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16:07:17|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華賀中秋》皎月.狡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那一日的驚鴻一撇…那點玄墨已在心裡狠狠烙下……
不比我這一身的雲心秋色般更接近明亮,他的,是屬於只有夜晚才會在天空耀眼的暖暖暈黃。
很多時候常看他跟在日才子身邊,是否,真是日月同天?
那種心情,蠻不是滋味。

好不容易,對決搶到了日才子的麒麟穴。
好不容易,讓日才子甘拜下風江湖隱退。
好不容易,現在的中原能你我一同支援。

鬼門關,中秋至。琉璃仙境。
「哎呀呀…屈世途今天的菜色不錯啊~」桌上那一盤盤美食佳餚真真看的藥師我食指大動!
「你以為小孩子烤肉大人吃得飽嗎?當然得上點菜。」屈世途扔下話又往廚房跑。
「呼呼!是嗎?我說阿九少爺,你看看那煙可是越來越濃火越來越旺小心注意別燒了我的麒麟穴。」
「少艾老大,明明你也想吃的還這麼多意見~」阿九的臉被煙炭薰的東一塊黑西一塊灰,好不狼狽。
抽著水煙,想著那一輪的皎潔明月。
嗯?
腦袋裡頓時有個嫦娥仙子飛過耶!
摀著臉,身體不由自主的抖動著。
「噗…哈哈哈哈~~!!」真的是忍不住要笑出來。否然真真會內傷啊~~
「少、少艾?你是怎樣了?」這等異常舉動嚇到了正在生火的小孩。雖然少艾平常的舉動就沒正常過啦…
「噗!沒、沒事…」嘴要笑歪了啊真是沒禮貌!
脫俗仙子啊…美貌可比我心中的嫦娥相論呢…
「藥師?你怎麼了嗎?」聞聲我才知月才子已風采翩翩的來到了琉璃仙境啊~
「呼呼!談無慾你走路都沒聲音啊?」
「是少艾你笑的太大聲啦!」阿九還特地跑過來踹了我一腳。
「哎呀呀~阿九少爺你這腳可真是不孝啊~吐槽歸吐槽,你什麼時候進步到可以踢自己的乾爹啦?」
「喔喔!少艾你也只有這個時候才會跟我擺架子說教~」
「…」抽著水煙,煙從我的鼻頭冒出,定定看住阿九的雙眼現在看起來一定很沒我之前溫文儒雅的形象。
這死小孩,美人面前跟我抬槓!至少也要給我個台階下吧!
「哈哈哈…藥師你們這樣的相處方式還真有趣,每天都不會無聊啊~」看著爺兒倆,月突然爽朗的笑了起來。
看著這樣難得露出冰冷以外的表情的月,我不由得怦然心動起來。
那種感覺,讓我的雙手漸漸發麻起來。很想用力握住、想奮力擁抱…
「好啦!喔!談無慾你來的剛好!我才上好菜,一起用吧!阿九少爺你也一起來吧~肉不會跑掉的。」儼然一附管家樣的屈世途雙手揮揮揮的就是趕人上桌…喔不、是趕人用餐…
「可是會被貓吃掉啦!」阿九有些不情願。
「呼呼!不就是你這隻貪吃貓嗎?」我向小阿九吐槽。
「少艾是豬啦!」阿九嘟著嘴。
「哈哈哈…中秋佳節,我帶了月餅來請大家享用。」月笑笑拿出了一個精緻的錦盒輕輕地放到桌上。
那盒上的圖案,是精細的水蓮。悠悠淵淵的水池,矗立著一朵出淤不染的白色沒骨水蓮。
我發覺我的心抽痛了一下。當然,我不能表示什麼。我明白月依然戀日。
這樣的心情,我要維持多久才能真正罷手?
這一餐我想著一堆,我不敢做的事。
真窩囊。
晚上月才子獨坐廂房拿著酒杯,望著滿月緩緩將酒入喉。
「談無慾。」
「怎麼?」月回頭望我時,那流蘇垂在肩膀上的角度很好看。
「你的同梯被我逼的退隱…沒有什麼想表示的嗎?」有點壞心的問他。
「…吾不懂藥師的意思。」
「呼呼,只是想知道日才子在你心中的份量多少罷了。」
「無聊。」
「耶~談無慾你言之過重啊~現下魔界之患雖未除去,但整天精神緊繃著也不好啊~」
「…藥師所言甚是,是我太過緊張了。」月嘆了一口氣。
「我沒見過你喝酒。」
「其實我也不知道酒有什麼好喝…」那玉手纖纖將酒倒入崖下。
「哎呀呀…那可是上好的白乾呢…真是暴殄天物啊~」我不禁惋惜。不知道酒的好處也不該這樣浪費啊~
「你想喝?」月挑眼問。
「沒關係,我再回窖裡拿…」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語未盡,自己方才闔下的眼霎時受了某種刺激而放大。
其實在自己要轉身那一瞬,臂膀竟被制住。
一股溫溫暖暖的氣息襲上唇,震懾了我的心。
無慾口中那屬於他的香氣,以及那殘存在口腔裡的辛辣白乾迴繞挑觸我的味覺。
被迷惑了,伸出舌尖與之翻覆繾綣、久久難分…
並不是不能分,而是…不知道怎麼分開才好……

