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02:38:41|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勁爆追男仔(第六章)

啾啾啾───啾啾啾───

真是好享受的天籟呀!煦煦的太陽,暖暖的照著我,今天天氣很好,也沒有冷冽的風。不過,我到底在什麼地方?總覺得我睡的肩膀、腰、屁股好痛,應該是這床太硬了。唉,可是,前天睡起來還挺舒服的阿。怪怪。

『師───澄老師。澄老師?澄老師!』講台上的主任用著麥克風叫著。

『嗄?!』揉揉眼兒,靈活的眼在四週瞧了瞧,竟發現───哇呀!我在朝會時睡著了啦!!嗚嗚,一定會被罵死。

『澄老師,妳有聽到嗎?』主任眼神中,明顯的透露不屑。哼,小女娃一個,也想當老師?跳級生就可以這麼出盡風頭!

『呃,這個...』澄MIMI用著餘光,偷偷看著從後方老師傳來的消息。『呃,您是說從下禮拜開始,免朝會時,把時間挪出來用至考試?』

哼,算她行!『嗯,是的,還請澄老師別忘了才好。』主任嚴厲的眼神充滿警告。『好了,今天的朝會結束,自行散會。』

『喔,糟糕。被盯上了。』澄MIMI扒了扒頭髮,無奈的感嘆著自己的命運真苦。

就在澄MIMI一個人自怨自哀下,現場的人也散的差不多。只有一個黑影快步的移向大樹身後,露出一雙眼,盯著前方開始發起呆的澄MIMI。『接下來,好戲該上場了!』

§-----§-----§-----§-----§-----§

帶著花香的風,在校園內流連著、在每個樹叢間來回著,沙沙的聲響,夾雜著花草香。
這麼的心曠神怡的天氣,空氣中,又隱約聽到美妙的聲音,從某一樹幹後方傳來。

這是一首英文歌,啊,是女生唱的!

『Hey Jude, don’t make it bad. Take a sad song and make it better.Remember to let her into your heart, Then you can start to make it better. Hey Jude, don’t be afraid. You were made to go out and get her. 』澄MIMI靠著樹幹,舒服的坐在草地上,橋了個好舒服的姿勢,懶洋洋的聽著音樂、唱著歌。

『澄老師?』一聲急促的吶喊聲,從遠方傳來,越來越清晰。『澄老師───澄老師妳在哪裡?老師───澄老...』戴著眼鏡的清麗女子,忽然瞄到某一樹幹後方的頭顱。『澄老師?啊,沒錯!老師、老師───澄老師───』呃,唱英文歌?看起心情很好的樣子。

『The minute you let her under your skin, Then you begin to make it better. And anytime you feel the pain, hey Jude, refrain, Don’t carry the world upon your shoulders. For well you know that it’s a fool who plays it cool By making his world a little colder. Hey Jude, don’t let me down. 』由於音量開的太大聲了,以致於沒有聽到女子的呼喊聲。

吼,音樂開那麼大聲要死喔。無奈的,她只好動手將澄MIMI一邊的耳罩拿掉。『澄老師,不好了!』

『啊呀?』猛然的被驚嚇到,澄MIMI的動作慢了一拍。『哦,原來是班長阿,怎啦?』

『班上有同學打起來了,所以我就請旁邊的同學幫忙將他們分開,結果,誰知道卻...總而言之,就是打架的人數變多了啦!』班長焦急的說。

『什麼?!』糟糕,最近真是多災多難,改天一定要去收驚。『在哪裡?快帶我去。』

『就在教室。』班長看到澄MIMI慢吞吞的樣子,著實又嘆一口氣,使出力氣把慢吞吞的站起來、慢吞吞的收東西、慢吞吞的走向案發現場的澄MIM,衝刺跑的帶回教室。

『啊啊啊啊啊──────』

§-----§-----§-----§-----§-----§

『呼阿、哈哈呼...呼阿哈...同學、同學們...不要打架了...』吞了一下口水。『不然...這開學...不到一個禮拜...的操行...我就...通通打零分...連基本分都不給...』

聞言一聽,大家趕緊停手沒在打下去。

澄MIMI覷了個空,趕緊拿出紫色小包包裡頭的綠茶。『班阿點迎。』

『嗄?什麼?』班長很疑惑的看著猛灌綠茶的澄MIMI。『老師妳說什麼?』

剛好此時,一個慵懶的聲音在門口邊響起。『我來了,早安。』鄒仔仔從容的走到座位上坐好。『我猜,她是說班長點名吧。』

講台上,滿嘴都是綠茶的澄MIMI猛點頭。

『喔。原本差你,不過你現在到了。』看了一下還在忙的導師。『剛剛有打架的同學,站起來。』

呼,好滿足。終於解渴了,剛剛差點被渴死在教室。『咳咳,誰先開始的?』

席煦盶傲慢的抬起臉。『是我。』

『哦?』挑眉。『怎麼啦?』

『還不都是許珊綵。哼,道道地地的FE一個!』不屑的將頭轉向另一方,不去看許珊綵。『平常搶走那些單身的,也就算了,結果今天,別人的男朋友也搶!』用力的將頭調回來,死命的瞪著許珊綵。『說!妳還要不要臉?』

『嗯哼。』許珊綵隨意的撥了一下頭髮。『哼,別人的男朋友?拜託,送我,我也不要!』斜眼瞪了一下席煦盶。『明明就是他先來招惹我的,並不是我。再說,若是FE的話,妳不是更適合嘛!席───F───E───。』

『妳!』席煦盶氣的臉紅脖子粗,快步的走到許珊綵前面。

『我、我怎樣?』冷哼一聲。『不要以為妳長的漂亮就可以這麼囂張,敢在澄老師的面前對我動手動腳。』

啪──

『妳!』許珊綵不敢置信的看著席煦盶,她完全不敢相信,她真的打了她了。

『哼,我就是敢!』席煦盶抓著許珊彩的衣領。『我警告妳,妳最好閉上妳的嘴巴,不然我就會再賞妳一個巴掌!』

許珊綵挑一挑眉。『是這樣嗎?』

席煦盶將手舉高,正要落下時,有一個勁道抓住了她。『盶盶,停手,別打了。』

『可是...』

『不管這件事情是誰對、錯,但是,只要動手打人了,就是妳的不對。』MIMI耐心的說著。

『我、我只是...只是氣瘋了嘛!』席煦盶嬌嗔一下。

『好好好,乖喔。』澄MIMI輕扶著席煦盶走出教室。『來,到我辦公室來一下。』要走出教室門之前,像是想到什麼一樣的轉頭。『對了,這節課你們就去打籃球吧,要安靜喔。班長、副班長,交給你們了。』

『好。』

澄MIMI轉身繼續帶著席煦盶走到辦公室,完全沒發覺,在她背後的班級,每位同學都露出狡詐的笑容。

大魔王與小惡魔的大戰,現在,尚未進入第一回合。


§-----§-----§-----§-----§-----§-----§-----§-----§---待續---§

台長: 狄亞諾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G‧長篇 |
此分類下一篇:別看了,反正妳就是笨!(第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別看了,反正妳就是笨!(第二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