在他的大腿上,伸手脫掉杜靖宇身上的襯衫。忙碌中,都有少些摩擦到他的身體。『咦...』奇怪了,怎麼好像有東西頂著她呢...

杜靖宇咬牙撐著,剛剛的摩擦讓他起了生理反應,疼痛感漲滿了熱源。他看了一下賣力解釦子的她,帥氣的臉龐冒出一些冷汗。『好了...現在,脫掉妳身上的。我的褲子,我等等在脫。』

女人迷茫的聽著命令。她慢慢的退下紅色的襯衫,接著將高撩起來的窄裙脫下,然後再脫下黑色的絲襪。『還要...繼續脫嗎?』她眨著水汪汪的大眼。

『這樣就好。』他越看越痛苦,身下漲滿著亢奮。他又一個翻身,將女人壓在下。他吻著白皙的頸子,慢慢的移至鎖骨,再至雪白的胸脯上。滾燙的舌隔著胸衣輕咬著峭立的紅梅,黝黑的大掌也順著腰部曲線滑至臀部。

『啊...嗯啊...啊啊...』女人受不了刺激的喊出聲。

聽到她美妙的聲音,杜靖宇更賣力的愉悅她的身體。冷氣呼呼的吹送著,但是房間內的熱情不滅...

莫久,床上交纏的兩人,停了下來。原本壓在上頭的杜靖宇,翻身讓女人躺在自己胸上,有力的臂膀環著柳腰。『我叫什麼?』杜靖宇玩著女人的髮絲。

『杜靖宇...你叫靖宇...』她累的昏昏沉沉。

『那麼...』他勾唇一笑,眼眸深處掠過一絲光芒。『妳呢?』深邃的眸,看著眼前水靈般的眼睛。

女人迷亂的眼兒看著杜靖宇的眸,她緩慢的開啟紅腫的唇瓣。『我...我叫──張莞卿。』


§-----§-----§-----§-----§-----§-----§待續§-----§

台長: 狄亞諾
人氣(5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G‧長篇 |
此分類下一篇:你,給我聽好! part 1
此分類上一篇:勁爆追男仔(第六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