最後還是月稍稍推開我,但他卻在我耳邊呵氣低吟:
「…有喝到嗎……」
心臟大力的被重擊一下。
我受不住月這般的引誘!
扣起月的下顎,對著他的唇又吸又舔,找到他的舌更加與之交纏。
我知道我喜歡他。
也許…已經到愛他的地步了。
否則一向有自制力的我,哪有那麼簡單就被惑去?
別忘了,我還曾是那個翳流的傳說。
手裡也沒閒著,一手環住月的腰枝,另一手…更是滑至衣襟內游移。
尋著那敏感的蓓蕾,和它遊戲。
「哈啊…嗯…慕…少艾……」月開始嬌滴滴的甜喚著我的名。
「月…告訴我…你誘惑我的目的何在…」就算只是因為沒了日才子的陪伴感到心寂吧…也沒關係…
「啊嗯、不要一直弄那裡…」
「哪裡?這裡嗎?」
「…不要這樣…嗯——!」
月身上的玄墨已被我褪去,剩下薄薄的白色裡衣還掛在腰際。
「…告訴我啊…」手伸去握住月的玉莖,緩緩上下套弄著。
「啊啊…我……我…嗯啊…」月的臉頰已經暈開淡淡的酡紅…很有味道的表情啊…
「快說喔…」向蓓蕾呵氣,再以舌尖逗弄著。
以蓓蕾為中心,上、下、左、右,轉圈、硬壓、輕磨。我知道那感覺會讓他酥癢難耐。
「哈…嗯……少、少艾…拜託…」月伸出白纖雙手環上我的頸子。
「嗯?拜託什麼?」
「不要…不要再這樣…給我…快點……」
感受到懷中人興奮的微顫,我笑了。
「不行…你還沒告訴我…」再次以情慾折磨著月,忍著慾念一定要逼他說出來…
「你…你怎麼…嗯啊…這麼壞心…」月的嬌嗔與呻吟,很讓我不敢相信…
但又是如此地勾人心魄、情慾難停。
「呼呵…」我的唇慢慢的移動位置,在每一個我喜歡的地方烙下屬於我的印記。
那白皙無暇的軀體啊、褪了衣更是比女人還要妖嬈的胴體…是否,素閒人也嚐過?
思及此,心裡醋浪翻湧。難平。
「我知道…你所作的一切…都是你的密謀安排…呼…你…為的不就是如此嗎?…」月嬌喘著氣道。
「那又為何如此情願?」我是不是可以奢望…暝暝月華的些微慕戀?
抬眼望月,讓他知道我的認真。
月纖細的指尖溫柔的撫著我的臉頰,撫過我的眉眼,撫過我的鼻間,撫過我的唇瓣…
之後,月送上他那溫熱的性感薄唇。
為什麼要迴避我的問題呢?
手中的挑逗繼續動作,月扶著我的肩仰頭時而輕喘時而呼息。
我看到月的雙眼泛起薄薄水霧,在新月若有似無的暈色照耀下,
點點水珠顯得比天上的星子還要光芒耀眼…
好喜歡這樣的月。
能這樣為我癡迷的月。
一直都,好愛。
「藥師,」在第一次的完事後,月說話了。「日月同天,你不想反駁嗎?」
我當下,想不到能回月什麼話。縱使,我很想說『想。』這個字。
「日才子這回可真是被你打入中原的冷宮啊…」月笑了。
「你依然不會失去追逐的目標。況且…百姓們也還是最信任日才子。」我黯然的笑。
想起這些日子以來自己在中原的表現,真的是很不如人意。
相信百姓們對於我的決定已經很多都已了無信心。
「藥師這句話聽的談無慾感到很辛酸啊…」月覆在我身上的手極富情色的移動著,我皺了皺眉。
「…你到底想要什麼?」我不能忍受做出逆背自己心意的事。月不說明白,我便無法心安。
「藥師,你會不會對自己說謊?」月。
「為什麼要對自己說謊?」
「每個人都說自己是為了某個人而生的,其實,都只是在為自己的『存在』找理由。
我們,都是在為自己而活。藥師認為?」
會,我當然會說謊。
望進月澄澈的眼睛,自問為誰而活?現在像是為了天下蒼生。
我欺騙自己、也欺瞞自己的眼睛──
故意看不見。
故意聽不見。
那溫柔的聖月月光卻照亮了我,我不知如何拒絕的溫柔。好難過─
「…你為誰而活?」不要命的,問了個明知答案卻還想親耳聽到的事。
沒想到月只是微笑。在我身上游移的雙手緊緊的抱住了我。
「有天若日遺棄了月,一直都待在月身旁的星啊…你會不會要我?」月的臉埋在了我的肩窩,我看不見月此刻的表情。
想必一定很令人心動。
「星…」你當我是你身邊的星子嗎?你知道…我一直都在你身邊嗎?
我笑了。「只要你回頭看,星就在你身後。」
月抬起臉,看似驚愕。
「今晚的月亮很大很圓。滿滿的滿滿的都是你。」我的心…
「我會守護你。」藥師很重信諾的請放心。
我會守護你。

是不是,明知月心繫的不是我,還這麼做的我很傻?
但我不想讓你失望,一點也不想。
當日已無法保護月時,就是我來接手了。
就算你真的不知道我愛你吧…就算月真是利用了我獨有對他的溫柔…
我也希望能待在你身邊。
待在你身邊。

跟你在一起。

我彷彿看見天上的嫦娥美麗地落淚,像是悔恨著當年偷了靈藥落口而食。
我們都在追求一瞬之間的永生,都在試圖讓生命劃過這個世界的時候,能留下更深的痕跡。
今晚的月,真的好美。

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

台長: 某御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本格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陰陽劫
此分類上一篇:月影蓮心 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