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20:07:30| 人氣3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我會過勞死(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認真手寫一篇日記,因數學課實在是太無聊了(毆)

喔咧,副標是 我的社團XD
昨天康輔副社像發神經一樣到處和舊社員散發新社員的小即帳號。
有個叫夢X的,目前非本人,後來也就和他聊起來了。
神奇的是他的字,錯誤率、火星文率和我一樣出奇的低(喂)
通常我對這類人都相當的有興趣(?)

相談之下,發現更驚奇的地方!
他打完字後會有『附狀態』!!(大心)(心啥鬼)
就是句尾完後括號裡再加上字。。
像我就會用(毆)(喂)(巴飛)(囧)之類的…
齁齁齁…真是興趣濃厚啊ˇˇ(毆死)
(深信此人應該和我是一掛的)

不過…原來我們學校真的還有「大八人」的存在啊囧。
(大學八年級,真的前輩!)
真是太可怕、但還有更可怕的!
象棋社連六屆的社長,全都還沒畢業!!
全都延畢啦~~~@口@(驚恐)
所以說學棋的孩子延畢機率會比一般人高?(不是)

這個偽夢X,男的,真期望是女的說(喂)
身份可是大有來頭啊!他是……
外宿社社長—小籃球(?)
然後我就入社了(毆死)
可是之後我就有點後悔了……
為什麼你要這麼慢告訴我某某人也在外宿社……(槓啊…)(喂)
重點是…昨天POP很辛苦,從下午六點半上課上到十點多,弄一弄我們快十一點才回宿(累)
另一重點…
我加入的社團共五個。(手掌比出)
羽球、康輔、POP、漫研、外宿。
其實我還想參加管樂社、吉他社(滅)

啊?你問外宿社是幹麼的?
就每天睡外面啊(不是)

我把所參加的社團性質報出,你們就會瞭解其中的差異性了。
1.羽球,喂、這需要解釋嘛?運動性質。
2.康輔,帶團、帶動中小學,像救國團幫我們辦活動那樣我們幫他們辦。服務性質。
3.POP,這是聽說漫研死很久後,灰心至極進去的。POP天王—簡仁吉親自授課。(本部在中壢)
這學期學變體字。(在網路搜尋引擎上打他名字你就會知道他多有名)
我為了去上他的課而從來沒去康輔集過社(喂)
聽蕭蕭說她好像很想進去,我來完成她的遺願這樣(毆爛)
4.漫研,嗯?前面我不是說此社死很久嗎?沒錯,但一間大學沒有漫研真的很奇怪(哪裡怪!?)
有志之士們一起連署填資料上呈單位,最快消息要在下禮拜才會知道。
還有,社長好強~整個就是很想追隨她~(蹭)好羨慕小黑學姐和她很熟(巴飛)
5.外宿(終於來到重點了)
簡單來說就是吃、喝、玩、樂!
每次集社就等於是聯誼、交流感情。
集社時間看社長爽不爽,沒有義務、沒有責任、不用社費(重點)
人來瘋就好。(喂)
像今天,大家要去控窯。(好歡樂)社長說要帶外帶給我= =+

聽說期中考要到了,這代表我在中國生活都過了半學期啦…(遠目)
槓!(喂)剛剛和企三B聯誼團沒跟到、人滿啦~=皿=
今天宿舍就只剩我一人寂寞在Online啦……!
我要唱歌~(毆爛)

不過今天羽球團練,我還蠻累的…
你試試從下午一點開始打羽球打到六點………
社長一聽我們這團有人為了聯誼沒來集社整個就是笑裡藏刀心裡OS:王八蛋XD
所以他叫我把去聯誼的人的名字打圈(奸笑)
看著辦吧、夥伴們(笑)


台長: 某御
人氣(3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青花瓷
此分類上一篇:刺青(梁洛施X楊丞琳

布丁
= =+

正咩咩~~~
2007-11-04 00:1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